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折 Ferragamo Viva 枕頭包 + 小MF單身節67折 + 超值大鵝基本外套台幣一萬三 + Daniello Boutique 七折+AMI 68折/Cire Trudon 68折/ 劉詩詩同款Tod’s包超殺價趕快買就對了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快速分享一下M大穿AMI的照片給大家參考,他現在172/60。

*****

補充一下社團的大家綜合結論,謝謝大家熱心幫忙:

大愛心開襟外套看扣子,女裝是右蓋左+三顆扣,男裝是左蓋右+四顆扣,實際上尺寸沒有太大差異,是版型有差一點,但我自己個人是想,如果沒有把同樣男女的同一個尺寸買來比較,是分不出來的。會在意開扣方向的,購買的時候再仔細看一下扣子,不介意的話,就是選價格好的(簡單務實)。

至於沒有扣子的圓領高領毛衣真的很難分,連開襟的外套,電商都會放錯男女了,圓領我覺得不用去細分了。

*****

先說一下這三件我很確定米色、條紋是在男装部買的,因為是很最近買的,而灰色,M一穿就馬上說:「這扣子怎麼這樣?」(跟之前的外套反映一模一樣),為了確認我去翻找當初的訂單,但是賣場已經完全消失,實在判斷不出當初放在什麼賣場,只能說我這件灰色疑似是在女裝賣場買的。但重點來了,即便這件灰色外套是女裝,這女装的M還是明顯比米色男装的S大啊….假如說灰色這件有特別做女版,他也應該要小一點吧,所以我們的結論是:大愛心有出男女,但大概就是扣子不一樣,尺寸大約沒分別。至於大愛心圓領….就更分不出來了。我感覺是中愛心、小愛心,才會分男女,大愛心好像真的沒差別的。

然後,他拍照時神情萎靡,我說你幹麼這樣啦? 他說:「啊反正你不是都會馬賽克?」原來是做這種打算所以表情放鬆到底啊….

把幾個還有折扣中的AMI 列一下:

☀  Coggles點這裡,68折碼【PRE32】,明天星期天早上8點結束,到台灣收關稅可能15-18%之間(fedex)。

*****

♥ Daniello Boutique 點這裡。條紋款有尺碼,七折碼【SHOPLOOKS30SD】,運費30歐,或是滿500歐免運,到台灣收關稅,折扣詳情往下拉看文章可湊單。

♥ 官網點這裡。米色外套有尺碼,九折碼【WELCOMEAMI】要登入才能使用折扣碼,價格含稅,運費NT905。

♥ 官網點這裡。條紋圓領款需然補貨了! 我之前想買圓領的時候只有L的,現在尺碼齊全,九折碼【WELCOMEAMI】要登入才能使用折扣碼,價格含稅,運費NT905。

♥ Mytheresa點這裡。條紋圓領款其實訂價真的是很低…今天有免運,到台灣收關稅,我算了下應該比官網折扣後低,真的很神秘。

♥ Farfetch點這裡。條紋圓領款,看一下!!! 它是放在女裝賣場,但model就是男生啊,所以根本沒分男女吧….價格含稅,運費NT600。

♥ Mytheresa點這裡。灰色外套有尺碼,價格也很不錯,看扣子是女款,今天有免運,到台灣收關稅,我算了下應該比關網折扣後低,真的很神秘。(抱歉更正一下看扣子是男款,可是Mytheresa把他放在女裝賣,真的是連電商都搞不清楚)

♥ 24S點這裡。條紋高領款,78折碼【SINGLE22】,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

♥ Cettire點這裡。條紋高領款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

 

■ THG閃促Day 4來啦! 都是11/8(一)早上8點結束。

☀ 都是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包包配飾專場,65折碼【DAY4】,滿150英鎊免運。

☀  球鞋專場,7折碼【DAY4】,滿120英鎊免運。

☀  迷你包專場,65折碼【DAY4】,滿120英鎊免運。

☀  Nunoo,6折碼【NUNOO40】,滿120英鎊免運。

☀  母嬰專場,75折碼【DAY4】,滿120英鎊免運。

☀  BRITA Maxtra Plus Cartridge Bundle (24 Pack),Brita 24入只要89英鎊碼【BR24】,滿120英鎊免運。

以及反應熱烈加碼延長:

☀  Coach精選包款,5折碼【CH50】,裡面有Tabby包!!!滿120英鎊免運。

☀  Dr Martens點這裡,全線74折碼【DAY1】,滿120英鎊免運。

☀  Veja點這裡,全線73折碼【DAY2】,滿120英鎊免運。

******

☀  Salvatore Ferragamo點這裡,65折碼【DAY4】,滿150英鎊免運。

Ferragamo枕頭包價格太好了,今天白天還跟團員在討論這咖的顏色,現在915英鎊打65折,加上到台灣收關稅12%,大約NT25672可入手,台灣訂價46900,等於55折 ! 有喜歡這咖務必趁這個大好機會入手,目前看過最低價格了。

