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es折上八折 + Moncler Adile童裝14Y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Ssense又降價啦! 價格均含稅,運費25美元。

▪   MARC JACOBS Black ‘The Camera’ Bag ,MJ 帆布相機包現在只要124美元包含關稅和運費約NT$3509,台灣定價NT$5600,等於63折!

 

 

■ AMI小愛心短T現貨,滿100美元免運,或是收運費10美元:

▪   AMI Small Ami Heart Tee ,這個賣場有黑色和白色現貨。

▪   AMI Ami De Coeur T-Shirt ,這個賣場有灰色現貨。

 

■ 上周shopbop在台灣/韓國/日本賣的最好的單品:

▪   Beyond Yoga Spacedye Midi Joggers ,Beyond Yoga的輕便慢跑褲,台灣站上周狂賣十幾件,非常舒適好穿,我馬上打包一件XS來試試看,XS數量不多了,有免國際運費。

▪   Beyond Yoga Worked Up Shorts,我也順便打包這件短褲XS,是前兩周台灣站銷售第二名。

▪   Sablyn點這裡 ,高質感的奢華品牌,上周在台灣站賣得非常好,是銷售第一的品牌。

▪   MINKPINK Miley Romper ,minkpink的連身褲超級適合夏天很可愛,上周在台灣站是銷售第三名。

▪   Peixoto Nissi Pom Pom Dress ,Peixoto Nissi這件洋裝好可愛,上周日本銷售第三名。

▪   Arizona Love點這裡 ,是台灣站上周賣得最好的鞋子品牌。

▪   Mansur Gavriel Mini Mini Bucket Bag ,Mansur Gavriel的mini mini水桶包,台灣站上周銷售第五名。

▪   Maison Margiela x Reebok Project 0 Cl Classic Leather Tabi Sneakers ,特別說一下一上架就賣光的Maison Margiela x Reebok,補滿尺碼,上周在韓國是賣得最好的鞋款。

 

■ (剛剛仔細看了下,免運其實到星期二,最後兩天) 不限金額免運,可以收bug價RV、新上架的Moncler童裝厚款羽絨外套好好看、還有Dior漸層太陽眼鏡新色,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MONCLER ENFANT Adile down parka ,這件也太好看了吧,Moncler剛上架的童裝Adile,有附腰帶的款式,腰帶上有字母,童裝買起來會比大人同款划算很多,12Y=大人0=XS,14=1=S,通常兒童的袖子會短一點點,不過整體穿著也不太影響,嬌小女生別錯過。

▪   MONCLER ENFANT Laurette down jacket ,童裝短版Moncler Laurette羽絨外套,也有14Y。

▪   MM6 MAISON MARGIELA KIDS Logo cotton hoodie ,MM6 的童裝上架啦,很有辨識度的衛衣,有做到14Y嬌小女生也可以穿。

▪   MM6 MAISON MARGIELA KIDS Logo cotton sweatshirt ,MM6 這件衛衣也有做到14Y。

▪   BALENCIAGA Neo Navy Medium canvas tote ,Balenciaga新出的帆布包滿好看。

▪   DIOR EYEWEAR DiorStellaire SU square sunglasses ,Dior的Stellaire太陽眼鏡經常介紹,因為真的很輕盈,我自己就有收兩色,之前有一支漸層色很受歡迎,現在新的漸層色,是淡淡的綠和粉,也很美耶,可以趁免運買,289歐加上關稅10%約NT$10586,台灣定價一萬五,約七折。

▪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bug價的RV! 圓頭娃娃鞋我自己穿正常尺碼36,腳寬的人可以大半碼,未稅價437歐,等於比同款正常價格560歐等於打了78折!

▪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 ,氣質裸灰色也是bug好價。

 

 

■ Coggles新品八折,折扣碼【VATFCG】,滿150英鎊免運,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fedex),7/21 07:00結束。

▶ 總入口點這裡 。要湊免運的話裡面的單品都可以用同一個碼八折。

▶ AMI點這裡 ,都是八折。

▶ Tod’s點這裡 ,熱門款可以八折!

▪   AMI Men’s De Coeur Crewneck Sweatshirt – Navy ,深藍色小愛心衛衣,女生也可以買小尺碼穿。

▪   AMI Women’s De Coeur Sweatshirt – Off White ,米白色衛衣很清新,尺碼齊全。

▪   Tod’s Women’s Kate Suede Loafers – Beige ,最熱門的Tod’s Kate大鎖鍊樂福鞋可以八折,這雙是麂皮的好看! 490英鎊八折後,加上到台灣收關稅11%,大約NT$16969入手,價格也太好,台灣定價28300,是台灣的59折! 我自己穿EU36=UK3,coggles沒有賣半碼,半碼可以考慮往上,或是先跳過。8折碼【VATFCG】。

▪   Tod’s Women’s T Chain Leather Loafers – White ,很喜歡這雙新款的樂福鞋,logo 非常精緻。

▪   Tod’s Women’s Kate Leather Loafers – Tan ,Tod’s Kate大鎖鍊樂福鞋出了新的後面鬆緊的款式,這款也好穿的,我之前買的昰後鬆緊的雙T logo款,我穿正常尺碼36=UK3。

▪   Tod’s Women’s Double T Leather Loafers – Black ,說到雙T logo,黑色的後鬆緊版本補滿尺碼! 可以打八折價格非常好。

 

■ Matchesfashion折扣區額外8折碼【EXTRA20】, 滿200歐免運,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飾品5%。

▶ 女裝折扣區點這裡 。可以折上折的單品系統會提示, 需要滿£200/€200/$250 USD/$300 AUD/$2,000 HKD/¥30,000可使用。他們家容易跳站點,沒看到折扣價請手動調到台灣站。

▶ 男裝折扣區點這裡 。

▪   RUE DE VERNEUIL Reporter S leather-trim gabardine tote bag ,Rue De Verneuil的帆布包對折,可以滿額額外八折。

▪   RUE DE VERNEUIL Traveller S leather-trim linen tote bag ,Rue De Verneuil的帆布包這咖也是對折又可以折上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