Eve Lom 59折 + 品木宣言/Aveda 套裝限時解禁+ Gucci Jackie難得現貨 + YSL新款化妝包超可愛+ Look Fantastic豪華聖誕禮盒 + MM6童裝襯衫洋裝太好看! + Moose knuckles童裝分享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品木宣言和Aveda套裝限時解禁寄送台灣+額外85折!

※  總入口點這裡 。有很多套裝,額外85折碼【DEAL】,是台灣站的折扣,英國站不能用這個碼,滿NT$1800免運。

※  Aveda點這裡 。好多套裝可以額外85折!

※  品木宣言點這裡 。也有非常多套裝可以寄送台灣。

♥    雅詩蘭黛夜間專家修復、更新和重置,雅詩蘭黛這組套裝也可以寄送台灣。

♥    Origins 暢銷書套裝,品木宣言這組很不錯,裡面有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200mL正貨 (價值NT$1450)、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30mL正貨(價值NT$950)、一舉兩得潔面慕絲30mL(價值NT$180),到這邊已經價值2580,還有送其他三個小贈品喔,現在折扣後只要NT$1061,至少是台灣的41折!

 

Eve Lom 59折!

※  總入口點這裡 。不少品牌可以額外85折碼【XIEXIE】或是【LFTHANK】。

※  英國站入口點這裡 。線上7折+額外85折碼【XIEXIE】或是【LFTHANK】=59折收,英國站買喔,單品跟套裝都可以額外85折,注意一下英國站有一些套裝是不能寄送台灣的,結帳系統會提示移除即可。

♥    Eve Lom Cleanser 200ml,經典卸妝膏200mL。

♥    Eve Lom Award Winners Set,100mL 經典卸妝膏+急救面膜正貨,套裝七折,可以額外85折!

 

■ Shopbop秋季大促來了! 現在East Dane男裝也正式併入Shopbop,更好逛了,男裝點這裡看。

※ 折扣碼【SC21】:滿$200享85折/ 滿$500享8折/ 滿$800享75折,標示Style Event的單品都可以參加。

※ 滿100美元免運,建議有”中國製的鞋子”預收關稅以免有反傾銷稅,其他產地的鞋子,中國製的衣服包包都不會有這個問題,可以平信慢慢飄有機會避稅,當然要快點收到也可以Express預收關稅。

※ 這個入口進去的單品都有參加。

******

※ 折扣碼【SC21】或【STYLE】:滿$200享85折/ 滿$500享8折/ 滿$800享75折。

來看看活動第三天,各站點賣得最好單品們:

♥  ANINE BING Mini Saffron Bag 趕快買啊,Anine Bing熱門的Saffron帆布提包可以打折,昨天衝到台灣站銷售第四名了,這系列包包就是這個迷你尺寸最熱門喔。

♥ MOTHER The Insider Crop Jeans ,Mother經典暢銷款Insider Crop的黑色非常顯瘦,我自己穿24,活動第三天是韓國銷售最多的單品。

♥ AGOLDE The 90’s Pinch Waist Jeans ,Agolde略寬的深灰色牛仔褲是美國站賣得最好的牛仔褲,同時也是賣得最好的單品。

♥ AGOLDE 90’s Pinch Waist High Rise Straight Leg Shorts,Agolde這件短褲已經打3折又可以折上折,在澳洲和中國站,都是賣得最好的牛仔單品。

♥ Citizens of Humanity Charlotte High Rise Straight Jeans,Citizens of Humanity直筒褲在美國站賣得很好,美國站特別的是前10名裡面有好多都是牛仔褲。

♥ Lioness Palermo Blazer ,Lioness平價的西裝外套只要88美元版型很不錯,我自己有收白色XS,在香港賣得特別好。

♥ Keds x Kate Spade New York Triple Sneakers,Keds x kate Space這雙鞋在日本賣得非常好。

♥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Sam Edelman熱銷的Loraine樂福鞋,黑色同時是香港和中國站賣得最好的單品。

