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消息 ▌ RV新款小尖頭介紹 + 獨家美妝閃促 + MKT Studio泰迪熊外套四折! Shopbop大量單品下折扣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訂閱欣匠的Line: @plus-heart (要包含@才搜尋得到),或者掃描右方QR Code,會發送部落格和社團的即時更新。 

§ 也請同步加入欣匠的社團,除了折扣資訊也有團員互相分享心得。 

§ 閒聊請加入欣匠的粉絲團 

§ 想看Zoe或肥倫請加入肥倫的Instagram 




************************  

► LOEWE Gate logo-embossed leather espadrille sandals,想買的人要快喔,Loewe Gate草編涼鞋,到 NAP英國站買,定價350英鎊,填完台灣地址會變成321.56英鎊含稅免運! 這雙很熱門啊,MytheresaHBXMatchesfashion都是一下子就沒有小尺碼了,況且NAP英國站寄台灣還是這麼好的價格,台灣定價一萬八喔! 

 

***********************


Shopbop現在官方正在發送正價品82折碼,先去領起來備用吧!  (不參加品牌:Acne Studios, Canada Goose, Converse, Frye, Gucci sunglasses,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Kate Spade New York, MICHAEL Michael Kors, Sam Edelman, Sorel, Tory Burch, Tumi, and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點這裡領取折扣碼 

如果沒有領到,或是只有一支手機,領到的折扣碼已經用掉了,這邊有10組折扣碼可以讓欣匠讀者使用,一個折扣碼只能使用一次,請大家依序試試看,如果不能用就是已經被用掉了。也可以參考這一篇推薦清單




GR6-WCX-SXS-W4X 

6YN-KDU-VJR-KQH 

1H4-WXI-BFY-KTX 

MVJ-TQ2-IGW-GVK 

PWG-AJP-1PD-VMC 

ZRR-3AF-EHH-GUK 

WKP-ING-X48-DNA 

D3U-FVJ-JHI-MMJ 

4SD-DZI-MWH-SFQ 

D8B-KM5-5MT-WCM

 

Solid & Striped The Nina One Piece,雖然現在是冬天,但我昨天自己用82折碼買了這件Soid&Striped的泳衣買XS,因為過年要去很熱很熱的地方‧‧‧這件很可愛耶,是他們家的長賣款,會出不同的顏色和圖案。

Solid & Striped The Nina Belt One Piece ,覺得黑白款也很時髦呢。

CHLOÉ Poppy hexagon-frame sunglasses,有團員在問的Chloe Poppy太陽眼鏡可以打82折,順道說一下帽子是這頂Brixton便宜又挺,戴起來效果很好,我頭大戴L,一般人M真的就可以了,也可以打82折。(耳環是COR-DATE) 

No. 21 Oversized Round Sunglasses,看到這支No.21的大框框太陽眼鏡覺得也太可愛! 

 

 

************************  

► Meli Melo三折起,滿50英鎊免運,就是都有免運的意思,兩周左右到貨,課稅機會不高,課到的話包包12%,也沒有關稅代墊費用。(如果要買基本焦糖和大象灰色請到這裡買有獨家73折碼【SHIN27】只到1/31。 

meli melo Women’s Thela Medium Tote Bag – Daphne,粉色中尺寸Thela現在對折耶!   

meli melo Women’s Thela Mini Tote Bag – Daphne,迷你尺寸的Thela粉色也是對折,其實mini就很夠裝,這價格也太好!


************************  

介紹RV新款的小尖頭25mm,這雙我斟酌了很久買正常尺碼36,因為Mytheresa的包鞋,只要建議小半碼我最後都會太緊,沒想到這雙真的是例外! 我穿起來腳後跟真的多了一小截,比這雙很多人都覺得偏大的方頭45mm還大一點點,而方頭45mm我自己覺得穿正常尺碼36是略鬆舒適,但這雙小尖頭就真的是鬆只是不會掉跟,真的要加半墊或是全墊,是少數我覺得真的可以拿小半碼的RV。另外一系列要拿小半碼的就是涼鞋,RV的低跟平底都建議要小半碼不然真的很啷:

 

 

