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NK彩妝全場八折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Space NK彩妝全場八折,折扣後40英鎊免運,部分不能寄送台灣的商品,結帳會提示。

活動入口點這裡

♥  LAURA MERCIER PURE CANVAS PRIMER ILLUMINATING,Laura Mercier煥顏凝露 勻亮型,台灣定價NT$1500。

♥  LAURA MERCIER PARISIAN NUDES EYESHADOW PALETTE,Laura Mercier時尚巴黎12色眼彩盤,台灣定價NT$2000。

♥  LAURA MERCIER LOOSE SETTING POWDER GLOW,Laura Mercier煥顏蜜粉,台灣定價NT$1500。

♥  CHANTECAILLE JUST SKIN TINTED MOISTURIZER SPF15 50G,Chantecaille紫色隔離,Alabaster最淺,Bliss第二淺,台灣定價NT$2850。

♥  CHANTECAILLE PHILANTHROPY CHEEK COLLECTION,Chantecaille慈善頰彩,台灣定價NT$1550。

♥  NARS EYESHADOW QUAD,NARS四格眼影,台灣定價NT$1750。

♥  NARS SHEER GLOW FOUNDATION,NARS玩美光透美白粉底液,台灣定價NT$17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