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ve全場八折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Revolve全場八折開始啦!

※ 八折碼【FALL20】或是【LTK20】。

※  滿100美元免國際運費,可以選擇要不要預收關稅,一般建議不預收,到台灣用抽的,抽到再補就好。

※ 注意一下他們家預購商品是可以打折的,折扣會顯示0,把預購商品另外列出,出貨的時候才會請款,會收取八折金額,如果是不能打折的單品,系統會直接提示不參加,而非顯示折扣數字為0。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額外八折!

※ 僅限於遞送到台灣、香港、澳門、中國訂單。

*******

推薦可打折,都是在台灣很受歡迎的品牌:

Beyondd Yoga必逛,材質很舒服,單買可以打折難得。

Arizona Love,很紅的涼鞋品牌孫芸芸也有穿。

Isabel Marant Etoile,最近才開放寄送台灣的喔。

Anine Bing,台灣熱銷品牌。

Levi’s,好穿又不貴。

Aesop,可以打折 !

Janessa Leone,可折疊草帽。

Norma Kamali,我的愛牌,垂墜感+舒適兼具。

Golden Goose小髒鞋,難得可以直接八折。

*******

The Laundress點這裡,全線可以八折可寄送台灣! 價差大耶,快收。

♥  The Laundress Signature Detergent,經典洗衣精台灣NT$960,這邊折扣後未稅價16.8美元約NT$468。

♥  The Laundress Signature Detergent Flex Pouch,經典洗衣精兩公升補充包,其他地方很少看到。

♥  The Laundress Le Labo Signature Detergent,Le Labo X The Laundress 頂級玫瑰香水洗衣精,台灣定價NT$2100,這邊折扣後未稅價36美元約NT$1003。

♥  The Laundress Delicate Wash,精緻衣物洗衣精,台灣定價NT$880,這邊折扣後未稅價16美元約NT$445。

♥  The Laundress No. 723 Laundry Detergent,The Laundress No.723 玫瑰香氛洗衣精。

♥  The Laundress No. 723 Fabric Fresh,The Laundress No.723 玫瑰精緻衣物香氛噴霧。

♥  The Laundress Signature Detergent,The Laundress X Aromatherapy聯名的洗衣精,其他地方比較少看到喔。

♥  Anine Bing Dylan Coat,Anine Bing經典雙排扣綁帶外套,之前經常是只能預購,現在有現貨可以打折,我穿xS,版型很好看,有10% Cashmere。

設計師本人穿著這件外套。

♥  BB Dakota Make It Short Sweater,BB Dakota的針織上衣我穿的是灰色XS,現在可以打折的是灰綠色版本。

♥  Free People Sparrow Tunic,Free People 下擺蕾絲長上衣。

♥  Vegan Leather Daddy Soda Pant BLANKNYC brand:BLANKNYC,BlankNYC的仿皮褲不貴又好穿,我自己穿24剛好,單穿或是塞進靴子裡都很不錯。

♥  Nanushka Nala Midi Dress,Nanushka這件好看的不對稱肩膀設計洋裝好看,迪麗熱巴也穿過這系列喔。

♥  Drop Shoulder Sleeveless Dress Norma Kamali brand:Norma Kamali,Norma Kamali的垂墜感不對稱洋裝,我穿XS,現在同款黑色可以打折,預購也是可以折扣,會顯示折扣為0。

♥  Norma Kamali Jog Pant,Norma Kamali的慢跑褲我穿XS,他是有垂墜感的料子,可以搭配高跟鞋也很適合。

♥  Norma Kamali X REVOLVE Drop Shoulder Top,我穿的Norma Kamani上衣這裡有類似款,我穿XS,還有紅色裸色淺藍色。預購也可以打折,折扣會顯示0,出貨才會請款。

♥  B-Low The Belt Bri Bri Waist Belt,B-Low The Belt的經典腰帶我自己用S號可以打折。

♥  One Teaspoon Streetwalkers High Waist 80s Short,One Teaspoon這件可愛的高腰花苞褲我自己穿24。

♥  Pistola Kylee Short,這件Pistola的特價短褲已經打七折,可以額外八折! 不貴又好穿,很特別的就是側邊有切口,前面小反折,滿好看的,我自己穿24,我穿的是比較淺色的版本,現在特價的顏色是play date,找了其他照片可以參考這個色不同光源的樣子。

♥  Pistola Gigi Low Rise Cut Off,這件Pistola的Gigi短褲也很推薦,我穿24,褲管寬寬很修飾,中低腰不會太低。

♥  Pistola Presley High Rise Relaxed Roller,Pistola的小寬褲Presley是品牌暢銷單品,穿起來是男友褲的感覺,我穿24。

 

 

♥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neaker,小髒鞋難得可以直接八折耶,Melody類似款尺碼齊全,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

♥  Golden Goosen Pure Star Sneaker,小髒鞋裡的特白鞋pure star。

♥  Golden Goosen Superstar Sneaker,這雙基本色尺碼齊全。

♥  Golden Goosen Superstar Sneaker,這雙基本色尺碼齊全。

♥  Aesop B & Tea Balancing Toner,Aesop今年折扣比較硬,遇到可以打折別錯過,這是B 綠茶平衡調理液 200mL。

♥  Aesop Damascan Rose Facial Treatment,Aesop大馬士革玫瑰精露,台灣售價2200。

♥  Line & Dot Simone Button Down Sweater Dress,這件好看的粉紫色Line & Dot洋裝也可當外套,我自己會選XS。

