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買四折Max Mara Manuela、37折泰迪經典外套 + 72折Loewe小籃子包+Slip真絲眼罩45折 + Mytheresa滿額九折 + NAP Loungewear繭型大衣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La Mer經典乳霜 62折! 沒有資格限制大家都可以買。

♥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 60ml,經典乳霜60mL特價281美元免稅免運約NT$7834,台灣訂價NT$12600,等於62折!

♥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 30ml,經典乳霜30mL特價152美元免稅免運約NT$4237,台灣訂價NT$6800,等於62折!

 

■ Burberry彩妝對折起,要在英國站買,滿40英鎊免運,有時候38或是39英鎊系統也會給免運。

√ 入口點這裡。香水不能買,其他彩妝都可以買。

♥    Burberry Liquid Lip Velvet – Dark Rosewood 17,Burberry霧面唇釉17號Dark Rosewood台灣訂價NT$1100,現在只要14英鎊約NT$535。

♥    Burberry Kisses,Burberry唇膏Devon Sunset 61是當年的海報色,打對折!  這個顏色有改版過,原本是28號後來變成61號。

 

■ Giglio最新的正價品85折碼【MID15】,價格均含稅,滿NT$16301免國際運費,或是收運費NT$1630,他們家逛的時候顯示台幣,最終結帳會變成歐元,一單如果有超過兩雙鞋子(就是三雙以上)會有額外費用,從指定入口進去單品參加:

√ 女生入口點這裡

√ 男生入口點這裡

√ 童裝入口點這裡

*****

♥    Tod’s moccasin in leather,Tod’s Kate大鎖鍊樂福鞋好價格,上次黑色沒有參加耶!  bug價又可以額外85折,台灣定價28300,現在折扣後NT$16562無敵划算等於台灣58折! 剛剛好有免運喔! 結帳會變成歐元是508歐含稅免運。

♥    BALMAIN T-shirt kids Balmain,可以考慮一起打包的Balmain童裝短T價折很好,有14Y,我自己可以穿10Y合身不緊身。

♥    BURBERRY Burberry pleated skirt in tartan stretch cotton,可以考慮一起打包的Burberry童裝裙子有做到14Y大人也可以穿。

 

■  團員們都對這件101801大衣激似款很有興趣,我把大家的問題統整一下說明喔。

(1) 會不會重? 這件是羊毛大衣,而且面積也大,會有一定的重量,我用土方法,先量自己的體重再拿著大衣拍照,是電子磅秤,這件跟Max Mara 101801都是1.4公斤左右,可能我穿過101801,這件我沒什麼感覺重。

(2) 會保暖嗎? 跟一般的羊毛大衣一樣會保暖的,不過要夠暖還是打底、中間層、末梢脖子手腳都要顧好,不是單靠大衣的。

(3) 好像很大件? S對我來說還是偏大嗎? 這件外套設計就是oversized,一定不可能貼身的,風格會和有腰身的外套差很多,我把這件S碼跟我的101801 UK2對比一下,胸寬的部分,這件S碼還比101801的UK2少了2.5公分左右,還比UK2小一點點喔,穿過101801覺得這件真的沒有大,就是正常寬版外套,如果習慣合身俐落外套的人,一開始一定會很不習慣,但這件就是有點慵懶的感覺才好看,如果過於貼的話,就少了一點繭型外套那種圓弧感,想要有精神可以捲一下子袖子,綁腰帶、領子立起來。

(4) 袖長好像有點長? 我覺得還好,比101801的UK2短一點點,其實歐美牌子的外套,對我157公分的小個子來說,大部分都是偏長的,這件我覺得不算太長了。

(5) 最後是我自己比較一下覺得,這件比101801″硬”,相對得也比較”挺”,就是立領的時候領子更不容易掉下來,當然舒適度還是101801舒服(畢竟它都那麼貴了…..),然後因為沒有內裡,如果很不能接受羊毛外套會直接接觸身體的人,例如脖子、手腕,難免會因為沒有穿高領或內搭袖子不夠長,皮膚會接觸到,可能要斟酌一下喔。

♥  Hailey Double Face Tie Waist Wool Coat,外套是這件,我買Bone這個顏色S碼,穿造型的話,這件平價版穿起來已經很棒,沒有做內裡,不過現在滿多外套也沒有內裡所以我覺得還好,剛剛試了一下免運八折碼【ljx20off】很神秘的還可以用,不知道還能撐幾天,我覺得以八折價159.2美元約NT$4438來說,這件的顏色、版型、挺度都已經很到位了,我還有點想買奶油白色試試看。這件我等了大概十天發貨,不過出貨之後算是滿快就收到,一樣是Fedex,沒有關稅,如果有抽到關稅的話可以跟客服反應補稅,他們會補到Paypal帳號,也有團員說客服人很好就直接退差額給她。

