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令人想包色的星星們:Stella McCartney星星男友褲 + Gucci腰包 + Balenciaga棒球帽





歡迎加入社團,或是Line搜尋我的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各種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




延續前一篇的Gucci腰包,其實這兩組照片是隔很多天拍的,但是色彩上卻差很多,沒有前一篇的陰沉(?),用淺色和彩色來襯托包包。Stella McCartney的星星男友褲太可愛,罕見的讓我包色,這一篇是很可愛的彩色星星。全身是淺灰、淺藍,紅色星星和包包呼應,藍色星星剛好跟RV小尖頭一組。比起一身黑,淺色的搭配讓包包變得更明顯。


★ 包包:GUCCI Logo grained leather belt bag,我是之前在Mytheresa買的。

★ 褲子 STELLA MCCARTNEY Printed slim boyfriend jeans,這件彩色星星我拿了大一碼25,果然整個很垮喔,整件變的很低腰,如果不想要太垮的人正常尺碼就好,現在NAP結帳輸入九折碼【STYLE10】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用多付,九折只到3月底。也可以到LVR這裡看看有部分零碼,台灣折上8折碼【MA20】,美國折上7折碼【M30】。 

★ 上衣:想不起來在哪裡買的了 

★ 鞋子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我穿正常尺碼36剛好

★  帽子:BALENCIAGA Embroidered cotton baseball cap,或是Matchesfashion這裡有一頂樣的

★ 手鍊:Redline 18ct yellow-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chain bracelet+ 還有Vita Fede疊帶 (戴XS)



順道複習一下另一件白色星星褲,就是Boyfriend版型,這件白色星星我買正常尺碼24,就不會那麼垮,看自己喜歡怎樣的感覺喔。

★ 褲子:Stela McCartney Printed boyfriend jeans,實品的顏色是淺淺的藍和大小不一的白色星星很每,正常尺碼24,有半個拳頭的鬆份,想要更垮一點就要拿大一碼。 

鞋子: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70mm方頭,很好走也很穩。我腳長22.5寬9公分,這雙穿正常歐碼36號剛剛好。 

★ 包包:GUCCI Sylvie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Mytheresa這裡有同一咖。想買Gucci包推薦美國網友到NAP這裡填美國地址,結帳1458英鎊包含關稅免運費。美國定價2350美元,省了三百多美元,當然也比台灣便宜很多,如果台灣網友有美國地址也可以買喔,另外Harrods這裡有bug價,前幾個顏色便宜很多。



以上,快速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