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op單身節滿額8折戰利品分享 + 大量單品下折扣 (Vasic 對折! Gucci太陽眼鏡對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Shopbop單身節全場正價品8折來啦! 指定入口單品可以任意訂單享八折。

☀ 滿200美元八折碼【SC11】,滿100美元免運,如果有中國製的鞋子,建議預收關稅因為抽到的話關稅會偏高,只有中國製鞋子需要,而中國製的任何衣服包包,其他地方製造的鞋子,都可以用平信(7-20天)慢慢飄,有機會避稅,抽到關稅再補就好。

☀ 僅限寄送至台灣、香港、澳門、中國訂單。

☀  女生單身節入口點這裡

☀  男生單身節入口點這裡

分享我剛收到的Sam Edelman,這次意外的很快就到了,有可能是剛好趕上他們的飛機吧。

♥  Sam Edelman Michaela Flats,這次很期待的就是這雙很像RV Babies的略方頭娃娃鞋,很軟很好穿!!! 我裸腳穿平常尺碼US6剛好,底居然有點QQ的,不是那種很薄很平的,加了棉襪也可以,這種鞋頭滿好看的,有點方又有點圓感覺很時髦。

看一下穿起來的樣子,這是裸腳穿。

我一直想要學申敏兒搭個黑襪,今天就很臨時隨意搭一下,懶得翻衣櫃了。

♥  Sam Edelman Laurs Loafers,Sam Edelman的厚底樂福鞋我也收到啦,我穿正常尺碼US6很剛好,還滿好穿的,不至於會太重,今天來不及拍全身,先看一下鞋子的樣子,以這個價位來說質感還滿好的。

♥  Sam Edelman Lydell Boots,Sam Edelman的襪套軍靴我收了淺色,說明一下,我之前買過他們家踝靴,那時候覺得大半碼比較舒服,不過這雙我拿大半碼US6.4覺得有很多空間耶,這雙應該要正常尺碼就好,襪套靴的好處就是綁帶綁好之後,其實後面拉一下就可以穿脫了。我之前也滿想收Fendi軍靴的淺色款,不過那價位買兩雙有點太超過,後來覺得這雙也很好看,穿起來效果也很好。

♥  Sam Edelman Lydell Boots,Sam Edelman的襪套軍靴也有百搭黑色。

後面還有logo,Sam Edelman總是不會馬虎的。

♥ Sam Edelman Toren Slingback Pumps ,Sam Edelman這雙slingback鞋跟好特別。

♥ Sam Edelman Louisa Rain Boots,Sam Edelman最新的雨靴,真是看不出來是雨靴,很可愛,會想要搭小碎花裙,他們家的雨靴通常都沒有半碼,所以半碼要往上拿。

♥ Sam Edelman Felicia Ballet Flats ,Sam Edelman簡約百搭芭蕾舞鞋,我會選 US6。

♥ AG Robyn Jacket ,AG經典版型的Robyn牛仔外套我自己穿XS,現在站上有一個新色是同版型的,可以直接滿額八折喔。

♥ MOTHER The Insider Crop Step Chew Jeans ,Mother最熱銷的Insider Crop Step 牛仔褲,我157不用改褲長可以保留有特色的褲腳,有彈性,很修飾,我自己穿平常的尺碼24剛好,這條的褲管比一般版本更特別一點。

♥ MOTHER The Insider Crop Step Chew Jeans ,同一件有出黑色,我覺得黑色有比較小一點點,彈性比較沒有牛仔褲那麼好,不過我基本上穿24還是ok的沒有要到大一碼。

♥ MOTHER The Insider Crop Step Chew Jeans ,也有灰黑色調的同款。

♥ Missoma Gold Deconstructed Axiom Malachite Chain Necklace,Missoma我自己有收的項鍊可以八折免國際運費!

♥ Rachel Comey Holt Dress,Rachel Comey帥氣的洋裝。

♥ Free People U Neck Tank,Free People的背心只要20 美元湊滿額很好用,我自己有收灰色XS,有彈性滿好搭配。

♥ Loren Stewart Spiral Large Hoops,Loren Stewart很美的耳環,剛好可以打八折。

********

 

 

■ Shopbop大量單品下折扣,滿100美元免國際運費(其他多數正價品可用滿200美元八折碼【SC11】,不可用於折扣品喔)。

▶ 女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男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Tory Burch Longline Madeline Cardigan ,Tory Burch經典針織外套打七折,可以趁折扣收,每年都會出稍微不一樣的顏色和小細節。

♥ Vince Sleeveless Cross Back Dress ,Vince舒服的洋裝。

♥  Senreve The Midi Maestra Bag ,Senreve Midi Maestra包兩色都七折。

♥ Senreve The Alunna Mini Bag ,Senreve Alunna迷你包藍色七折。

♥ Missoma Gold Onyx Locket Aegis Chain Necklace ,我很愛的missoma黑色鎖頭項鍊七折。

♥ Missoma Gold Moonstone Square Locket Coterie Charm Necklace,這條也是七折。

♥ Gucci Feminine Fork Round Sunglasses ,手刀收起來! Gucci這支大框64特價252美元免國際運費約NT7056,價格完全就是等同之前Jomashop對折價,還比Jomasohp少了運費,選擇平信,免國際運費,如果抽到關稅就是10%也不是太多,沒抽到就賺到,請趕快買下,Jomashop萬年沒補貨了啊!

♥  Vasic Bond Mini Bag ,快快搶下! Vasic水桶包迷你尺寸黑色居然對折! 不可能有更低折了吧,好划算喔才200美元,約台幣五千六吧,平信抽到關稅機會低,這價格絕對要入手,點進去看Taupe色是六折耶,超低了。可手提,也可調整成長背帶肩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