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提一只顏值高的小眾包,並且不撞:Yuzefi mini Delila














歡迎加入社團,或是Line搜尋我的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會通知部落格更新和折扣訊息。






剛剛翻自己的訂單,我的Yuzefi Mini Delila居然是1/24訂的啊,能忍這麼久才秀出來,真不像我。我爹娘周末都會固定來寵愛孫子,前天我媽從餐椅上的幾件外套下抽出一件藍色的衣服說,這是什麼?我才發現也是到貨好幾個禮拜的洋裝,一拿出來隨手放就放到忘記了。既然他們兩個一起被我暫時遺忘,那就湊一組一起拍照好了。 

說到Yuzefi,最近完全被超多街拍客照片大量攻佔,每一只包都是英國純手工製造,造型非常的原創,目前在台灣應該不太有撞包的可能性。我覺得它的優點就是:長得好看(喂),沒有意外的看了幾張照片瞬間就被洗腦,參考了很多街拍照,覺得自己最喜歡他們的白色包包,其實他們的白是帶著米黃色調的,不會死白難搭,白色似乎也是最容易缺貨,一月中介紹了這麼包之後,就鎖定白色mini Delila,等了一陣子突然出現一個,於是立刻打包。第二個優點就是很輕,Yuzefi的金屬配件是屬於很輕盈的那種,我的mini Delila有附一條背帶和一個金屬鍊帶,卻還是非常輕巧。有的人喜歡沉重厚實的金屬質感,有的人追求輕盈,如果你是後者,真的可以考慮Yuzefi。既然是英國品牌,那麼在英國電商例如SelfridgesNet-A-Porter英國站Brownsfashion價格都是很不錯的,Farfetch我覺得也滿ok(只要台灣沒有代理商,他們的訂價就會跟歐洲差不多),以及Moda Operandi也有販售。其中NAP現在正在有九折碼【STYLE10】特別可以買。 

身上是由藍灰和深藍組合而成,很愛鞋包配色的我,這次把包包的呼應悄悄轉移到手環上,果然身上還是要有同樣配件是一樣顏色才安心。

★ 洋裝: Reiss Eleanor satin shirt dress,我穿UK4 ,Reiss是英國王妃愛牌,很常穿他們的外套,不過我居然第一次入手是為了這件洋裝,被這個灰藍色深深吸引,材質很舒服不刺,原本以為是可以打開的襯衫,不過它貨真價實是件洋裝,裙子那邊是不能拆的喔

★ 包包:Yuzefi mini Delila,NAP這邊有很多包款可以選擇,結帳價格包稅,滿200英鎊免運,九折碼【STYLE10】要輸入在填地址那一個頁面喔。

★ 鞋子: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我穿正常尺碼36剛好。   

★ 手鍊:Redline 18ct yellow-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chain bracelet + Tory Burch Logo Thin Enamel Hinged Bracelet手環是Tory Burch白色琺瑯手環,還有Vita Fede疊帶。

NAP現在正在全場九折,折扣碼【STYLE10】,要到填地址那一關才能輸入折扣碼,結帳價格含稅,滿200英鎊免運費,全部的Yuzefi點這裡

YUZEFI Delila mini color-block leather shoulder bag,跟我同尺寸的撞色Delila,只要身上有任一一樣的顏色,就很好配,酒紅和灰色米色的組合很協調。 

YUZEFI Tab color-block textured-leather tote,方形的水桶包很可愛。 

YUZEFI Biggy textured-leather tote,更大一點的水桶包,造型也是很原創。 

YUZEFI Delila mini color-block textured-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粉紅色的mini Delila! 是NAP限定色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