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3XS的誘惑,穿上它就可以去送公文:Gucci Logo-print T-shirt + Fendi kan i Wallet on Chain + Jimmy Choo Romy亮片高跟鞋








歡迎加入社團,或是Line搜尋我的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會通知部落格更新和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誤)。






可能時不時就會聽到,如果搬到XX國去,我們大家都是大瘦子這樣的言論,確實飲食文化的關係某些國家的國民體型會分布寬廣。但我這幾天發現,原來人在台灣就可以當自以為很瘦的人了。各位,Gucci logo T的3XS,也就是XXXS,登愣~ 穿上之後還可以在裡面塞兩件薄毛衣那麼寬,這輩子沒這麼瘦過了真的,自我感覺良好滿溢,足以淹沒整片沙漠。感覺都快要飄起來變仙女,不去送公文太可惜。 

垃圾話講完,總之逛了那麼多電商,這件T大部分都只有XS,看到Matchesafshion的白色黑色竟然都有3XS,我就先加入心願清單,過幾天某個深夜 (對,他們家補貨通知永遠是台灣的半夜,如果只有補貨一個早上起來肯定又賣完)通知補了小尺碼,那些XX真的是太誘人,顧不得已經有了白色S,當機立斷手刀下單3XS,果然隔天在社團通知完立刻就賣光光了。

★ 上衣: GUCCI Printed cotton T-shirt,這次買3XS號,至少不用捲袖子綁腰,對小個子來說寬鬆度是ok的,目前還有XXS非常難得,因為很多電商至多進貨XS,想買小尺寸的可以趕快把握。這裡有另一件男版黑T比女版便宜很多,寄台灣價格包稅免運。白色版本可參考這一篇有白色S號的搭配照片。

★ 裙子 All Saints,現在應該是沒了,是之前換季特賣買到的超便宜仿皮裙 

★ 鞋子:JIMMY CHOO Romy 100 glitter pumps這雙就是正宗全智賢在星星裡面穿的同一款,我穿36號正常尺碼剛好,如果怕太高的話非常推薦85mm的JIMMY CHOO Romy 85 glitter pumps,是個很穩又修飾的高度,這兩天有不限金額免運喔。

★ 項鍊:COR-DATE小綻放,這裡有珍珠版本。

★ 包:包包是Fendi Wallet on Chain leather shoulder bag,覺得kan i系列的倒F logo非常美。

★ 手鍊:Redline 18ct yellow-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chain bracelet+Vita Fede 

★ 戒指:COR-DATE 

★ 外套:Club Monaco Matie Trench Coat,我買的是綠色版本,現在這裡有白色版本,我穿XS號,版型做得很不錯很修身。


以上,快遲到我送公文先,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全智賢的星星鞋應該是Jimmy Choo的Agnes鞋型,比較尖和瘦長,對肉腳比較不友善,Romy是近兩年才出現的版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