每個站點的前十名,都一定會有的CK內衣,湊單好用! Jennie加持整個更生火了。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Modern Cotton Bralette,湊單好用的CK內衣。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Modern Cotton Bralette,湊單好用的CK內衣全黑。

******

※ 折扣碼【SC21】或【STYLE】:滿$200享85折/ 滿$500享8折/ 滿$800享75折。

好看的新品:

♥  Stella Nova Emmy Joe Coat,Stella Nova毛呢格子襯衫外套,跟Isabel Marant Etoile的好像,價格只要一半,還可以直接打85折!

♥  Peixoto Ora Dress ,剛上架的Peixoto黑色小洋裝,很可愛又小性感,可以加黑色小可愛在裡面。

♥  Rains Aline Jacket ,長得很不像雨衣的雨衣,Rains這件做得很好看,不說的話以為是一般外套喔,我自己穿的是XXS/XS,之前有團員是說出去玩會帶著,因為是雨衣有拿大一碼,可以直接穿在一般的外套外面。

 

 

 

■ Algenist和Ecooking對折+額外85折碼【XIEXIE】,台灣站,隨時失效,這折扣真的可以閉眼入了,滿NT$1800免運。

※  Algenist點這裡 。跟台灣價差很大。

※  Ecooking點這裡 。丹麥有機品牌,跟台灣價差很大。

♥    Ecooking Multi Oil Fragrance Free 500ml,多功效護理油(無香料)500mL台灣定價NT$2980,這裡只要NT$907還可以額外85折!使用有機護理油、柑橘、薰衣草精油製成,如其名提供多種護理功效,可作為按摩油、護髮油、刮鬍油、除毛潤膚油、甲緣護理油、身體護膚油、足部護理潤膚油、日霜或晚霜前的精華油等用途外,亦可用來卸除眼妝與彩妝。

♥    ALGENIST Genius 極致抗老乳霜 60ml,極致抗老乳霜也是對折又可以額外85折。

 

■ 最後幾小時,星期四早上8點結束,Harvey Nichols 正價品無門檻九折碼【HNGOLDEN】,滿NT$12400左右就可以打85折,稅前滿NT$7000左右免運,可以省下國際運費,有預收關稅選項。

※ 不參加品牌: Golden Goose, Moncler, Gucci, Saint Laurent, Max Mara, Stone Island, Westwood Jewellery, Veja, Balenciaga, Fendi, Bottega Veneta, Alexander McQueen, Selected Jacquemus, Selected Chloe, Selected Loewe, Selected Stella, Selected Mens/Womens Canada Goose, Selected Givenchy, Selected Valentino, AW21

******

♛ 服飾配件區:

※  Boyy點這裡 。

※  Coach點這裡 。

※  Balmain童裝點這裡 。很推薦逛一下,大尺碼都有,而且訂價非常好耶。

******

♛ 美妝區:

※  Augustinus Bader點這裡 。

※  Kiehl’s點這裡 。

※  La mer點這裡 。

※   蘭蔻點這裡 。

※  Aveda點這裡 。

※  Aesop點這裡 。

※  Valmont點這裡 。

******

※  童裝點這裡 。很推薦可以逛一下,品牌很多,訂價優勢,又可以打折。

♥  MM6 BY MAISON MARGIELA White logo cotton shirt dress,首先是這件,我自己覺得版型很好看好喜歡!! 收到實品比想像中穿起來更棒,是MM6的童裝襯衫洋裝,我買14Y,覺得偏寬鬆,我穿12Y應該也是可以,下襬是百折,料子略薄,需要穿膚色的內衣褲比較好。Giglio可以用碼【MID15】打85折,滿300歐免運,價格含稅。Farfetch有可以首購碼【RS110NC】折NT$550,目前有免運,Selfridges也有同一件。

搭配的單品:

