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買Versace腰帶三個寬度都下折扣(有免運) + 周末閃促單品推薦 + 免運收很棒的新品(大鵝白標/Burberry童裝牛角扣外套)

§ 新增!  折扣息不漏接,開了一個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kdduc  或是掃描QR Code,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這次免運到11/3 早上6點喔。

■ Mytheresa的Daily Candy活動第9天,每天都會有幾十樣單品限時降價,隔天一大早恢復原價,今天還有免運,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閃促入口點這裡。能買就買吧,看起來這個周末是安全的台灣可以買。

♥  JIL SANDER Tang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兩天有超級多團員下單這咖Jil Sander Tangle 小尺寸黑色,非常難得七折而且是黑色! 一定要趁免運趕快買起來, 我自己最近收了紅色覺得好可愛呀。有團員問說這咖會不會太長,我覺得不會喔,就是正常的單肩背在臀部,不會太長。

♥  VERSACE Virtus leather crossbody bag,Versace的Virtus相機包打七折!

♥  TOD’S Kate Gommino leather loafers,Tod’s的大鎖鍊豆豆鞋八折。

♥  TOD’S Gommino leather loafers,Tod’s的綁帶豆豆鞋八折。

♥  A.P.C. Grac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APC Grace包八折。

♥  SALVATORE FERRAGAMO Trifolio leather shoulder bag,Salvatore Ferragamo的意下包很優雅,顏色很氣質,打七折。

快快快,今天必買的就是Versace三種寬度的腰帶都下折扣,原本沒有在清單耶! 所以他們最後幾天可能會調整清單,今天應該還有免運,趕快收,已經好一陣子沒看到這系列腰帶尺碼齊全又通通下折扣,腰帶控趕快來一條。我真的覺得腰帶是非常值得投資的配件,搭配可以畫龍點睛Versace的Virtus腰帶精髓就是那個霸氣又立體的雕刻感V字啊,很有女人味又有點神祕的感覺。

♥  VERSACE Virtus leather belt,寬2公分的打七折。

♥  VERSACE Virtus leather belt,寬3公分的打七折。

♥  VERSACE Leather belt,寬5公分的打八折。(其實視覺上5公分沒有那麼寬,我之前拼的應該是用到6公分的照片了)

我自己買的是3和5公分,都是用75這個尺寸,因為打算高腰使用,如果要用更高腰貼身的話,70會更適合,不過75我繫在稍有厚度的衣服外面還ok,對我來說算是比較進可攻退可守,可以參考一下搭配的感覺,其實2和3公分應該不會差太多,視覺上效果差比較多的會是5公分。

3公分:

3公分:

5公分:

5公分:

5公分:

3公分:

5公分:

******

♥  SELF-PORTRAIT Ruched cutout top,Self-portrait線條優美的上衣打七折,可以搭配小黑裙也有洋裝效果。

♥  JIL SANDER Large leather-trimmed canvas shopper,Jil Sander的帆布提包打七折。

♥  BALMAIN Logo cotton T-shirt,Balmain的logo短T七折。

******

♥  TOD’S Gommino suede loafers,Tod’s 豆豆鞋藍色七折。

♥  TOD’S Gommino suede loafers,Tod’s 豆豆鞋棕色七折。

******

♥  HOGAN 3-R sneakers,台灣網友點這裡,這雙是周末的閃促單品提前釋出,特價213歐,這兩天有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11%,大約NT7802,剛剛看新聞稿寫台灣定價NT16300,等於47折收最新款耶! 這雙只有台灣特價,美國香港都沒有喔。

甜美的趙露思。

程予希示範。

******

被好友Ayako推坑,覺得Tod’s厚底流蘇樂福鞋也太美了吧!  現在兩個顏色都直接打七折又有免運! 陷入選色障礙….我想我會買正常尺碼36。

我有請社團團員幫忙投票,其實兩色投票數差不多耶,後來黑色略勝,只是我要買的時候,晴天霹靂黑色沒有我的尺碼了,所以後來我就買了棕色。

♥  TOD’S Kate leather loafers,黑色這雙打七折!