♥ Salvatore Ferragamo Women’s Viva Bow Bag – New Blush。超美的Ferragamo鮭魚粉色Viva枕頭包,65折碼【DAY4】。

♥ Salvatore Ferragamo Women’s Viva Bow Bag – Nero。黑色viva枕頭包,65折碼【DAY4】。

♥ Salvatore Ferragamo Women’s Viva Bow Bag – Bone。米白色viva枕頭包,65折碼【DAY4】。

♥ Ferragamo腰帶點這裡。很多都還有80的尺碼,65折真的很殺,可以收,65折碼【DAY4】。

☀  Nunoo,6折碼【NUNOO40】,滿120英鎊免運。

☀  Strathberry點這裡,65折碼【DAY4】,超低折扣,滿150英鎊免運。

♥ Strathberry Women’s Nano Tote Bag – Tan/Forest/Burgundy。可愛的Nano Tote撞色款,65折碼【DAY4】。

♥ Strathberry Women’s Box Crescent Bag – Forest/Black/Vanilla。Crescnet包的金屬logo像個微笑一樣,65折碼【DAY4】。

♥ Strathberry Women’s East/West Mini Bag – Bottle Green。梅根同款East/West mini,官網不可能下到65折,有八折都很難了,這個綠色非常漂亮啊,65折碼【DAY4】。

☀  See by Chloe點這裡,幾乎全線65折碼【DAY4】,滿150英鎊免運。

☀  Veja點這裡,也有童鞋喔,7折碼【DAY4】,滿120英鎊免運。

☀  Coach點這裡,65折碼【DAY4】,滿120英鎊免運。

☀  Vivienne Westwood點這裡,65折碼【DAY4】,滿120英鎊免運。

☀  Karl Lagerfeld點這裡,65折碼【DAY4】,滿120英鎊免運。

☀  母嬰專場,75折碼【DAY4】,滿120英鎊免運。

☀  Joule’s點這裡,英國訂價當然是最好了,有小朋友的雨靴、童裝等,75折碼【DAY4】,滿120英鎊免運。

☀  Kid’s Concept點這裡,顏值超高的玩具,顏色都很好看,跟一般的鮮豔玩具很不同,75折碼【DAY4】,滿120英鎊免運。

☀  Aden + Anais包巾點這裡,英國皇室御用,很透氣很舒服,小朋友大一點也可以當小被被,或是買大條一點以後掛在推車當遮陽,我之前送朋友生大寶的AA包巾,現在都傳承給二寶啦,自己用過很愛所以也推薦給朋友,75折碼【DAY4】,滿120英鎊免運。

☀  BRITA Maxtra Plus Cartridge Bundle (24 Pack),Brita 24入只要89英鎊碼【BR24】,滿120英鎊免運。

■ Daniello Boutique單身節正價品七折,從指定入口進去單品可以打折,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七折碼【SHOPLOOKS30SD】。

☀  男款指定入口點這裡,七折碼【SHOPLOOKS30SD】。

☀ 運費30歐,或者滿500歐免運,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請注意他們家網站設計有點讓人誤會,如果從指定入口內點進去手機頁面,最上面那些bag/ shoes的分類都會跳到全站的鞋子包包,要點開”filter”從裡面去選品牌、單品分類,才是可以打折的,如果是電腦版,要選右邊的filter分類,去點左邊的包包鞋子會變成全站,會搞不清楚那些可以打折多花時間。

☀  女款大鵝點這裡,不少款是可以打折,七折碼【SHOPLOOKS30SD】。

☀  Fendi點這裡,多款圍巾包包可以打折,七折碼【SHOPLOOKS30SD】。

♥ CANADA GOOSE Lorette hooded quilted nylon parka。修身版型的Lorette我自己穿XS,七折碼【SHOPLOOKS30SD】。

♥ CANADA GOOSE Rossclair hooded quilted nylon parka。Rossclair軍綠色還有幾個尺碼,七折碼【SHOPLOOKS30SD】。

♥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flat nappa leather mules。Malone Souliers很受歡迎的maureen裸色平底鞋,最近我也收了裸色的高跟,原本是想買裸色但平底特價沒有我的尺碼,大概是RV、Jimmy Choo的Bing之外,讓我包最多顏色的鞋款了,好穿又好搭。

♥ FENDI FF logo and Pequin striped wool beanie。Fendi針織帽男女可戴。

♥ FENDI FF logo and Pequin striped wool scarf。Fendi也有同系列的圍巾。

♥ AMI PARIS Ami-de-Coeur intarsia logo wool sweater。AMI大愛心灰色圓領毛衣也可以打七折,七折碼【SHOPLOOKS30SD】。