► 鞋子:ROGER VIVIER Gommette Ball leather ballet flats,建議可以小半碼,如果腳寬的人怕小半碼太緊,可以買正常碼再斟酌要不要加墊,Mytheresa運費20歐,滿800歐免運,到貨收關稅。  

► 包包:meli melo Women’s Thela Medium Tote Bag – Taupe,中尺寸的Meli Melo Thela包,現在Meli Melo全線有獨家73折碼【SHIN27】只到1/31結束  

► 毛衣:ACNE STUDIOS Cowl-neck mohair-blend sweaterAcne Studios鬆領毛衣現在七折,還有粉紫色也是七折,Mytheresa折扣區滿600歐額外八折碼【SALE1】只到2/1 06:59

► 左邊的圍巾:ACNE STUDIOS Toronty intarsia wool scarf 

右邊的裙子:Chicwish Gingham Your Best Knit Midi Skirt,腰部有彈性,我穿S/M,免運費,寄件速度有時快有時慢,大部分都不會超過兩周,課稅機會也不高。 


這雙的鞋型上腳效果太優秀! 前面的尖頭和方框的比例剛剛好,喜歡鞋頭的設計,有一點紳士的俏皮感,也很好走。

ROGER VIVIER Gommette Ball leather ballet flats,我買的粉紅色。

ROGER VIVIER Gommette Ball leather ballet flats,亮黃色,這雙在Harrods也有。

ROGER VIVIER Gommette Ball leather ballet flats,還有黑色。

ROGER VIVIER Gommette Ball leather ballet flats,Harrods有橘色現貨。

ROGER VIVIER Gommette Ball leather ballet flats,Harrods有銀色亮片現貨

ROGER VIVIER Gommette Ball leather ballet flats,Selfridges有金色現貨。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來他的框是完全沒有貼到鞋子,所以也不會壓腳背喔。

 

************************  

兩組樂高史低閃促,台灣時間2/5早上8點結束,寄件時間大約10-14天:

► LEGO Technic: Rally Car,樂高拉力賽車用碼【RALLY】只要69.99英鎊。

► LEGO Technic: Racing Yacht,樂高帆船用碼【YACHT】只要18英鎊(滿20英鎊免運,如果要買建議湊兩組)。


************************ 

► Timberland閃促75折碼【CHUNJIE25】只到台灣時間2/1 08:00結束,經典款難得尺碼齊全下低折扣喔! 寄件速度大約兩周,課稅機會很低。  

 

Timberland Women’s 6 Inch Nubuck Premium Boots – Wheat,經典六孔低跟短筒靴尺碼很齊,可以打75折! 


************************  

獨家美妝閃促,截止時間為台灣時間2/1 00:00,只有48小時,這次美妝閃促是「台灣站」的折扣,如果跑到英國站會無法使用。

 

► Neom75折碼【LFxShinchan25】,除了擴香之外大部分單品都可寄送台灣。

NEOM WELLBEING POD ESSENTIAL OIL DIFFUSER 100ML,Neom新品! 可以加水和精油製造噴霧,可以看一下影片示範喔。 

NEOM Perfect Nights Sleep Natural Multi Mineral Bath Salts, 新品晚安好眠多礦物浴鹽。

► Molton Brown 8折碼【LFxShinchan20】,他們家的各種味道我其實都滿愛嘗試的,Molton Brown長期與英國航空商務艙及各地高級飯店合作,很多沐浴露的香味獨樹一格,別的地方很難買到完全一樣的喔 

Molton Brown Dewy Lily of the Valley & Star Anise Bath & Shower Gel幽谷百合和大茴香沐浴露是我第一個入手的香味,也是最喜歡的香味,非常的舒服,很多團員也很喜歡喔。 

NMolton Brown Dewy Lily of the Valley and Star Anise Body Lotion 幽谷百合和大茴香也有出身體乳液,我當然也收了,延續沐浴後的幸福味道,讓香味更持久。

Molton Brown Orange & Bergamot Bath and Shower Gel橙子和香柑也非常推薦! 是之前買聖誕禮盒小罐組合,其中一罐用了特別喜歡,有注意他的名字,是很清新的柑橘香味。

