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休閒服/運動內搭褲推薦 (Girlfriend Collective , Sweaty Betty)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居家防疫一個多月,大家除了廚藝精進(或者使用熊貓跟吳伯義技能進階),也別忘了在家裡多動一動,Shopbop最近賣得最好的單品,通通都是居家休閒服和運動相關的單品,下面介紹幾個內部人員私心最愛的品牌,滿100美元免運。

Sweaty Betty點這裡 ,與Lululemon同年面世的英國品牌Sweaty Betty,衣服顏值高,也不容易撞衫,受到許多明星例如瑪丹娜的青睞。面料和觸感都很棒,而且產品線是比較全方位的,提供專為跑步、舞蹈、自行車、游泳、滑雪以及網球的運動服裝,和配件。

Sweaty Betty Power Workout Leggings ,Sweaty Betty的leggings是Shopbop內部人員大推的單品,說非常包覆,做高強度運動很適合,我很喜歡看小編或是聯絡方私底下流傳推薦的品牌,他們一定很知道哪些單品CP值最高。這件Sweaty Betty的leggings看起來褲長不會太長,現在有打七折,我買了XS試試看。

Sweaty Betty Super Sculpt 7/8 Yoga Leggings ,Sweaty Betty的七分瑜珈leggings,顏色是深灰色。

Sweaty Betty High Shine 7/8 Workout Leggings ,Sweaty Betty這件也是適合高強度運動的內搭褲。

*******

Girlfriend Collective點這裡 ,也是Shopbop內部人員私心大推的品牌,來自西雅圖的環保運動品牌,在美國很受歡迎,明星款暢銷legging,每一條皆使用回收來的25 個保特瓶製成,時尚又環保,受歡迎的程度最高紀錄一天可以售出一萬件。

Girlfriend Collective High Rise Compressive Leggings ,Girlfriend Collective的經典暢銷高腰內搭褲,講求包覆性,適合各種高強度運動,有基本色和季節色多色可選,還有黑色灰色等。

Girlfriend Collective Pocket Leggings,Girlfriend Collective的這件內搭褲跟經典暢銷高腰內搭褲 基本一樣,多了口袋。

Girlfriend Collective Float Seamless High Rise Leggings ,Girlfriend Collective的Float系列內搭褲,特色是材質更薄,貼身,同時Squat proof即使深蹲也不會透出底褲。

Girlfriend Collective High Rise Bike Shorts,Girlfriend Collective的內搭短褲特別適合騎腳踏車,還有口袋版

Girlfriend Collective Sports Bra,Girlfriend Collective各種顏色的運動Bra。

Girlfriend Collective High Rise Skort,Girlfriend Collective各種顏色的高腰運動褲裙。

*******

Alo Yoga點這裡 ,也是shopbop私下很推薦的品牌,來自洛杉磯的ALO是以Air空氣、Land大地、Ocean海洋字首為命名,體現品牌對於大自然生態環境保護的重視,皆秉持環保概念製作完成。強調排汗快乾、加壓布料等特色,是許多好萊塢名人運動及休閒生活穿搭首選品牌之一。

Alo Yoga High Waist Alosoft Lounge Leggings,Alosoft系列主打的是超薄軟舒適,我覺得這件內搭褲的顏色也滿好看的。

Alo Yoga High Waist Alosoft Lounge Leggings,這件也是Alosoft。

Alo Yoga High Waist Lavish Shorts ,Lavish系列的短褲更透氣,更適合炎熱的夏日腳踏車運動。

*******

Rag & Bone非常暢銷的Miramar點這裡 ,這系列都是棉褲,但昰印得跟真的牛仔褲一樣,非常舒服,我自己長短都試過兩個尺寸,長褲我XXS和XS都可以,比較喜歡XXS,雖然褲檔比較合,但是對小個子來說比較俐落,當然如果打定主意要穿舒服,就是XS。短褲我就真的會選XS,因為短褲差一點長度對身高不高的人來說沒太大差別,XS褲管會比較寬,比較能修飾腿型,XXS褲檔真的太合了點。

Rag & Bone Miramar Shorts,Miramr短褲出了一個新的深色Merest。

Rag & Bone Miramar Shorts,Miramr短褲另一個新色偏灰黑的Acid,我買了XS不知道何時才會收到… 最近出貨到台灣速度慢了一咪咪。

Rag & Bone Miramar Joggers,Miramr長褲也出了新的Acid色。

Rag & Bone/JEAN Miramar Joggers,Rag & Bone的棉質慢跑褲,淺刷色Glasshill我買XS,褲檔會比較舒服。

Rag & Bone/JEAN Miramar Joggers,深刷色Merest我買XXS,褲檔會比較合一點,但是相對也會比較修飾。

考慮到身高的關係,長褲我比較喜歡XXS。

Rag & Bone Miramar Shorts,Glasshill色我穿XXS。

▪  Rag & Bone Miramar Shorts ,Oasis色我穿XS。

視覺上差不多,但是XS比較舒服,褲管比較寬,短褲我喜歡XS。

*******

Calvin Klein 點這裡 ,最近有logo 的bra top內衣等賣得非常好,我懷疑跟Jennie有關啊,欣賞一下她的一系列美照。

Calvin Klein Underwear One Cotton Unlined Bralette,學Jennie一樣外搭牛仔吊帶褲。

Calvin Klein Underwear Modern Cotton Bralette,無鋼圈基本款舒適胸衣黑色。

Calvin Klein Underwear Modern Cotton Bralette,裸色無鋼圈胸衣。

*******

我自己最近買的幾個單品,感覺賣很快,等到收到可能就賣完了趕快分享一下:

Norma Kamali Kamali Kulture Rectangle Jog Jumpsuit ,Norma Kamali我一直都很喜歡,這件連身褲我收了XS。

ENGLISH FACTORY Gingham Print Shorts,English Factory的單品不貴又好看,之前有一件鬆緊的彩色格子短褲,我真的只是猶豫一會兒,就賣光了,看到這件黃色格子有尺碼我就立刻買了XS。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