♥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 matte tote bag。粉色的bao bao,七折碼【SHOPLOOKS30SD】。

♥ MONCLER Badyfur quilted nylon down jacket。Moncler Badyfur黑色可以打七折。

♥ MONCLER Badyfur quilted nylon down jacket。Moncler Badyfur黑色可以打七折。

♥ AMI PARIS Ami-de-Coeur intarsia logo striped wool turtleneck。AMI大愛心條紋款大方給打七折很難得! 有小尺碼喔,我穿S可以參考一下,七折碼【SHOPLOOKS30SD】。

 

■ 剛剛發現Ssense上架更多SMEG耶! 咖啡機和吐司機價差都不小。

☀  全部點這裡看,價格均含稅,運費25美元,或者滿350 美元免運。

♥ SMEG Beige Espresso Coffee Machine,這台半自動義式咖啡機,台灣大約都賣兩萬一,這邊 570美元含稅免運約NT$15903。電壓插頭我猜想台灣也是可用的,畢竟是加拿大電商,電壓插頭都跟台灣北美一樣,而且現在他們SMEG如果去歐洲站點,整個都不見了,應該就是規格不適用歐洲吧,不過這次沒有像熱水壺直接寫規格,我剛寫信去問客服看看會不會有回應,大家也可以自己問問看。

♥ SMEG Green Retro-Style 2 Slice Toaster,兩片吐司機台灣最低價大概7900,這邊225美元含稅含運約NT6277,如果有免運會更省一點喔。

 

■ 這個周末大家都在買的大鵝短版羽絨外套,加上關稅運費大約台幣一萬三,別錯過啦,全球都有特價喔不只台灣可以買。

♥ CANADA GOOSE Camp Hoody down bomber jacket,剛剛發現這件夾克周末好多人買,仔細比對價格真的很可以耶,大家都很厲害! 大鵝很基本的camp連帽短版羽絨外套是打七折,重點是他的訂價有偏低,我剛看德國站特價402歐,台灣站則是特價305歐,等於是有給退稅價25%,通常他們退稅價17%才是正常的,305歐外加免運,以及到台灣收關稅我們抓高一點20%算很極限了不會再高,再加上快遞服務費420,大概就是NT12333左右入手,一萬二買到大鵝基本入門款相當不錯耶,很俐落的版型在台灣穿到機會應該滿多。(而且Mytheresa給加拿大的價格是353歐比我們高是怎麼回事….)

日本澳洲都有特價,或是任意點哪個國家的網址,結帳填自己地址就可以了。

Mytheresa的大鵝在歐洲電商裡面穩定偏低的,不會亂拉高價格,有實後還會有這種特別標得低的,再加上折扣不要錯過喔。

尺寸如果是我自己會選XS比較保險,我157/47.5,之前買大鵝款式都是XS ,只有這次馬卡龍白標因為是傘狀才嘗試了XXS,這件Camp看起來是正常合身沒有很寬,我自己是不太敢挑戰XXS免得毛衣塞不進去。

更多的周末閃促看這篇,他們Daily Candy這個周末就會結束了,算是給台灣的雙11活動吧,然後也是全球參加(美國韓國香港中國除外,因為這幾個站點有雙11活動)

 

 

■ Chloe woody小尺寸背帶款補貨! 價格很好別再錯過了。

♥ CHLOÉ WOODY SMALL TOTE,小尺寸背帶款,用碼【RSHBX10】寄到台灣840.03美元含稅含運約NT23478,有背帶的小款訂價跟中尺寸一樣,台灣訂價30600,約76折!

♥ CHLOÉ WOODY MEDIUM TOTE,中尺寸也補貨,用碼【RSHBX10】寄到台灣840.03美元含稅含運約NT23478,台灣訂價30600,約76折!

HBX有訂價優勢+額外折扣買起來很划算,結帳會要求填寫身分證字號是正常的,因為要實名制。

 

■ THG閃促Day 3來啦! 都是11/7(日)早上8點結束。

☀ 都是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AMI點這裡超殺! 68折碼【PRE32】,而且有很多基本款!!! 滿150英鎊免運。(原本的折扣碼是7折碼【DAY3】感謝網站給我們團員多2%折扣喔)

☀  設計師精選品牌,68折碼【PRE32】,滿150英鎊免運。(原本的折扣碼是7折碼【DAY3】)

☀  Allsole靴子專場,7折碼【DAY3】,滿120英鎊免運。

☀  Timberland經典六孔短靴,66折碼【TBAS】只要120英鎊收,剛好男女各一雙,滿120英鎊免運。

☀  Mybag輕奢品牌包,6折碼【DAY3】,滿120英鎊免運。

☀  Coach點這裡,新增20款包包,6折碼【DAY3】,滿120英鎊免運。 新增!

