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價RV新款 + 71折Chloe woody小尺寸背帶款 + 56折Loewe氣球包 + 六折Chloe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Matchesfashion新增大量折扣Chloe包,滿200歐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如果沒看到折扣,要轉到台灣站再點一次。

√ Chloe包折扣入口點這裡 。

♥ CHLOÉ Faye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小Faye枕頭包超可愛,六折。

♥ CHLOÉ Daria small grained-leather cross-body bag,Daria包打六折。

 

■  價格非常好的Loewe 氣球包小尺寸數量很少。

♥  LOEWE BALLOON SMALL BUCKET BAG,定價1758美元,可用碼【RSTYLE15】額外85折,運費27美元,到台灣收關稅12%,大約NT47503,台灣定價八萬五,等於56折。

 

■ Chloe Woody背帶款小尺寸超好價格,千萬不要錯過,大家都可以買,單買就有好價,這兩天已經有很多團員買了。

♥ CHLOÉ Woody Small canvas tote。寄到台灣是超好價格609歐,趁現在有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12%,大約NT21700左右入手,台灣訂價要30600,有背帶款的小尺寸跟中尺寸價格一樣喔,價格也太好,大概台灣的71折,現在要買到背帶款這麼好的價格不容易。這標價大概是bug 了,參考賣場上中尺寸要740歐!

 

■  Mytheresa有限時免運,可以收bug價RV新款,和折扣單品啦。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suede pumps今天新上架的這雙方頭顏色好美灰藍色! 搭配的框框也好特別好好看,現在是bug價549歐,同樣麂皮的同款高達775歐,這雙等於打七折了,賣場上甚至有的要800歐了真的要暈倒。我自己穿正常尺碼,腳瘦要小半碼。

♥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45 leather pumps, 這是前幾天寫的也是新款的綠色方頭45mm搭配玳瑁框框,已經快要賣光啦。

♥  ROGER VIVIER Viv’ Go-Thick patent leather platform loafers,RV厚底餅乾樂福鞋也是bug價749歐,這雙沒得比較因為剛好黑白兩色都是好價格,歐洲890歐,給台灣749歐。

♥  ROGER VIVIER Viv’ Go-Thick patent leather platform loafers,白色也是好價格喔!

♥  ROGER VIVIER Trompette 70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也是前幾天寫的快賣完了,新上架的方頭70mm這顏色很飽和很美,網站最近的照片質感比以前好很多,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 36,現在這雙bug價只要525歐。原本要675,等於打77折。

 

 

■  Loewe熱門薄圍巾好價,別再錯過啦。

♥  Loewe Loewe Anagram Lines Scarf,寄到台灣320.59美元含稅免運約NT8938,台灣售價12000,等於74 折好價,這條每次補貨每次都賣很快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