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小短片分享 (Gentle Monster, Chanel小盒子包) + Tripollar Classic超低特價 + S Max Mara超好價 + Coggles折上85折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今天在IG上分享的小短片,看到有好幾個留言在問太陽眼鏡,分享一下型號喔,Farfetch價格含稅,運費NT$600。

☑ Gentle Monster Ma Mars 01,Zoe戴的是這支Ma Mars,也是我第一支Gentle Monster,百搭不挑臉形,很多韓劇都出現過。

☑ Gentle Monster Jack Bye 01 square-frame sunglasses,我自己戴的是這支Jack Bye,他會比Ma Mars鏡面更大一些,像我這種臉比較寬的,就需要大鏡面。

☑ Gentle Monster Jack Bye square-frame sunglasses,Jack Bye還有一個賣場在這裡,價格比較低,我看不太出來差異,說昰顏色不同嗎,可是也是標黑色,不知道是不是拍攝角度反光問題所以看起來不黑。

☑ GUCCI Reversible leather belt 。我的腰帶是Gucci細腰帶,雙面可用,一面紅色、一面黑色,訂價420歐,填完台灣地址最終411.23歐含稅免運約NT$13981收,比歐洲訂價低的退稅好價,我通常選75,這次買70,想說這樣高腰才會夠貼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欣匠(@plusheart)分享的貼文

 

 

■ S Max Mara超好價羊毛外套,Coltorti最近的S Max Mara價格特別好,都賣很快喔。

☑ ‘S MAX MARA WOOL PAOLORE COAT,S Max Mara Paolore是長版優雅的綁帶外套,定價676美元,可用額外75折碼【RSYTLE25】,運費27 美元,到台灣收關稅18%,約NT$17643入手超好價格,參考Matchesfashion台灣站未稅價要1704歐! 加上關稅都要破六萬五好誇張。我自己通常穿UK4=IT36,不過最近穿S Max Mara的UK6覺得也沒問題。

☑ ‘S MAX MARA WOOL PAOLORE COAT,S Max Mara Paolore黑色也是好價格。

☑ ‘S MAX MARA WOOL PAOLORE COAT,S Max Mara Paolore深藍色也是好價格。

☑ 美國網友點這裡買,定價682美元可用額外85折碼【RSTYLE15】,美國定價1690美元! 划算很多。

 

■ AMI x 法國插畫家Jean Jullien聯名款限量上架,超可愛的快來收一件,數量不多喔,官網價格含稅,運費NT$905。

▶ 女款點這裡

▶ 男款點這裡

 

■ Coggles大促區額外85折! 最後幾小時, 6月28日 早上7點結束喔。

▶ 折上折入口點這裡 ,額外85折碼【FLASH15】,滿150英鎊免運,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fedex)。

▶ Tod’s點這裡 ,基本都有七折,額外85折=59折收。

▶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 ,基本都有七折,額外85折=59折收。

☑ Tod’s Women’s City Gommino Leather Driving Shoes – Black,Tod’s超基本的黑色豆豆鞋一上架就直接七折! 尺碼齊全,他們家只有整碼,我自己穿EU36=UK3,半碼的人可以考慮往上拿。

☑ Tod’s Women’s Heaven Suede Driving Shoes – Red,Tod’s正紅色豆豆鞋也是才剛上架就直接打折喔! 尺碼還算多。

☑ Stuart Weitzman Women’s Mila Lift Leather Lace Up Boots – Black,Stuart Weitzman基本的Mila軍靴,六折可額外85折。

☑ Stuart Weitzman Women’s Nudistjune Square Pearls Block Heels – Black,Stuart Weitzman的Nudist高跟鞋一直是紅毯女星最愛,現在出了低跟版本,加上珍珠非常美,七折可額外85折。

☑ Stuart Weitzman Women’s Aleena Shine Heeled Mules – Black,Stuart Weitzman的Allena高跟涼鞋六折可額外85折。

 

■ Tripollar特價,Stop Classic低至28折喔。

☑ TriPollar STOP CLASSIC Facial Skin Renewal Device,Tripollar Stop Classic現在超低特價,用碼【CBSTCLEAN】只要70英鎊收,約28折! 應該是機子一直出新的所以有特價,但也太便宜了吧,可以趁這個機會試試看,請注意這個只有英國站才有特價,如果跳到台灣站會是空的,現在還有送一組保養品。英國站的運送方式基本上和台灣一樣,如果選郵局寄送費用比較低9.99英鎊,基本上抽到機會也是很低,萬一被抽到不想跑流程就是退運,選DHL 的話費用比較高24.99英鎊,包稅的包裹走的通道被抽到機會不高,被抽到的話關稅網站也會處理,可以自己評估一下要用哪種方式。

下面兩組是台灣站跟英國站都有特價,基本上在台灣站買就可以了。

☑ TriPollar STOP V 美容儀 。Tripollar Stop V 用碼【QUICKV】只要NT$7000,相當於六折好價,限量60個!

☑ TriPollar STOP X 射頻美容儀 。Tripollar Stop X 用碼【WKSTX】只要NT$9200,相當於68折好價,限量30個!

※ 台灣站台幣計價,有兩種寄件方式,郵局是用抽的,抽到機會很低,如果抽到被海關卡住就是要跑流程,DHL昰包稅,包稅通常走快速通道被卡關機會很低,就看要不要多花一點買保險。

(1) Standard Postal Delivery=郵局,未稅,運費NT$380,或者滿NT$7500免運。

(2) Express Delivery Duties Paid=DHL,含稅,運費NT$790,滿NT$15800免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