♥  MALONE SOULIERS Marion 70 leather slingback pumps,鞋子是Malone souliers我穿36正常尺碼剛好, NAP台灣站定價526美元含稅免運可用碼【VISA15】再打85折,大約NT$12420入手。參考Farfetch同一雙要NT$21322。Malone Souliers的高跟鞋都都滿好穿的,這雙是裸色很好搭配。

♥ ELVI Made ByFONTANELLI ,包包是Mirta 的手工包,Elvi梯形包,小小的但是短夾、手機都可以進去喔。

今天大概下午四點多拍的,利用自然光,沒有開日光燈的顏色,沒有套濾鏡,也沒有調亮暗度,給大家參考。

 

■ Mytheresa九折回歸啦! 從指定入口內進去的單品可以打折,這個碼都是隨時會結束,下次開始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所以有喜歡的也不要猶豫太久。

☀ 台灣滿600歐九折碼【REWARD10】,台灣運費20歐,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台灣女裝入口點這裡 。

▶  台灣男裝入口點這裡 。

▶  台灣童裝入口點這裡 。

☀ 美國滿800美元9折碼【REWARD10US】。

▶  美國女裝入口點這裡 。

▶  美國男裝入口點這裡 。

▶  美國童裝入口點這裡 。

*******

▶  RV點這裡 。

▶  Valentino點這裡 ,滿難得有參加,有時候會被抽掉。

▶  AMI點這裡 。

▶  Balmain童裝點這裡 ,湊單好用。

▶  Self-Portrait點這裡 ,美美的針織系列也參加。

▶  Self-Portrait童裝點這裡 ,也有參加。

********

♥ CHLOÉ Woody Small leather-trimmed felt tote,小尺寸的Chloe woody背帶款居然可以打折耶! 他們家是標價滿800歐就有免運,所以這咖九折後有免運喔!

♥ JIMMY CHOO Bing patent leather slippers,我愛到包色包款的Jimmy Choo bing,有裸色平底參加,直接可以九折,bing在台灣訂價很高要三萬五以上,Mytheresa這雙原價就已經很低了還可以折扣,平底會略大一點,腳瘦的人可以小半碼,我平底穿36的話小鬆,可以看穿著習慣決定。

♥ AMI PARIS Ami de Cœur wool sweater,Mytheresa的AMI有訂價優勢又可以九折,基本款大愛心米白色毛衣,這件是比較厚一點的喔。

♥ AMI PARIS Ami de Coeur oversized cardigan,許路兒同款AMI深藍色愛心針織外套。

CHLOÉ Woody leather espadrilles,Chloe woody草編鞋偏小,半碼要往上拿,我自己也是直接往上拿一碼。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Alcove leather slingback pumps,Valentino新款Alcove小鉚釘slingback好美! 而且有給退稅價又可以直接九折,歐洲訂價750,現在給台灣635歐。

♥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Alcove leather slingback pumps,Valentino新款Alcove還有黑白撞色。

ROGER VIVIER Viv’ Skate Strass leather sneakers,Viv Sakte水鑽款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剛好,很舒服鞋舌一點都不磨。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Babies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RV新款Tres Vivier Babies粉藍色好可愛,可以打九折。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Large leather shoulder bag,Valentino Roman包大尺寸黑色bug價耶!  又可以額外九折。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Large leather shoulder bag,Valentino Roman包裸色大尺寸更誇張,我覺得標成中尺寸的bug價了,感覺好賺。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Valentino Roman包中尺寸黑色bug價又可以額外九折。

VALENTINO GARAVANI Roman Stud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Valentino Roman包中尺寸裸色也是bug價又可以額外九折。

 

 

■  好價格的Fendi sunshine mini補貨了! 實品顏色很好看喔,台灣/美國/香港/澳洲/日本都有bug價,別的地方的網友查查官網就知道有沒有bug了,這咖真的好美好精緻,本季必買的美包啊。

參考我的容量測試影片,真的不廢喔,可裝得下小短夾和手機,這個真的超可愛又是這麼好的價格,一定要收啊。

♥  FENDI Sunshine Mini leather tote,台灣網友點這裡,這個sunshine mini偷偷上架,站上還找不到喔,重點是! 給台灣超好價格1085歐,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12%,大約NT$40344,台灣定價五萬二,等於77折超好價格!

♥  FENDI Sunshine Mini leather tote,美國網友點這裡,美國訂價1750,這裡只要1390!

♥  FENDI Sunshine Mini leather tote,香港網友點這裡,香港訂價13200,這裡只要9920!

♥  FENDI Sunshine Mini leather tote,澳洲網友點這裡,澳洲訂價2490,這裡只要1995!

♥  FENDI Sunshine Mini leather tote,日本網友點這裡,日本訂價199100,這裡只要163100!

