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G黑五閃促Day 2 (Coach/ Parajumpers/ Veja/ Ferragamo/ Mansur Gavriel )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可以私訊我)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Parajumpers經典羽絨外套限時六折! 11/24(三)早上8點結束。

☀  入口點這裡,6折碼【PJ40】,滿120英鎊免運,到台灣收關稅鞋子衣服圍巾17-18%。(fedex)

♥ Parajumpers Women’s Gobi Masterpeice Coat – Black。經典款短版Gobi我自己穿XS算剛好,有人會覺得他們家偏大,可是她是偏帥氣的,版型又是接近bomber jacket,所以寬度我覺得適中耶。宋智孝有穿過同款。

♥ Parajumpers Women’s Gobi Masterpeice Coat – Atmosphere。淺卡其色有小尺碼喔。

 

■ THG黑五閃促Day2來啦! 都是11/24(三)早上8點結束。

☀ 都是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fedex)

☀  球鞋專場,65折碼【CYBER2】,滿120英鎊免運。

☀  設計師包款配件,6折碼【CYBER2】,滿150英鎊免運。

☀  Coach,6折碼【CYBER2】,滿120英鎊免運。

☀  Brita,站上降價+額外9折碼【BR10】,滿120英鎊免運。

******

☀  球鞋專場,65折碼【CYBER2】,滿120英鎊免運。

☀  Converse點這裡, 65折碼【CYBER2】,滿120英鎊免運。

☀  Paul Smith點這裡, 65折碼【CYBER2】,滿120英鎊免運。

☀  Veja點這裡,80多款鞋參加 65折碼【CYBER2】,滿120英鎊免運。

♥ Veja Women’s V-10 Vegan Trainers – White/Steel/Butter Sole。女生水藍色的V-10尺碼齊全,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EU36=UK3,半碼往上拿。

♥ Veja Men’s Campo Chrome Free Leather Trainers – Extra White/Rouille。男款的Campo尺碼齊,Campo價格比較低滿適合第一雙入手。

♥ Veja Men’s Esplar Leather Trainers – Extra White/Brittany。男款的綠色Esplar 尺碼齊,單價比較低。

♥ Veja Women’s Esplar Leather Trainers – Petale/White。櫻花粉Esplar單價低,好夢幻,看一下尾巴是白底粉字好可愛,65折太划算啦,尺碼齊全。女生水藍色的V-10尺碼齊全,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EU36=UK3,半碼往上拿。

☀  設計師包款配件,6折碼【CYBER2】,滿150英鎊免運。

☀  Alexander Wang點這裡,6折碼【CYBER2】,滿150英鎊免運。

☀  Salvatore Ferragamo點這裡,6折碼【CYBER2】,滿150英鎊免運。

♥ Salvatore Ferragamo Women’s Viva Bow Bag – Bone。米白色viva枕頭包好美啊,折扣後加上關稅約NT23291,台灣訂價46900,等於49折超級好價格!  6折碼【CYBER2】。

♥  Salvatore Ferragamo Women’s Gancini Reversible Belt 25mm – Spring Crocus,Ferragamo雙面腰帶,應該是比我用的窄一點點,我自己75可中腰,80是低腰,這個六折價格完全可以收啊。

♥  Salvatore Ferragamo Women’s Gancini Reversible Belt 35mm,深藍/黑。

♥ Hereu Women’s Calella Leather-Trimmed Canvas Tote Bag – Beige/Chestnut。最近滿火的Hereu,這咖Calella提包好看耶,折扣後剛好有免運, 6折碼【CYBER2】。

☀  Strathberry點這裡,6折碼【CYBER2】,非常好的折扣,官網基本款很難這麼低,滿150英鎊免運。

♥  Strathberry Women’s East/West Shoulder Bag – Pearl Grey/Slate,Strathberry East/West好看灰色撞色6折! 官網很難有這樣的力度。

♥  Strathberry Women’s Nano Tote Bag – Tan/Forest/Burgundy,Strathberry Nano Tote可以打ˊ折。