♥  Line & Dot Simone Button Down Sweater Dress,同一款還有這個淺藍色也很美。

♥  Saylor Marisole Sweater Dress,Saylor這件很好看的學院風,也是可當外套,可當洋裝,這件其他地方斷碼了。

 

 

 

 

♥  MA-1 W Bomber ALPHA INDUSTRIES brand:ALPHA INDUSTRIES,Alpha industries的轟炸機外套,我自己穿XS 。

♥  House of Harlow 1960 x REVOLVE Adrienne Pullover,House of Harlow 1960的灰白色露肩針織衫滿好看,我會選XS。

♥  Jumper ALLSAINTS brand:ALLSAINTS,All Saints的露肩上衣,這件滿特別是用開扣的方式調整,可以露肩也可以平肩。

♥  Superdown Adriana Knit Sweater,Superdown好搭配的寬鬆條紋針織,只要56美元還可以八折。

♥  L’Academie The Fantasia Top,L’Academie這件綠色上衣背後也太美。

♥  BB Dakota Study Date Cardigan,BB Dakota賣得很好的雙色針織外套。

♥  Amanda Uprichard Rylee Dress,Amanda uprichar暢銷傘狀小洋裝我自己穿XS,這邊有三個顏色可以選。

♥  X FP Movement Way Home Jogger,居然有這件超熱門的FP Movement慢跑褲可以打折! 我自己穿XS,這件重點是高腰,也可以反折穿,很有型,10月中出貨也不會算晚,這件單買要八折機會不多可以先買起來。他們家預購商品是可以打折的,折扣會顯示0,把預購商品另外列出,出貨的時候才會請款,如果是不能打折的單品,系統會直接提示該商品不參加,而非顯示折扣數字為0

♥  ENZA COSTA Cashmere Midi Skirt,Ezan Coasta的針織彈性單品都做得不錯,他們家下半身我可以穿XS,這件裙子看起來就很好搭配。

♥  Enza Costa Vegan Leather Midi Pencil Skirt,Enza Costa的仿皮裙,我會選XS。

♥  Enza Costa Vegan Leather Midi Pencil Skirt,還有棕色調的仿皮裙。

♥  L’Agence Saylor 3/4 Sleeve Cardigan,L’Agence的單品質感都不錯,常常原價就缺碼,這件千鳥格外套預購應該可以打折喔。

♥  L’Agence Kai Pocket Cardigan,L’Agence這件也很熱門,預購9月底就會出貨。

♥  L’Agence Inez Cropped Blazer,L’Agence好看的短西裝外套。

 

 

♥  Beyond Yoga Spacedye High Waisted Legging,Beyond Yoga好穿的spacedye legging我穿XS,可以折上折。

♥  Beyond Yoga Spacedye On the Go Jacket,Beyond Yoga很舒服的spacedye 小外套可以打折,我穿灰色S還有一點空間,估計我穿XS也可以,有彈性很舒適,現在難得有黑色現貨可以折扣。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Legging Ankle ,AG這件紅極一時的legging ankle ,我幾前年包了丹寧、灰、仿皮三色,最近把仿皮這件找出來穿,雖然我距離當年多了兩公斤,他還是一如繼往的好顯瘦,雖然是仿皮但有點彈性,很好穿,我穿24正常尺碼,褲管往內折2公分就可以露腳踝,真的太推薦了。

♥  Anine Bing Saffron Bag,Anine Bing這個熱門的提包有現貨可以打折耶,很多地方賣光光的。

♥  Isabel Marant Etoile Fontizi Blanket Coat,Isabel Marant Etoile熱門的粉紫色格子毛呢外套有小尺碼可以打折喔。

♥  Norma Kamali All In One Bodysuit,Norma Kamali的多穿法條紋連身衣,預購尺寸也可以打折,結帳的時候預購商品會顯示折扣0,出貨才會請款,我穿XS,孫芸芸穿的應該也是這件喔。我穿S。

 

*******

※ 不參加品牌: 7 For All Mankind, Acacia, adidas Originals, AGOLDE, Alice + Olivia, A.L.C., Canada Goose, Citizens of Humanity, Commando, Diane von Furstenberg, Fleur du Mal, Hanky Panky, Hudson Jeans,  J Brand, Joie, Marc Jacobs, Michelle Mason, PAIGE, Rag & Bone, Schott, SPANX, Stuart Weitzman, T by Alexander Wang, Theory, Vans, Vince, Wolford, Wolverine.

※ 不參加的美妝保養品牌:Anastasia Beverly Hills, BAWDY, Booby Tape, Briogeo, BYBI Beauty, Coco & Eve, Dame, FLO, Freck, fur, Gisou By Negin Mirsalehi, Ilia, KAOHS, KNC Beauty, Kosas, OLAPLEX, P.volve, Rael, SK-II, smile makers, Sol de Janeiro, Soleil Toujours, Supergoop!, THERAGUN, Tower 28, Vintner’s Daughter, , ZitSticka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