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etch首購九折或是滿額折,推薦清單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Farfetch價格含稅,運費NT$600,現在有兩個活動是首購帳號限定,可以斟酌哪一個使用,折上八折今晚結束。

☀ 首購滿NT$1000折110碼【RSNC110】,本來是說最高折NT$550,不過剛剛測試上限應該是可以折NT$2750不知道是不是bug,有喜歡的趕快買吧,如果遇到剛好的金額,會比九折再多一點喔,這個碼限制比較少,很多品牌都可以打折,遇到喜歡的就試試看,Gucci/ Fendi/ BV/Moncler等不參加(台灣、香港、澳門、中國訂單可用):

▶ Saint Laurent點這裡,罕見可以用碼【RSNC110】打折,非常有可能是bug,他們家萬年不參加Farfetch任何活動的。

▶ Balenciaga點這裡,罕見可以用碼【RSNC110】打折! 隨時會被撤掉。

▶ Loewe點這裡,也幾乎可以打折。

☀首購九折碼【NC10FF】,從以下指定入口內的單品可以九折(應該也是亞太區才有參加):

▶ 女生九折入口點這裡

▶ 男生九折入口點這裡

▶ 童裝九折入口點這裡

☀ 折上八折,訂單總額滿NT$5000/1200HKD/ 1000RMB可用,可以折上折的單品,系統會提示,結算時自動生效,下面入口進去的單品有參加,他們家特價數量賣完,之後的可能會變貴,所以也不要猶豫太久,全球參加,8/16 19:00結束:

女裝折扣區點這裡 。

男裝折扣區點這裡 。

童裝折扣區點這裡 。

 

*********

下面沒有限定,兩個首購碼都可以用: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點這裡,可以打折。

▶ Gentle Monster點這裡,好久沒參加活動了!可以打折。

▶ Redline法國小紅繩點這裡,最近團員們默默的一直在買奧運女神同款。

*********

 

♥   Totême monogram-print swimsuit ,這件Toteme的連身泳衣我買XS,太愛他們家的招牌圖騰,這件沒有襯墊,需要自己去泳衣店買襯墊,然後縫一兩針固定,是大露背喔,這款應該首購兩組碼都可以用。

♥   Totême monogram-print swimsuit ,同款也有黑色的連身泳衣。

♥   Gentle Monster Six Bears 01 ,太陽眼鏡是Gentle Monster Six Bears,我覺得算是中偏大一點的款式,這個用首購九折碼【NC10FF】比較直接。

來,雙腳交叉,完全擋住自己的肚子,覺得不夠再用手去遮一下側邊腰線。

照後側照片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用手臂,完全、徹底的擋住肚子前方的曲線,沒有人會知道事情的真相的…..

但我手腳色差怎麼這麼嚴重,打光師出來面對! (太陽表示無辜)

其實我想說,整個跳下水只拍頭,是不是也不會看到小腹了?

Hailey Bieber也穿過,Emma Roberts下面配牛仔小短褲也很可愛。

 

♥  Balenciaga embroidered logo baseball hat,Balenciaga黑色棒球帽難得可以用首購碼【RSNC110】折NT$1100! 只要NT$12300含稅含運。他們加

♥  Balenciaga embroidered logo baseball cap,Balenciaga白色這頂也是可以打折。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leated fitted jacket ,例如這件三宅一生深藍色小外套的5號定價特別低,用首購碼【RSNC110】可以折的比九折多一點,我自己穿3號,之前是把小外套下百交叉收進褲子裡,現在覺得隨性綁個結也不錯啊,我一直在找方法可以微露肚,但是主要只能露上腹,所以這套是穿高腰的牛仔褲,裡面是小可愛加上這件小外套,活動的時候不大會露側腰,有想要露肚的人可以試試看。

♥   Totême cropped wide-leg jeans ,我的高腰牛仔褲是Toteme我穿大一碼25,腰部才不會太緊,model穿起來是八九分,我穿則是不用修改的寬褲,穿平底鞋不會拖地,但我穿的是草編楔型鞋看起來更修長一點,這件價格有點混亂,部分正價品可以用首購碼打折,部分尺寸可以參加現在的折上折。

♥   Marc Jacobs The Bandeau intarsia-knit top ,內搭背心是Marc Jacobs我穿S,可以打折。

******

♥   Saint Laurent quilted monogram card holder ,手刀啊,這個Saint Laurent的短夾,原本定價就不錯還bug價,又可以用碼【RSNC110】打折 ! 他們家的皮夾類真的很耐用,荔枝皮不用顧,裡面有五個卡夾、鈔票層、零錢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小包控必備! 他們家定價比較好的數量賣完,之後的可能會變貴喔。

♥   Saint Laurent quilted monogram card holder ,參考另一個賣場貴了兩千!

******

♥   Chloé Franne sock-style ankle boots ,Chloe Franne襪套靴去年上架的時候到處斷碼,這邊有一些尺寸,我穿正常尺碼36,腳寬或者半碼的人,都要直接往上拿,他們家沒有半碼的。

******

♥   Redline diamond and 18kt rose gold string and chain bracelet ,我自己有收的小紅繩,14.5cm-15.5cm是最小的尺寸細手腕ok,這條要用九折碼【RSNC110】打折,比較划算喔。

 

*********

 

♥   Jimmy Choo Bing flat mules ,Jimmy Choo平底白色bing很少見了,我覺得略大,腳瘦可以考慮小半碼,不過我穿正常尺碼也是可以就是微鬆,這雙價格特別好,應該是兩個碼都可以用,台灣定價三萬五以上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