♥ Bembien Le Tote,Bembien 的千鳥格真皮編織包,直接可以打86折,折扣碼【SC21】滿200打85折/滿500打8折/滿800打75折。

♥ Fendi FF Motif Beanie,針織帽是Fendi,結帳預收關稅和運費,到貨不用多付。

搭軍靴、加上外套:

♥  Stuart Weitzman Sondra BootsStuart Weitzman珍珠軍靴,難得尺碼齊全可以打折必買! 我穿美碼小半碼US5.5=EU36,如果需要加厚襪子的人要穿正常美碼,或是歐碼大半碼。折扣碼【SC21】滿200打85折/滿500打8折/滿800打75折。

♥  Ami de Coeur Cap,帽子是AMI ,現在官網難得免運到10/15,可搭配九折碼【WELCOMEAMI】,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折扣碼,價格已經含稅。

♥  Vasic Bond Mini Bag ,包包是Vasic Bond mini水桶包。折扣碼【SC21】滿200打85折/滿500打8折/滿800打75折。

♥  Self Portrait Monochrome Check V Neck Cardigan ,Self-Portrait格子外套,我穿S。折扣碼【SC21】滿200打85折/滿500打8折/滿800打75折。

搭個腰帶抓一下腰身,我覺得也滿不錯的,很多變化。

♥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Tall Boots 。Stuart Weizman經典的Reserve低跟貼腿靴,我自己穿小半碼US5.5=EU36剛好,這雙小半碼才會夠貼合,知道自己美碼的人可以直接小半碼,不知道自己美碼的人,就買歐碼平常穿的尺碼,可以點開看尺寸表有對照。折扣碼【SC21】滿200打85折/滿500打8折/滿800打75折。

♥ VIVIENNE WESTWOOD Johanna Yasmine mini faux leather cross-body bag 。包包是Vivienne Westwood,他們家VW不參加任合活動,結帳可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 ,帽子是Rag & Bone經典的Rag & Bone寬沿帽,很多明星戴過,我頭大戴L,一般人M即可,很好搭我自己兩個顏色都有收。

VERSACE Virtus leather belt,腰帶是Versace我用75。

******

♥  MM6 BY MAISON MARGIELA Black logo-print cotton T-shirt,MM6的童裝短T我覺得也是偏寬鬆的版型,白色我穿12Y不會貼身,有滿多空間,感覺要穿10Y也是可以的,12Y長度大概到髖骨。黑色我穿16Y,中間跳了一個尺寸,結果16Y除了更寬,還直接可以當短洋裝耶,當然裡面有穿小短褲還是會比較安心,但就直接過臀部可以來個下半身失蹤的搭配了。

搭配的單品:

♥  SELF-PORTRAIT Embellished checked cotton-blend jacquard mini skirt,裙子是Self-Potrait我穿S,85折碼【VISA15】,價格含稅,運費15美元,或是滿300免運。

♥ Bembien Le Tote,Bembien 的千鳥格真皮編織包,直接可以打86折,折扣碼【SC21】滿200打85折/滿500打8折/滿800打75折。

♥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Tall Boots 。Stuart Weizman經典的Reserve低跟貼腿靴,我自己穿小半碼US5.5=EU36剛好,這雙小半碼才會夠貼合,知道自己美碼的人可以直接小半碼,不知道自己美碼的人,就買歐碼平常穿的尺碼,可以點開看尺寸表有對照。折扣碼【SC21】滿200打85折/滿500打8折/滿800打75折。

♥  MOOSE KNUCKLES 3Q black fur-trimmed quilted parka,羽絨外套是小剪刀Moose Knucles的童裝,是經典款3Q,我穿的是14-16Y這個尺寸,我覺得穿起來跟大人的XS很接近,但是袖子明顯的是比較短的,裡面可以穿基本的薄毛衣,很厚的毛衣沒辦法,不過價格比大人親切很多啊,嬌小女生可以考慮,他還有做到18Y,不過暫時缺貨。

♥  GIVENCHY White logo cotton T-shirt ,Givenchy的童裝我穿12Y,Givenchy就比較合身了,是有空間不會到貼,我覺得我穿12Y差不多了。

 

■  Selfridges結帳預收關稅,第一次買的人,最後勾選Selfridges+global,花40英鎊升級一年免運會員,一年之內訂單滿45英鎊都有免運,光是今年最後幾個月就會買到非常回本

※ Dior點這裡聖誕限量彩妝上架了!

