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ing the Bump ▌ 我也曾是西外控:王妃最愛Smythe Duchess Blazer西裝外套+mother字母T+ R13 boy skinny jeans




cl3從大學後期,我就默默地開始收集西裝外套,一直覺得很合身的西裝外套搭配牛仔褲很好看。畢業後訓練期間依舊默默的買,總是想著說以後需要正式西裝外套的場合很多吧。殊不知,其實是零。因為都有工作服在外面,外套實屬不必要,於是做之後反而停止買西外了。

有在社團的可能有留意到前陣子我被金髮沙拉Chiara Ferragni為Dior拍攝的一組照片給電到了,黑色西外+白色字母T+黑色紗裙,如此簡單卻超級好看!當然也因為她是Chiara Ferragni啦,穿垃圾袋也會造成垃圾袋漲價吧。我是不會把她的照片放在這裡自取其辱的可以看看她的IG順便被閃瞎。既然是Dior,我想也不用去查價格了,再說我現在這個大巴豆不適合也塞不進去紗裙,所以我回到自己的老路,牛仔褲!於是,在搜尋西外的過程找到同樣出現在這篇的英國王妃最愛Smythe One bottom Blazer,也因為王妃太常穿品牌乾脆命名Duchess Blazer。字母T則是在Stylebop前陣子折上折湊免運買的mother Love your other棉TStylebop其實是個很不錯的電商,因為折扣檔期他們連一些別的網站不打折的經典款都會一起下殺沒有要屯貨的意思,寄件又快真的可以多逛一下。丹寧褲則是近期心頭好R13 boy skinny jeans。本來想一路灰黑到底,出門前想了想好像顏色太重,包鞋就選了駝色系的老朋友。 



 外套:Smythe Duchess Blazer,原本名稱是One bottom Blazer,我穿2號合身。下面幾個地方買都容易入手+免運費 。

 Shopbop:滿一百美元免運,選平信課稅機會低。

 Revolve 滿一百美元免運,選平信課稅機會低。

 Forward : 滿一百美元免運,選平信課稅機會低不過因為包裹比較精美寄件也快,有網友說偶爾會被課到。

 字母T:MotherMother的牛仔褲也好穿喔他們家我穿24號。 

 褲子:R13Boy Skinny Jeans,我穿24號

 項鏈:Lulu Frost Plaza

 鞋:Sam Edelman Hazel Pumps,我穿US6號尺碼正常

 包: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同樣的Taupe色也有Pashli mini,這個包也出現在這篇過帥氣好搭。

  戒指:COR-DATE

 

 











R13算是精品牛仔褲價位比較高,全部都是義大利製,這條Boy Skinny Jeans稍微小寬鬆,我臀圍34跟其他品牌一樣都穿24號,感想是比我愛的Skinny舒服很多,修飾度也不差。很明顯我本身不是鳥仔腿,大腿也不太緊實,以前一直以為就是要很貼的褲子才能把肉束起來,一直就是愛及踝skinny,這件意外的修飾,至少不用在那邊交叉腿就能看了(喂),顏色也是很好看的灰黑。Model穿輕鬆及踝,但是矮冬瓜我還是有稍微內摺三公分喔。












黑白控看到這畫面表示滿意。






這篇出現過的恐龍鞋,來幫他拍個近照,以這個價位來說CP值很高,我自己覺得尺碼正常,剛穿上略緊但走一下下就ok了。













為了證明凱特王妃真的很愛穿它,我只好自取其辱放一下王妃的玉照,真的很好搭。

 


















Smythe是加拿大品牌,幾乎是只做西裝外套,外套也是加拿大製,王妃最常穿的是深藍色,其實她也有綠色,我自己是穿黑色,其他顏色也都各有千秋,喜歡它後背的切口很特別。點圖可以直達商品頁面,我穿2號覺得剛好。








搭配的字母T無論是黑白或是其他色都有不同感覺,我近有從Ilycouture訂了一些可愛的字母T都是灰色的,希望在肚子還沒那麼大的時候趕快收到還能穿一下,Ilycouture是我愛的媽媽部落客自有品牌,有很多親子裝可以買喔,這件就很能激勵自己是吧哈哈。國際運費稍貴20美元,所以只好一次買很多(咦?)。







牛仔褲除了R13這件之外其實各種灰黑色系都能搭,下面幾條都很好看。











包包則是3.1 Phillip Lim經典長賣款Pashli,喜歡帥氣就拿中的,怕重就背mini吧。













恐龍鞋也是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走起來很穩,CP值高可以閉著眼睛買好幾雙。

















以上,上班完全穿不到的西外控~報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