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op秋季大促銷售排行 + Senreve罕見參加折扣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Shopbop秋季大促來了! 現在East Dane男裝也正式併入Shopbop,更好逛了,男裝點這裡看。

稍早這篇實穿心得必看珍珠軍靴難得尺碼齊全可以打折。

※ 折扣碼【SC21】:滿$200享85折/ 滿$500享8折/ 滿$800享75折,標示Style Event的單品都可以參加。

※ 滿100美元免運,建議有”中國製的鞋子”預收關稅以免有反傾銷稅,其他產地的鞋子,中國製的衣服包包都不會有這個問題,可以平信慢慢飄有機會避稅,當然要快點收到也可以Express預收關稅。

這個入口進去的單品都有參加。

********

昨天VIP活動台灣站熱銷品牌排行

☀ Tory Burch,是最暢銷的品牌第一名。

shopbop Archive ,部分單品可以打折喔!

Vince ,實穿又舒服,熱銷第三名。

☀ Veja點這裡 是第四名,持續熱賣。

Moussy Vintage ,熱賣第五名。

Sam Edelman  ,是第六名,不貴又好穿。

☀   See By Chloe ,熱賣第七名。

☀   MANU Atelier ,熱賣第8名。

☀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 ,熱銷第九名。

☀   Proenza Schouler White Label ,熱銷第十名。

********

昨天VIP活動台灣站熱銷單品們:

♥ The Laundress No. 723 Rose Noir Laundry Detergent ,The Laundress No.723 (玫瑰香調)洗衣精,是台灣站整理賣得數量最多最多的單品,本身和台灣有價差,湊單又好用。

♥   The Laundress Sport Detergent,運動風興起, The Laundress 運動服飾洗衣精銷售第9名 。

♥  Emerson Road Tee & Shorts Pajama Set ,Emerson可愛睡衣套裝可以折上折,湊單好用,台灣站賣第二名!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Perfectlt Fit Flex Light Lined Bralette ,CK舒適的內衣銷售第六名。

 

♥  Veja Campo Sneakers ,Veja粉色的 Campo尺碼齊全熱賣第三名,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

♥  Sam Edelman Laurs Loafers,Sam Edelman的厚底樂福鞋銷售第五名。

♥  MOUSSY VINTAGE Hammond Skinny Jeans,Moussy 這件SKinny可以折上折,難怪賣第4名啊,還有尺碼。

♥  Rag & Bone Miramar Shorts,Rag & Bone好穿的慢跑短褲打對折,又可以折上折,尺碼齊全趕快收,我自己穿XS最舒服,昨天賣第7名。

♥  525 Cotton Varsity V Neck Cardigan ,525的針織外套是銷售第10名喔,我自己收的是駝色。

 

其他賣得很好的單品們:

♥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Small Double Bag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Double Bag小尺寸,我自己有收的同一個,昨天也賣得很好,其實沒有打折耶,只是這咖原價就很容易缺貨,現在又只剩下個位數了喔。

Proenza Schouler Silk Cashmere Cardigan ,單價不低的Proenza Schouler開襟衫,賣得很好。

Malone Souliers Marguerite 3 Flats ,Malone Souliers的平底鞋建議正常尺碼,這雙賣得很好,仔細看,蝴蝶結是格紋的好可愛。

 

*******

※ 折扣碼【SC21】或【STYLE】:滿$200享85折/ 滿$500享8折/ 滿$800享75折。

Senreve點這裡難得直接可以打折,他們通常不參加任何活動。

♥  Senreve The Mini Maestra Bag ,我自己買的同一個深綠色的Mini Maestra經典包,一開始甚至經常缺貨,第一次看到深綠色可以直接打折,可肩背可手提可後背,喜歡的要立刻打包喔。

Olivia Palermo也是拿綠色,其實我就是被她生火的,哈。

♥  Senreve The Mini Maestra Bag ,這個賣場是黑色和冰藍色的mini Maestra。

♥  Senreve The Midi Maestra Bag ,Midi尺寸的Maestra。

♥  Senreve The Mini Maestra Bag ,想買許路兒同一個顏色可以考慮這款米色壓紋款。

 

*******

※ 折扣碼【SC21】或【STYLE】:滿$200享85折/ 滿$500享8折/ 滿$800享75折。

♥  SenFree People Emmaline Mini Dressreve The Mini Maestra Bag ,Free People可愛的針織洋裝。

♥  Strathberry Lana Osette Midi Bucket Bag ,Strathberry Lana水桶包這是大尺寸,好看的大象灰色。

♥  See by Chloe Joan Small Shoulder Bag ,See by Chloe的joan 小尺寸。

MANU Atelier Cylinder Bag,MANU Atelier熱賣的紅色圓筒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