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ESFASHION單身節正價品78折 (AMI、大鵝、RV、三宅一生、Globe Trotter、Dior太陽眼鏡)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MATCHESFASHION單身節正價品78折! 亞太區都參加!

★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  男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 78折碼【SINGLES22】,滿 200 英鎊/200歐 / 250 USD /300 AUD / 2000 HKD / 30,000 JPY 可打折。

★ 台灣滿200歐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亞太區都參加:Australia, China, Japan, Hong Kong, Korea, Macau, Singapore, Taiwan (also Malaysia and Indonesia)

★ 可以打折的單品系統也會提示,如果折扣碼不能用,先看是不是在入口內,或是可能跳到美國站了,手動調回台灣站即可。

********

發現他們從昨天半夜到今天早上,入口內陸續有增加品牌耶:

★  大鵝女款點這裡

★  Burberry點這裡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點這裡

★  Bao Bao Issey Miyake點這裡

★  Roger Vivier點這裡

********

可以打折的單品,系統會提示,如圖:

♥ MAISON MARGIELA 5AC mini leather and canvas handbag,Maison Margiela mini 5AC這個顏色好看耶,可以打折,而且這個價格特別好耶,比其他顏色少了170歐。

♥ BURBERRY Kensington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Burberry的經典風衣價格有高有低,遇到低點就要出手,這件Kensington是好價格又可以打折,我自己會降碼穿UK2就有更合身的效果。

♥ BURBERRY Chelsea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Burberry的這件Chelsea就貴好多。

♥ BURBERRY Chelsea mid gabardine trench coat,Burberry的這件密金色Chelsea也是好價格,我自己穿UK4。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trapeze top,三宅一生的傘狀上衣很好搭配,簡單搭牛仔褲,或是裙子都可以,也可以加上腰帶,78折後有免運喔,我自己會選3號。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trapeze top,也有黑色可以打折。

♥ ISABEL MARANT ÉTOILE Fontizi checked felted coat,isabel Marant Etoile格子襯衫毛呢外套有小尺碼耶,我自己是收這個藍灰格子的繭型外套,他們家因為這種外套偏大,小尺碼都比較難買。

♥ ISABEL MARANT ÉTOILE Fontizi checked felted coat,綠色格子也有小尺碼。

♥ MAISON MARGIELA Tabi split-toe leather ballet flats,Maison Margiela的Tabi 芭蕾舞鞋可以打折。

♥ JIL SANDER Tangle small braided-strap leather shoulder bag,Jil Sander Tangle小包紅色可以打折,我自己就是收這個楓紅色,我就是在MATCHESFASHION買的喔。Maison Margiela跟Jil Sander在我心中非常適合湊成一對,都是低調有型的品牌。

♥ GANNI Chelsea-collar organic-cotton poplin shirt,Ganni的大領子系列,從一開始到處缺貨,有貨也不給折,現在終於穩定供貨,秋冬到啦這件長袖可以外面穿個毛衣,加個胸針很不錯,版子偏大,我自己穿32,它也有單寧版本我也有收過深色單寧,也滿好看。

♥ GANNI Sunshine-print organic cotton jersey T-shirt,Ganni的笑臉T也可以一起打包帶走,他們家這種T都寬寬的,我穿XS也是很有空間。

♥ GLOBE-TROTTER Safari 20 cabin case,Globe-Trotter我的夢幻行李箱! 每次折扣我都要講一下真的很想買,可是家裡沒位置放了,某M始終不同意,而且他特別不同意白色,但我就是最愛白色。

♥ GLOBE-TROTTER Centenary 20″ cabin suitcase,然後我就會問他深色可以嗎? 答案還是不行,說到底就是沒地方放。基本上家裡要買體積比較大的東西,還是要互相徵詢經過對方同意的,畢竟………那麼大的東西,再怎麼藏也很難不被發現吧^^”。

♥ BAO BAO ISSEY MIYAKE Wring drawstring PVC bucket bag,Bao Bao的水桶包。

♥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 PVC tote bag,Bao Bao的基本tote,以前都沒發現這樣拿當手拿包好好看耶。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Check technical-pleated dress,三宅一生的格子洋裝可以打折,我自己穿2號。

♥ ROGER VIVIER Trés Vivier Babies patent-leather Mary Jane flats,RV的Babies還有零碼可以打折。

♥ DIOR 30Montaigne square acetate and metal sunglasses,我自己有收的Dior 30 Montaigne超大框太陽眼鏡,台灣訂價17700,價差很大。

♥ DIOR DiorStellaire square metal sunglasses,Dior超輕盈stellaire太陽眼鏡,很多明星網紅都有戴,台灣要一萬五。現在329歐,78折後有免運,到台灣收關稅10%,約NT$9315,是台灣的62折! 跟我買的顏色很接近喔。

♥ AMI Ami de Cœur-intarsia striped wool sweater,必須手刀拿下!  AMI大愛心高領毛衣絕對會賣很快,熱門大愛心條紋款居然放出來打78折,重點是MATCHESFASHION的AMI訂價一直都算很低,原價都會默默賣光的,他們AMI連新人碼、refer code都不給打折的現在可以78折啊! 329歐折扣後加上關稅抓18%高一點,大約NT$9992入手,真的是超好的價格,很怕天亮就會被搶光光。我穿的是S碼,我157/48.5可以參考。(我穿到M 都可以喔,這件跟我之前買的寬條紋比起來有比較軟一點,穿大一點就是寬鬆,如果小尺碼沒了趕快買M碼。)

♥ AMI Ami de Cœur roll-neck wool sweater,高領白色大愛心毛衣也放出來打折,也是會賣很快的,還有黑色點這裡

♥ CANADA GOOSE Rossclair hooded down parka,大鵝經典款Rossclair尺碼齊,訂價很不錯。

♥ CANADA GOOSE Trillium hooded down parka,大鵝 Trillium也可以打折。

♥ CHLOÉ Franne block-heel leather and wool boots,Chloe襪套靴,建議正常尺碼,半碼一定要往上拿,我自己穿36,很多地方要11XX歐,MATCHESFASHION訂價很不錯又可以打折。全黑款點這裡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High-neck sleeveless technical-pleated top €170,三宅一生藍色背心可以打折。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oat-neck technical-pleated top,三宅一生藍色長袖上衣可以打折。

 

 

♥ SELF-PORTRAIT Crystal-button ribbed glitter-cotton blend dress,Self-Portrait針織洋裝我會選S碼。

 

♥ DRAGON DIFFUSION Triple Jump woven-leather basket bag,Dragon Diffusion非常經典的Triple Jump + 熱門Tan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