► Jurlique73折碼【LFxShinchan27】。

Jurlique-茱莉蔻玫瑰護手霜,護手霜就是要常常擦,Jurlique的玫瑰護手霜40mL小小一條方便攜帶,味道好聞滋潤度也不錯 

Jurlique Hydrating Rose Essentials 喜歡他們家玫瑰香味的可以直接帶玫瑰保濕噴霧、精華、乳液還有護手霜的禮盒組。

 

► Farmacy7折碼【LFxShinchan30】。 

 Farmacy Sleep Tight Firming Night Balm 50ml/1.7fl. oz,美國清新天然品牌Farmacy的東西都是好用的,這是他們也很暢銷的晚安! 緊膚滋潤晚霜,可以打七折喔。 

 

 


************************ 

► Shopbop折扣區多款下超低折扣! 滿100美元免運。

Ali & Jay Love Is All Around Midi Dress ,Ali & Jay這件洋裝好美喔! 而且也不貴,少見的綠色為基調的洋裝。  

PAIGE Marella Blouse ,Paige這件浪漫的黑色點點上衣現在也打折了,我穿XS號剛好,非常飄逸,可以內搭膚色或是黑色小可愛都可以,他中間背心那段是不會透的。  

Rebecca Minkoff Edie Quilted Crossbody Bag ,包包是Rebecca Minkoff Edie的小尺寸,手邊有正價品82折碼的人可以用喔。  

 

Capulet Gianna Peacoat ,喜歡泰迪熊毛毛外套的也可以考慮這件Capulet短外套,藍灰色很好看,我自己會選XS。  

 

White + Warren Blouson Sleeve Coatigan ,White + Warren的純Cashmere外套灰色有打折。 

Jeffrey Campbell Adorn Kitten Heel Mules ,Jeffrey CAmpbell這雙鞋還滿有Prada的味道,當然價格是零頭啊。

 

MKT Studio Madime Sherpa Teddy Bear Coat 我穿的MKT Studio泰迪熊外套現在打四折啦! 有四個顏色,這價格太好可以無條件收,我穿36號剛剛好,之前有團員說買了墨綠色的,覺得真的很好穿+舒服,而且夠暖,-5度裡面穿薄T 加大圍巾和這件,沒在室外待太竟然ok,再加個毛衣就可以出去走久點也沒問題了 ,材質也很舒服不會刺喔。可以參考社團這則貼文的團員心得。

 (帽子:Moncler Black Fur Pom Pom Beanie,寄到台灣價格含稅,滿300美元免國際運費。包包: LOEWE Gate Small leather crossbody bag,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 靴子:Aquatalia Rhumba Suede Knee-High Boots,很穩又好走,現在深灰色有打七折,我自己有穿大半碼US6.5剛剛好,AmazonNordstrom有同一雙。)

BB Dakota Cardi Boucle Cardigan ,BB Dakota這件長毛衣外套很像Ane Studios的Raya感覺,但便宜超多啊! 

BB Dakota Jack By BB Dakota All Over It Cardigan ,也喜歡這件針織外套。

 

cupcakes and cashmere Aldean Coat,Cupcakes and Cashmere這件格子外套配色非常好看! 而且不貴喔,我自己會選XS。

Soia & Kyo Samia Double Face Coat ,Soia & Kyo的長賣款Samia綁帶外套兩色打折,我自己穿XS。

Rebecca Minkoff Edie Quilted Shoulder Bag ,Rebecca Monkoff Edie包粉紫色大尺寸直接打折可以收! 

Rebecca Minkoff Edie Quilted Belt Bag,還有Edie粉紫腰包也很好看,直接下折扣啦。

 

Alexander Wang Eri Low Heel Booties,Alexnder Wang白色的Eri短靴也超好看! 我今天才下單82折,現在直接七折了! 要來跟客服調價差了‧‧‧最近白色尖頭短靴大熱啊,這是5公分的高度,我是買36號。  

 

Sorel點這裡一堆雪靴下折扣。

Sorel After Hours Lace Up Shea Boots ,不放棄任何長高的機會,雪靴也是^^”。 

Sorel Joan of Arctic Faux Fur Boots ,這雙尺碼也滿多的。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