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紅配綠其實:Gucci Logo-print T-shirt + Valentino Rockstud Shoulder Bag + Jimmy Choo亮片高跟鞋

歡迎加入社團,或是Line搜尋我的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會通知部落格更新和折扣訊息。





Gucci的這件T恤,網路上已經是滿坑滿谷的照片,從明星到大小街拍客人手一件,原本有點抗拒是因為他好大一件啊,直到有一次看到步姐的練唱照,她把另一件Gucci T下擺打結直接搭牛仔短褲就很好看,瞬間生火。一直對顏色細節很在意的,從下手的那一刻心中就已經把雛形畫出來,用軍綠色的褲子和紅色包包來呼應T恤上的紅綠條紋。紅配綠一直都是我覺得很美的組合,前提就是其中一方要降低彩度,就像綠色換成暗一點的軍綠,瞬間就很協調。難得跳脫skinny的Boy風格工作褲,加上寬鬆的T是比較休閒,再用華麗的復古手環和亮片高跟鞋平衡一下過於中性的感覺。這件 T恤我把袖子隨意的往上捲兩層,下擺扭一下直接塞褲頭就ok了,提供給個子嬌小卻買不到小尺碼的人參考。

★ 上衣: GUCCI Printed cotton T-shirt,我買S號,當然對我來說滿大的,不過利用一點小技巧看起來很有精神。到MatchesfashionSsense這裡都有同一件而且都有進XS以下的尺寸喔,想買小尺寸的可以加入心願清單等待補貨。黑色小尺寸這裡有現貨也剩不多了。

★ 褲子 DL1961 Elliott Slouchy Slim Cargo Pants,我穿24正常尺碼,腰部很剛好,穿起來是小垮的感覺,非常喜歡,搭一點跟的鞋子就很修飾,以前總以為褲子一定要貼才會顯瘦,原來這樣的褲型把腿全部藏起來露出最細的部分,腳踝,才是王道啊 

★ 鞋子:Jimmy Choo 85 Glitter Pumps,這裡有同樣配色10公分版本,喜歡Jimmy Choo的可以多逛逛Mytheresa款式很多,各種高度我都買過,都是穿正常尺碼36。

★ 背心:Starmimi,過季好久的款式。

★ 包:Valentino Rockstud Spike Leather Shoulder Bag,這裡是同樣正紅色小尺寸   

★ 手鍊:Redline 18ct yellow-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chain bracelet 


說到這件T,我這個鄉下俗不知道,剛收到的時候先試穿,脫下才發現領口怎麼有幾處小破洞,心想我沒用力扯啊。寫信給客服,客服(我想像她帶著滿臉憋笑的)回我,喔您不是第一個這樣問的人,這是它的彷舊設計喔。我一直搜尋一直搜尋(因為大部分人又不會去拍那些破洞),直到找到一張街拍客的照片,真的完全跟我破在同樣的位置耶! 然後它很薄,不過我穿粉紅色內衣(羞)在裡面其實不會透出來喔。








每個人對穿衣服都會有自己的堅持,而我依舊繼續對顏色的堅持,而紅配綠一點都不狗臭屁~報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