♥  TOD’S Kate leather loafers,棕色也是七折!

*****

♥  TORY BURCH Kira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Tory Burch Kira系列都很好看,這一季做成直條紋更優雅了,黑色還沒看過打折的啊,我默默打包了一個。

♥  JIL SANDER Tang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昨天有超級多團員下單這咖Jil Sander Tangle 小尺寸黑色,非常難得七折而且是黑色! 一定要趁免運趕快買起來, 我自己最近收了紅色覺得好可愛呀。這個應該是星期天才會打折的款式喔,趕快趁還沒正式出現在入口之前買起來。

♥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leather slippers,Malone Souliers裸色平底鞋訂價優勢打七折,尺寸跑得飛快,我會選正常尺碼36。

♥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reversible leather belt,Ferragamo腰帶打八折有小尺碼! 我自己用75。

*****

♥  BURBERRY KIDS Wool duffle coat,沒有打折是新品,但是很可以趁免運收的Burberry童裝牛角扣外套,有給退稅好價,歐洲525歐,給台灣470歐,到台灣收關稅抓18%約NT$18301價格很好,也有黑色點這裡。我158/48.5穿的是12Y,裡面有空間穿正常厚度的毛衣。

*****

♥ ACNE STUDIOS Striped wool sweater ,沒有打折,不過這件是Acne Studios今年秋冬斷貨王毛衣,Mytheresa還有M尺碼以上上,這幾天有免運,到台灣收關稅。

********
沒有打折,但是很難買的大鵝白標馬卡龍,很可愛又輕盈喔,可以趁免運收,省下20歐運費,這次免運應該是到11/3早上6點。

☀ 大鵝女款台灣點這裡

☀ 大鵝男款台灣點這裡

☀ 大鵝女款美國點這裡

☀ 大鵝男款美國點這裡

先說一下原本大鵝我157/48.5,都買XS就覺得差不多了,尤其是Lorette那種窄版的,我不大可能穿XXS,可是馬卡龍系列看起來幾乎都是傘狀的,我短版買了XS(因為粉色XXS已經被搶光了),長版嘗試降碼買了XXS,實際上我覺得視覺效果好像差不多,XS實際上穿起來當然是比較舒服有空間,XXS就是會比較貼一點點,但是裡面要穿一般厚度的毛衣是可以的,這系列的小尺碼比較難買,如果可以降碼就降,不能降穿原本的尺寸也可以的。

♥  CANADA GOOSE Junction quilted jacket,這件Junction的Lucent Rose尺寸光速消失中! 我買了XS碼,穿起來是可愛的感覺,顏色真的好可愛耶啊。美國網友點這裡

♥  CANADA GOOSE Byward parka coat,長版的灰色Byward我是買XXS,好像裹了一件溫短的棉被,整個可愛,美國網友點這裡

♥  CANADA GOOSE Everett down-filled vest,男生背心我買XS,這件其實我自己想穿,不過當然也希望M大可以穿,所以有徵詢他的意見最後買軍綠色,不然卡其色我也覺得滿好看,結果…我還滿喜歡這件的哈哈,覺得穿起來有點帥又可愛,大家可以參考一下買男款來穿也ok耶,美國網友點這裡

♥  CANADA GOOSE Junction quilted jacket,Beige色Junction短版外套,我覺得應該是官網的Limestone,美國網友點這裡

♥  CANADA GOOSE Junction quilted jacket,Moonstone Grey的短版Junction,美國網友點這裡

♥  CANADA GOOSE Byward parka coat,長版的Byward米色還有小尺碼XXS,美國網友點這裡

*******

♥   AMI PARIS Ami de Cœur striped turtleneck sweater,AMI的大愛心條紋毛衣也可以趁免運收,我自己穿S碼,我今天又搭搭看,發現這件S碼我可以蓋臀喔,可能這件比較長,如果是開襟的外套類我S碼不會過臀部的。

♥  AMI PARIS Striped wool sweater,圓領款也上架了,超熱門尺碼很快就不齊全了,我立刻又收了S (到底多愛條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