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偽上班的心情:3.1 Phillip Lim Soleil Bucket Bag + Stella McCartney Blazer + Gucci logo T

歡迎加入社團,或是Line搜尋我的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各種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




因為自己上班其實不需要穿套裝,反而對西裝外套特別有好感,從以前剛畢業時很愛買Black by Moussy以及一堆日系品牌的西裝外套,到Smythe Duchess Blazer(我穿2號)和BALMAIN Double-breasted wool-twill blazer(穿34超合,36剛好),到今天的主角Stella McCartney Ingrid grain de poudre wool blazer。這次在選尺寸上斟酌很久,最後選36號,因為之前Balmain的34很合身好看,可是扣上快不能呼吸,這次的Stella McCartney看起來是修身但不至於水蛇腰設計,理論上34我應該是可以,但想想最後給自己一條活路選了36,果然合身不至於太貼,微微的腰身感覺很不錯,比較中性帥氣一點的風格,而且料子輕薄不會太熱喔。配色控的搭配,基底是黑色,用最近熱愛的軍綠色和T恤上的綠色呼應,又從褲子延伸出藍色的鞋子,就完成了,其實西裝外套不一定要上班啊,平常搭配也是非常好用的。


★ 包包:3.1 Phillip Lim Soleil Small Bucket Bag,大推這個包,很有型的水桶包而且滿硬挺的,喜歡束緊一點讓側邊有彎彎的弧度很好看。

★ 褲子 Etienne Marcel Utility Pants,我穿24號剛好,它不是skinny,我覺得大腿那邊還有點空間,比較像是合身帥氣的工作褲,軍綠色搭配丹寧邊,配色好好看。 

★ 上衣 GUCCI Printed cotton T-shirt,買3XS號這裡有另一件男版黑T比女版便宜很多,寄台灣價格包稅免運。白色版本可參考這一篇有白色S號的搭配照片。 

★ 外套:Stella McCartney Ingrid grain de poudre wool blazer,有了之前Balmain外套的經驗,這次我考慮再三買了36,沒有選34逼死自己,穿起來合身不緊身也不會太貼,扣起來沒負擔真的太好了。九折碼【STYLE10】可以用到3月30日喔 

★ 鞋子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我穿正常尺碼36剛好

★ 手鍊:Redline 18ct yellow-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chain bracelet+ 還有Vita Fede疊帶 (戴XS) + Hermes H click。



以上,深夜的快速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