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s雨衣實穿

社團現在有抽獎活動,請先登入FB到社團這則貼文喔! 

 

 

■ LVR限時1小時七折碼【L30】! 價格含稅,運費30歐,部分品牌不參加。台灣時間4/11 23:59結束。

√ Loewe點這裡

√ Valextra點這裡

√ Roger Vivier點這裡

√ Fendi點這裡

√ Valentino點這裡

√ AMI女裝點這裡AMI男裝點這裡

√ Balenciaga點這裡

√ Boyy點這裡

√ Manolo Blahnik點這裡

√ Moncler點這裡男款點這裡童裝點這裡七折碼L30大家都可以買。

√ BOYY WONTON 25 LEATHER TOP HANDLE BAG,可愛的Boyy Wonton 25可以直接打七折。

 

■ Mytheresa現在有3個活動,還有不限金額免運回歸! 到貨收關稅鞋子11%包包 衣服圍巾16-17%。

(1) 復活節全球活動:

√ 從以下口進去的單品,用碼【GIFT15】享85折。 (中國/韓國訂單可用8折碼GIFT20)

√ 女生入口點這裡

√ 男生入口點這裡

 

(2) VIP折扣開放更多帳號可以打折,可以登入試試看。下面進去入口的單品滿800折200歐(或美元)碼【LOYALTY200】。

√ 女生入口點這裡  。或是看到標示Loyalty的單品都可以打折。

√ 男生入口點這裡  。

√ 童裝入口點這裡  。

 

(3) 童裝七折活動,從以下入口進去單品七折碼【KIDS30】。

√ 童裝七折入口點這裡  。

 

◎ SAINT LAURENT Niki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Mini Niki包降成退稅價而且退的有點多..,還可以用85折碼GIFT15,歐洲定價1190歐,現在給退稅價975歐,,幾乎退了20%的稅。

◎ SAINT LAURENT Manhattan Nano leather tote。nano MAnhattan包也是降成退稅價又可以打85折碼GIFT15,歐洲定價1350歐,現在給退稅價1174歐。

 

■ 分享一下之前收到的Rains雨衣:

√ RAINS Women’s Curve Jacket – Charcoal, 我買的是灰色XXS/XS,穿起來合身但是其實是有空間的, 這件真的是雨衣,但是很好看啊! 而且很輕,不說是雨衣的話只會覺得是一件灰色連帽夾克,不過畢竟是雨衣所以並不是透氣材質,現在這個天氣還好,天熱了不能真的當外套應該會有點悶。之前看團員分享說買大一號,出去玩帶著真的滿方便的。現在打七折,網站要滿120英鎊免運,到貨收關稅,因為算是衣服稅率大約16%上下。4月底之前如果有抽到關稅,可憑稅單和客服領取代金卷下次使用。(我的上衣是Maison Kistune穿S,這裡也有同一件,褲子是Agolde穿24,雨靴是Aigle我的歐碼36,這雙我穿UK3.5很剛好,很軟很好穿。包包是Burberry。)

√ Rains Curve Jacket ,看到shopbop這裡也有同一件的深藍色折扣中,剛好有免運,有比較大一點的尺寸,也有長一點的寬鬆版型特價中。

 

 

Kenzo點這裡閃促7折碼【KENZO】,滿150英鎊免運,到貨收關稅衣服大約16-17%%,4月底之前如果有抽到關稅,可憑稅單和客服領取30英鎊代金卷下次使用。4/14 08:00結束。

√ KENZO Women’s Kenzo Sport Tube Skirt – Midnight Blue, 我終於收到這件深藍色logo針織裙,它有一點點厚度也有彈性,但不會熱,我覺得不是盛夏應該都穿得住,我買XS剛剛好,七折碼KENZO。 同一件在Farfetch這裡有灰色淺紫色還有黑色。(我的包包是Marc Jacobs Softshot 21,Ifchic首購85折碼LOVEIFCHIC,台灣免運免稅,這個顏色很難遇到折扣,85折又免運免稅非常好喔/ 外套是AG Mya Jacket我穿XS, 鞋子是Alexandre Birman我穿36正常尺碼。)

Farfetch新品折扣很快就會結束了,這次真的滿特別是把很多新品直接打折,價格均含稅,運費23美元。他們家是買手店,所以不同尺寸折數不同,特價的賣完現貨補上去也可能變貴。

√ 我的Kenzo虎頭洋裝是XS號,看到黑色點這裡部分尺寸對折,我穿XS不是那種很貼身的感覺,就是肩線剛好,腰的部分還有滿多空間。(我的雨靴是 Sam Edelman Tinsley Chelsea Rain Booties,我自己穿US6,半碼往上拿,外套是  Tory Burch Striped Oversized Madeline Cardigan ,我穿XS,這件仔細看他的背面其實是綠色的,包包是Loewe mini puzzle。)

√ 還有粉色點這裡白色點這裡 以及這件粉白漸層洋裝,都有好幾個尺寸對折,還有這件logo棉裙也滿好看的。

MARC JACOBS The Quilted Softshot 21 bag,MJ的softshot 21菱格紋莓紅色對折耶! 價格含稅,運費23美元。

 

Birkenstock勃肯鞋非常難得的周末閃促75折! 都是基本款基本色,折扣碼【SANDAL25】,滿120英鎊免運,到貨收關稅鞋子抽到就是11%,4月底之前如果有抽到關稅,可憑稅單和客服領取15英鎊代金卷下次使用。4/14 08:00結束。

√ Birkenstock Women’s Arizona Double Strap Sandals – White,女生的基本款白色Arizona拖鞋,男生點這裡

√ Birkenstock Women’s Arizona Double Strap Sandals – Dark Brown,女生的基本款棕色Arizona拖鞋,男生點這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