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othSkin Bare IPL除毛儀介紹 + 折扣碼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除毛的方式有很多,最近入手SmoothSkin Bare快速激光除毛儀,它的原理是採用IPL脈衝光技術,利用毛囊的吸光性,將高能量脈衝光能轉化成熱能,從而達到破壞毛囊,阻止毛髮再生長的目的。光能量透過皮膚表面,會被毛幹中的黑色素吸收,
黑色素吸收的光能量會轉化熱能,熱能會破壞毛囊結構,毛髮生長受阻。經過12週的使用,毛髮會漸漸萎縮,直到脫落。

 

Current Body現在有獨家代理,保證正品,有兩年保固。

美國網友點這裡

台灣網友點這裡(要在英國站買),現在有獨家碼【XJBARE】,只要NT$5879,運費NT$235,寄到台灣價格已經有包含關稅。(金額可能會因應匯率小幅變動)

 

實品滿小一台,方便攜帶,造型很時尚。

 

除毛儀本身是英國的三孔插頭。

 

只要使用一般的轉接插頭(五金行或是燦坤都有賣),不需要變電壓,就可以使用。

使用之前,要用刮毛刀將照射部位的毛髮剃掉,先確認皮膚表面完全乾燥,接著就可以將脫毛儀打開對準部位進行照射了。

只要插上插頭,機器就開始跑了,沒有特別的開關,聽到轟~ 的聲音,前方有藍光,表示已經可以運作。使用時垂直於皮膚表面,不要傾斜。當按鈕顯示白色燈光,表示接觸良好,接著按下按鈕,聽到嗶一聲表示ok,接著繼續重複操作。當按鈕顯示紅燈,表示沒有接觸完全,不用擔心,這時候按下去也沒有用。

痛不痛? 雖然有心理準備是會微痛,老實說第一下我還是有嚇到。但是接下來就有預期,就沒那麼怕了,感覺就是瞬間很熱,帶一點點刺刺的感覺,習慣就好。速度很快,SmoothSkin Bare的脱毛速度是每分鐘100閃,表示0.6秒就閃光脱毛一次,完成一次全身脱毛只需要20分鐘。

使用的頻率是:前三個月一個禮拜用一次,毛髮特別旺盛的每周可以使用2次,但是兩次使用間隔要超過24小時。接下來一個月用一次,大約一年左右就幾乎永久除毛了。

 

 

使用注意事項:

◎ 強光會傷害眼鏡,建議配戴護目鏡,或是帶著眼鏡。

◎ 使用7天之内,不要將皮膚暴露在陽光下,做好防曬。

◎ 下面狀況不適用:

√ 懷孕和哺乳期間的人不能用。

√ 16歲以下不能用。

√ 有發炎或濕疹等皮膚問題,或是有破損傷口的地方不能用。

√ 皮膚上有刺青、胎記和痣的區域不能用。

√ 乳頭、私處部位不能用。

√ 曬黑後或者剛用蜜蠟脫毛的皮膚不建議立即使用。

√  不建議使用頭髮、眉毛、鬍鬚部位,因為脫毛效果是永久的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