☀  PInko精選包款,58折碼【PNKMB】只要155英鎊,滿120英鎊免運。

☀  the Hut冬季必備服飾,67折碼【DAY3】,滿120英鎊免運。

☀  睡衣內衣專場,7折碼【LOUNGE30】,滿120英鎊免運。

******

☀  AMI點這裡68折碼【PRE32】,滿150英鎊免運。

其實我還是懷疑很多大愛心可能是單一尺寸只是有些放在女裝賣,但是沒有關系,68折真要不要想太多了,想要合一點就買小尺碼,想要寬鬆就買大一點,他們家真的穿小穿大有不同的感覺都好看的。而且很多毛衣單買一件就免運了,他們家Fedex關稅實報實銷毛衣大概15-18%之間,會跟衣服的成分有關關稅會不太一樣 ,更細節我就不知道了。

請注意經過一個晚上,有些是賣光,有些是庫存太低就被網站抽掉不打折了,現在都要以入口為準,愛心款真的不多了趕快買吧

☀  Cire Trudon點這裡,68折碼【PRE32】,滿150英鎊免運。趕快收趕快收,這是bug,不小心被放進去的,剛剛他們說黑五都只有打算開75折,被發現買得多的就會被撤掉,一定要手刀,連網站工作人員都在用這個碼下單的。

♥ Cire Trudon Abd El Kader Classic Candle – Moroccan Mint,摩洛哥薄荷茶。

♥ Cire Trudon Ernesto Classic Candle – Leather & Tobacco,皮革與菸草。

☀  Tod’s點這裡,68折碼【PRE32】,滿150英鎊免運。

♥  Tod’s Women’s Logo Detail Shoulder Bag – Black,快啊! 超熱門的Tod’s Kate大鎖鍊小馬鞍包,台灣要56000,現在68折後加上關稅大約NT$35222,是台灣的63折! 黑色我一直沒找到比較好的折扣價,這真的很難得!!!! 而且剛上架耶,昨天Tod’s還沒有這咖的。這咖真的很美,我自己當初最想買黑色,是遇到棕色bug價才買棕色的哈,小短夾手機可入,並不廢! 後面有一個淺口袋,假如想装卡片可以暫時放一下。68折碼【PRE32】。

閒聊,我以前對劉詩詩沒有太大感覺,可能是覺得造型看起來都太穩重了。真的覺得她好適合這種少女感的造型,還有點壞壞的樣子,變得有點韓系,眼睛一亮耶。

♥  Tod’s Women’s Double T Leather Loafers – Black,很推薦的雙T logo樂福鞋尺碼齊全,現在可以打68折! ! logo是有一點點仿舊感很好看,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EU36=UK3,後面有鬆緊只是比較貼合,不磨腳喔! 七折後加上關稅大概NT$13672,台灣要賣兩萬出頭,大部份正常價格要兩萬二左右,至少台灣62折!

 

 

■ 小MF單身節67折! 結帳預收關稅,台灣運費約33美元,美國運費15美元,到貨不用多付,他們終於修好了!!! 現在系統可以寄送台灣了。

☀  指定入口點這裡,67折碼【SINGLE33】,Monnire Freres結帳會把稅金、運費寫在一起。

☀  Tory Burch點這裡,神秘補貨,真的可以收,因為同步美國訂價,加上關稅和運費,價格沒有灌水再打折。

☀  Coach點這裡,同步美國訂價再打折划算喔。

☀  小髒鞋點這裡,看看有沒有自己的尺碼。

☀  Boyy點這裡,有好幾個Wonton可以打67折 !

******

♥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Double Handbag in Brown Leather,Tory Burch Lee Radziwill包可以打折! 折扣後寄到台灣836.02美元含稅含運約NT$23308,之前看到Farfetch要四萬二! 這跟我買的是同一個顏色,然後是大的尺寸。

♥ TORY BURCH Eleanor Textured Small Bag in Pink Leather,Tory Burch可愛的粉色Eleanor包可以打折!

參考我157拿小尺寸,大尺寸就是會大一些。

♥ DEMELLIER Vancouver Bag In Black Leather,Demillier Vancouver包可以打七折,可以長背,也可以把背帶拉成短背。

♥ BOYY RED DOT BRAND Wonton 20 Bag In Brown Leather,Boyy Wonton折扣後936.8美元含稅含運約NT26116。

♥ COACH RED Alie in Blue Canvas,Coach Alie包小尺寸折扣後427.47美元含稅含運約NT$11917,台灣要19800,約6折。(許路兒背的是大尺寸)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