 

■  Selfridges結帳預收關稅,第一次買的人,最後勾選Selfridges+global,花40英鎊升級一年免運會員,一年之內訂單滿45英鎊都有免運,光是今年最後幾個月就會買到非常回本

新手注意,他們家要填完地址,最終付款才會顯示正確金額。

♥  FENDI Brand-embroidered tasseled-trim wool scarf,Fendi圍巾寄到台灣最終314.77英鎊含稅約NT$12011,台灣定價NT$14500,等於82折。

♥  LOEWE Anagram-print curved-brim cotton and leather bucket hat,很好看的Loewe漁夫帽寄到台灣最終338.17英鎊含稅約NT$12904,台灣定價 NT$18000,約71折!

 

■  義大利電商 D’aniello Boutique現在有新品八折碼【NWF20】, 台灣滿500歐免運(通常是折扣前原價滿500就有免運),或是收運費35歐,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美國滿300美元免運和預收關稅。

指定入口進去單品有打折:

▶  女生入口點這裡 。Max Mara 、Moncler、Fendi、Prada都很值得一逛。

▶   男款入口點這裡 。

請注意他們家的Max Mara和S Max Mara有bug價,買的數量多了網站發現就會調高,可以看看賣場上並不是全部這兩個牌子都是給退稅好價的,一定要把握!

♥  MAX MARA S Poldo virgin wool coatS Max Mara Poldo羊毛綁帶外套價格太好了! 原本就是給很好的退稅價635歐還可以額外八折,免運,到台灣關稅抓18%,約NT$19901入手,我自己通常穿UK4=IT36,穿UK6=IT38也ok。參考Mytheresa點這裡未稅價1275歐,加上關稅要五萬! LVR要2311歐含稅要七萬多…(10/7更新:才沒兩天已經調回來,我現在看到變成1297歐了,真的是調很快喔,這種bug價真的下手要快)

♥  MAX MARA S Poldo virgin wool coat駝色的Poldo也還有幾個尺碼。(10/7更新:才沒兩天已經調回來,我現在看到變成1297歐了,真的是調很快喔,這種bug價真的下手要快)

♥  MAX MARA Manuel camel coat絕對要手刀的好價格而且尺碼還那麼齊全! Max Mara經典的Manuela給超好價格1600歐,額外八折後免國際運費,關稅抓18%,約NT$50145超誇張的低價,至少是台灣的四折啊 !!!! 台灣售價十三萬多,參考Mytheresa要3290歐加上關稅要十三萬,Selfridges也漲回去現在要十一萬多關稅另計。我自己穿UK2=IT34,現在有36以上尺碼齊全,這種價格一定要手刀拿下,之前S站bug價六萬五就搶到沒尺寸了啊,現在這個神價不要放過。(10/7更新:才沒兩天已經調回來,我現在看到變成2962歐了,真的是調很快喔,這種bug價真的下手要快)

♥  MAX MARA Teddy Bear Icon coatMax Mara泰迪熊經典外套也是超級神價,1880歐八折後加上關稅約NT$58920,台灣要十六萬多啊,至少有37折好誇張,而且有XS小尺寸很難得,我自己穿XS,還有奶油白色也是好價格又可以打折。(10/7更新:才沒兩天已經調回來,我現在看到變成三千多歐了,真的是調很快喔,這種bug價真的下手要快)

♥  MONCLER Quilted nylon and wool padded cardigan,Moncler羽絨拼接外套價格也很好啊,725歐八折後加上關稅大約NT$22722,我自己穿的是深藍色XS,賣場上是黑色。參考 Farfetch要NT$37686! Mytheresa是900歐+稅,大約也要台幣三萬五!

♥  FENDI FF logo and Pequin striped wool scarf,可以考慮一起打包的Fendi圍巾。

♥  FENDI FF logo and Pequin striped wool beanie,可以考慮一起打包的Fendi針織帽。

♥  AMI PARIS Ami-de-Coeur patch cotton and wool sweater,可以考慮一起打包的AMI經典米白色大愛心針織衣。

 

■  Slip真絲眼罩45折!

♥  Slip Silk Sleep Mask (Various Colours),點進去看Fether這個色對折,用碼【EXTRA10】額外九折=45折,他們家絲質枕頭口碑很好,有習慣用眼罩的人也可以收喔,兩個免運,或者可以和雅詩蘭黛48折小棕瓶套裝一起買已經禁運了,滿40英鎊免運,是英國站的折扣喔。

 

■  Cettire結帳預收關稅,稅前滿250美元免運,或是收運費25美元。他們價格會浮動,特價的賣完之後可能會變貴。

♥  Loewe Basket Anagram Tote Bag,Loewe籃子包好價格! 這是熱門小尺寸,寄到台灣415.01美元含稅免運約NT$11570,台灣定價一萬六,等於72折。

♥  Loewe Gate Dual Mini Crossbody Bag,mini Gate寄到台灣1255.96美元含稅約NT$35016,台灣定價五萬二,等於67折。

♥  Loewe Hammock Small Shoulder Bag,小尺寸Hammock寄到台灣2184.28美元含稅約NT$60897,台灣定價九萬,等於67折。

♥  Loewe Gate Small Crossbody Bag,小尺寸 Gate寄到台灣1911.25美元含稅約NT$53285,台灣定價七萬九,等於67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