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媽馬的日常當然需要包裝:Balenciaga mini City + Opening Ceremony Elastic Logo Sweatpants + Vince Warren懶人鞋

歡迎加入社團,或是Line搜尋我的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和各種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




上周末回M家,意思就是自己要帶兩隻,之前有提過平常的周末肥倫和Zoe的外公外婆都會全力支援,因此媽馬我有很多時間做自己的事情,我很幸運,身為廢媳俱樂部首席成員,回婆家已經是完全不用煮飯(反正硬要幫忙也只是幫倒忙)跟家事,相反的M媽還會幫忙弄副食品跟餵飯,不過畢竟不像我們對自己的爸爸媽媽真的都會hen放鬆到骨頭完全散開躺在沙發上放空的程度(也真的太懶散),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還是要顧小孩的(廢話這不是基本嗎?)。原本就預定周日一大早全家一起去中正大學閒晃,M特別問我要不要順便拍照可以帶漂亮的衣服去。其實在男人的心中,因為是自己的爸媽真的完全不用在意任何事任何眼光,可是再怎麼廢,我還是內建有媳婦的靈魂與傳統的枷鎖(?),我思量著在中正大學穿的很華麗溜小孩本身就是一件很不ok的事情,還有M爸媽看到可能也會立刻轉身把自己掉下的下巴扶好。外加,其實我們之前每次回嘉義都有帶大相機,可是最後總是連一分鐘拍照的時間都沒有相機原封不動帶回,衡量一下CP值,最後我就沒有多帶什麼給西,讓原本要穿的休閒風衣服直接上陣了。

說是原本帶小孩的樣子,當然也不完全是真的,帶小孩的我根本連妝都懶得上,直接上鏡頭粉絲團大概會被退光光。還是需要包裝一下的! 這天簡單上了粉底眼線,然後發現沒有帶腮紅刷(不意外),沒有帶睫毛膏(不意外),沒有帶電棒捲(還是不意外),只能說,幸好我有一頂棒球帽啊!今天身上的顏色是:灰色、深藍、黑色。附有logo織帶的休閒服今年好多牌子都出了,MSGM、Opening Ceremony和Acne Studios都可以看到,選了一件安全牌來試試看,實品的小細節意外的讓人驚喜,原來logo那邊是有深藍色和黑色,做的滿細的。瞬間讓人想努力配色一下不然對不起它。延伸出去的上衣帶有深藍和灰色條文,在延伸出灰色的帽子和鞋子,包包用了深藍色,就完成了。拍照的時候肥倫正開心地坐著他的小車子被阿罵推來推去,Zoe有大哥大嫂護駕,我們就火速抓了十分鐘拍完照。

★ 包包:Balenciaga Mini City,買一陣子了找不到一樣的款,和這個是一樣的大小。

★ 褲子 Opening Ceremony Black Elastic Logo Lounge Pants,我穿XS剛好,免國際運費,Ssense這裡也有一條一樣的。 

★ 帽子:BALENCIAGA Embroidered cotton baseball cap,或是Matchesfashion這裡有一頂樣的。 

★ 鞋子:Vince Warren Platform Sneakers,他們家的招牌厚底懶人鞋,因為後緣做的比較低,不會卡腳踝,第一次穿就完全不磨,非常推薦,我穿正常尺碼US6剛好

★ 上衣:買很久的Ungrid。

★ 手鍊:Redline 18ct yellow-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chain bracelet+ Vita Fede Mini Titan Two Tone Crystal Bracelet (戴XS)  


Balenciaga的帽子依舊火紅,比較多人買的應該是黑色和白色,當初其實最想要白色覺得清爽好搭,不過找不到現貨,沒想到入手的灰色實品相當不錯,應該有比白色耐髒一些,而且灰色的搭配也難不倒我吧。


其實這件褲子的織帶蠻細膩的,有黑色和深藍色漸層的感覺,只是非常難拍出來,下面放了一張當時用手機隨意拍的照片,反而意外的清楚。



深藍和黑色雙色,這張照片就比較明顯了,深藍跟我兒的車車還是一組的呢。


以上,媽馬的日常~報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