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跳脫自己的小圈圈:Balmain logo T + Stella McCartney星星厚底鞋 + Gucci logo皮革腰包

歡迎加入社團,或是Line搜尋我的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各種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





上次在Mytheresa開放部分帳號小折扣的那一波,應該有很多團員買的很開心,也互相幫忙買的很開心。我在一片混亂中,跟團員聊天被燒到Gucci的腰包並且火速下單,沒多久就賣~完~了~。入手之前我在腦海中勾勒了一下我想要的畫面,我是沒想好自己要怎麼用,就不會買的人,既然都買了就不能供在那邊不用,所以確認好自己想要搭配的方式,就按下去了。那次也有幸看到團員的同一款白色腰包,實品很美喔是米色而非死白,偏好深色衣服的話白色腰包應該更適合。

但黑色衣服也不是不能搭黑色腰包啊,在一身帥氣的黑色,找到自己的層次。黑色的Balmain logo T上面的金色字體和金扣,Stella McCartney厚底鞋上的金色星星,Gucci腰包上的仿舊金色拉鍊,以及手環的黑金默默的自成小天地。翻出了老朋友COR-DATE項鍊,讓綠色默默和Gucci上的綠一起點綴。特別攜帶行動腳架我先省一起去了洛陽停車場,想去這裡已經兩三個月了,不過有小孩之後,每次想去一個地方,到達那邊已經是兩三個月後是相當正常的事,每個禮拜四是我們唯一共同可以一起出門的日子,卡個打疫苗或是小孩腸胃炎或是突然有什麼急事,瞬間幾個禮拜又過去了,然後就發生了覺得讓我有點驚訝的事情(文末)。


★ 包包:GUCCI Logo grained leather belt bag,我是之前在Mytheresa買的。

★ 褲子 Current/Elliott The Soho Zip Stiletto Jeans ,我照網站建議小一碼,穿23,非常的貼合喔,如果想要很貼身的仿皮褲感可以小一碼,這件的好處是褲長針的不會太長,小個子不用改也不太需要反折,如果想要露腳踝多一點至多內折1-2公分即可。 

★ 上衣BALMAIN Sleeveless printed cotton top,這件我是穿34還有空間不貼身,非常好搭,NAPSsenseSelfridges以及LVR這裡有同一件。 

★ 鞋子 Stella McCartney Elyse Star platform Derby shoes,穿小半碼35.5剛剛好

★ 項鍊:COR-DATE

★ 手鍊:Redline 18ct yellow-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chain bracelet+ Vita Fede Mini Titan Two Tone Crystal Bracelet (戴XS)+ Hermes H Click。


非常和諧的畫面。

從畢業以後已經非常少去西門町,上一次去是帶肥倫看去年的花燈,然後他本人覺得相當無聊(因為當時他才一歲啊‧‧‧)。這一天我跟M去吃了Nagi拉麵,味道滿像一蘭但是完全不用排隊,滿少見的可以把蔥花換成高麗菜。好這些都不是重點,整間店其實沒什麼人但是我們被帶去跟少數的客人併桌面對面,明顯的是外國遊客講著外語。等對方離開之後,M突然轉過來跟我說:「你不覺得日本人在台灣吃拉麵,就很像我們跑去日本吃牛肉麵一樣嗎?」我點點頭表示同意,然後下一秒突然覺得哪裡不對勁‧‧‧

「你是不是以為剛剛對面兩個人是日本人?」 

「不是嗎?」 

「他們是韓國人。」 

「哈哈哈,我聽不出來耶。」

請問有沒有身邊的ㄤ分不出日語還是韓語的八卦?太太我們平常偶爾沉迷於歐巴劇,想來還是對分辨他國語言有點幫助是不?發現溫ㄤ不會的技能竟遠比我想像中的多,僅存的崇拜感越來越低,事後平心靜氣想想,他的中文本身也就沒多好了,我光只是平靜的跟他聊個天,講到最後都會想把他ㄌㄩㄝ喜,他現在最適合的聊天對象是我兒子啊!他們的吵架事件還歷歷在目,又怎麼期待他分辨的出來他國語言呢?越講越桑心的主婦~報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