☀  Mansur Gavriel 點這裡,6折碼【CYBER2】,非常好的折扣! 最近還有團員在問喔,滿150英鎊免運。

♥ Mansur Gavriel Women’s Mini Mini Bucket Bag – Cammello/Rosa。迷你迷你尺寸的經典水桶包駝色,他們家特色就是很輕很輕。注意喔他們家的皮革原本就是比較原始的,容易有痕跡,算是他們家的特色,特別是淺色更多痕跡,收到就有些痕跡是正常的,再換貨也是一樣,如果不喜歡痕跡很多,買黑色痕跡會最少。

♥ Mansur Gavriel Women’s Mini Mini Bucket Bag – Blush。迷你迷你水桶包,粉色,這個痕跡也會比較少。

♥ Mansur Gavriel Women’s Mini Mini Bucket Bag – Black/Flamma。迷你迷你尺寸的經典水桶包黑色,這個表面就會比較完整。

♥ Mansur Gavriel Women’s Mini Bucket In Saffiano Bag – Black/Flamma。迷你尺寸經典水桶包黑色。

♥ Mansur Gavriel Women’s Cloud Clutch Cross Body Bag – Biscotto。好美的Taupe色雲朵包。

♥ Mansur Gavriel Women’s Mini Cloud Clutch Cross Body Bag – Biscotto。迷你雲朵包。

♥ Mansur Gavriel Women’s Soft Lady Bag – Black。最新的soft lady包。

 

☀  Coach,6折碼【CYBER2】,滿120英鎊免運。

♥ Coach Women’s Beat Saddle Bag – Ivory。Coach Beat馬鞍包買起來非常划算,現在495英鎊六折後加上關稅大約NT12600,台灣定價NT$25800,買起來是台灣的51折,等於48折,國外賣的是皮革背帶,可能需要自己加購帆布背帶。

♥ Coach Women’s Mixed Leather Tabby Shoulder Bag – Saddle。Coach Tabby這咖saddle色很好搭配。

♥ Coach Women’s Tabby Shoulder Bag – Taupe。溫柔的裸色Tabby。

♥ Coach Women’s Tabby Top Handle Bag – Black。優雅的梯形Tabby 20,可肩背,我自己有收同一咖的白色。

☀  Brita,站上降價+額外9折碼【BR10】,滿120英鎊免運。

♥ BRITA Maxtra+ Marella Cool Water Filter Jug Annual Pack with 12 Cartridges – White。Brita 2.4L水壺+12個濾芯組合,線上95折+額外9折。

 

■ 小髒鞋65折來啦,重點是這次是全線,所以有好幾雙突然加入的尺碼齊全喔,65折小尺碼都會賣超快的,快看看有沒有自己的尺碼吧,滿150英鎊免運,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

☀  入口點這裡,欣匠獨家65折碼【SHIN35】,12/1早上結束,越晚買尺碼越少喔,特別注意他們家有童鞋,所以小腳女生也可以買童鞋穿。

♥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Women’s Superstar Leather Trainers – White/Military Green。這雙女款尺碼齊全! 建議正常尺碼,半碼往上拿,我自己穿EU36=UK3,65折碼【SHIN35】。

♥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Women’s Superstar Leather Trainers – White/Silver/Mazarine Blue。這雙好可愛的亮片款,也是尺碼齊全!

♥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Men’s Superstar Leather Trainers – White/Night Blue。這雙男款尺碼還滿齊全的!

♥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Men’s Superstar Leather Trainers – White/Ice/Blue。這雙男款尺碼還滿齊全的!

♥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Toddlers’ Checkered Glitter Toe Heel – White/Silver/Rose Quartz/Gold。這雙童款有UK2=34,小腳女生可以收,價格太好,而且折扣後還有免運。

它們家有童鞋,小腳女生可以收。附上小髒鞋童鞋的尺碼表,請注意UK1和UK2是最大的喔,朋友是35碼的腳,Jimmy Choo的高跟鞋穿34,球鞋35,RV和Manolo Blahnik穿34.5,小髒鞋童鞋可以穿UK2給大家參考,不過要滿150英鎊免運,或是運費15英鎊,小腳女生可以多買一雙湊免運因為價格真的太好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