♥  DIOR The Atelier of Dreams Rouge Dior Minaudiere and lipstick holder limited-edition set £156.00,這組超美! Dior聖誕限量唇膏套裝,重點是阿個晚宴包!! 很好看啊值得收藏,外面的圖案是蒙田大道30號的街景,新手注意要填完地址付款才會出現正確金額,寄到台灣最終137.22英鎊含稅。

♥  DIOR The Atelier of Dreams 5 Couleurs Couture limited-edition eyeshadow palette 7g,聖誕限量眼影盤。

♥  DIOR Rouge Blush limited-edition blusher 4g,聖誕限量腮紅。

 

■ Dior今年的繁花幻境聖誕倒數日曆一樣夢幻,美國和歐洲網友可以買了。

♥    ADVENT CALENDAR 24 dior surprises – beauty advent calendar – fragrance, makeup & skincare,美國官網點這裡。

♥    ADVENT CALENDAR 24 dior surprises – beauty advent calendar – fragrance, makeup & skincare,歐洲官網點這裡。

 

■ Look Fantastic豪華聖誕禮盒上架,這組很厲害,都是熱門的品牌和好用的單品,已經可以預購了,價值383英鎊,只要100英鎊收,兩個站點都可以買。

♥    LOOKFANTASTIC Beauty Chest 2021,英國站點這裡。

♥    LOOKFANTASTIC Beauty Chest 2021,台灣站點這裡。

禮盒內容,有11個正貨! 台灣站的描述應該是誤植了,我是看英國站網頁說明比較準確喔!

海洋膠原雙效亮眼霜15ml 價值 NT$2500 (台灣站寫SPF日霜應該是誤植,實際上是眼霜正貨)
Eve Lom 全能深層潔淨膠囊 輕巧版 台灣售價 NT$850
111SKIN NAC Y2 逆時空啟動精萃100mL 台灣訂價NT$2780
Christophe Robin 刺梨果油全效護髮精華台灣訂價NT$1700(是新包裝)
PRAI 24K 黃金撫紋修復乳霜50ml價值NT$1365
Aurelia Probiotic Skincare 細胞活膚滋潤晚霜 60ml 價值NT$2262
Kevyn Aucoin 睫毛膏 – 價值 NT$750
Murad 無油水凝膠 48mL
Eyeko Skinny眼線筆
Mauli 光芒潤澤頭髮護理油10mL
By Terry玫瑰潤唇蜜
Glov眼罩
Hourglass蜜粉

 

 

■ Gucci Jackie很難得在電商看到現貨! 還有YSL新款化妝包太可愛,到台灣收關稅。

♥    SAINT LAURENT Quilted leather cosmetics caseSaint Laurent這個新上架的化妝包也太好看!!! 拿著背著都很時髦,而且價格很甜啊! 比C牌價格親切太多太多了。

♥    GUCCI Jackie 1961 Small GG Supreme shoulder bag,IU同款正統老花的Jackie 1961小尺寸,我自己也有收,他有兩個背帶,可長可短。

♥    GUCCI Jackie 1961 Small GG jacquard denim shoulder bag,丹寧款的Jackie 1961小尺寸,更是很少地方看到現貨喔!

♥    GUCCI GG jacquard cashmere scarf,Gucci煙燻色調的雙面圍巾好美,是cashmere的。

♥    GUCCI GG jacquard wool scarf,這條也好看,是藍色和棕色的撞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