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我的秋冬必備單品:Net-A-Porter那些讓人心花怒放的新品






台灣冷得慢,但是我們的心已經跟著秋冬裝,前進到好遠的地方,尤其有些好看的單品,等到天氣開始冷了反而買不到,在這幾天濕雨忽而微涼的季節交替之時,來看看我喜歡的秋冬單品吧。


*********** 

來一件進可攻退可守的氣質洋裝。

ALICE + OLIVIA Lavenia asymmetric tiered devoré-chiffon dress,Alice + Olivia的質感一向是沒話說的,之前也收過他們家的雪紡洋裝,柔軟舒服而且剪裁很不錯,這件我喜歡它的領結,可以像圖中一樣綁的高一點,或是垂下綁在胸口會有個大V的線條也很柔美,我自己穿US0號剛好,這件無論是正式場合或是平常約會都可以穿,外搭風衣是最棒的啦。  

CHLOÉ Tess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Chloe最新的Tess包,有長短兩條背帶,Tess包的皮革我覺得很挺,而且這個棕色的色澤超美,和麂皮的層次感分明,復古又摩登。 

 

************


需要一只可愛的小貓,跳脫無聊。

DANSE LENTE Phoebe color-block leather shoulder bag,Danse Lente的每款包我大概都收集了,他們的皮革和五金很用心,而且每款包都造型獨特非常原創,喜歡Phoebe包,像是小貓一樣可愛,凹造型必備,就連穿著淑女的風衣,拿個Phoebe人也變可愛了(自己說)。

 

 

*************** 

不曾想像,自己可以穿上這樣的單品。

VERONICA BEARD Caldwell Dickey checked cotton-blend blazer,格子單品很多,但是也要慎選質感佳的,有時候看著網站Model真實的演繹,會難以想像自己能不能駕馭。Veronica Beard的格子西裝外套,網站有建議大一碼,我穿US2剛好,料子是薄的台灣的秋天穿得住,有做內裡,小小的墊肩。整件細節都很棒,而且是美國製!  當然可以單穿搭配牛仔褲,不過和褲子一整套配下來,加上紳士帽,覺得自己變了一個人還滿喜歡的! 

VERONICA BEARD Farrow checked cotton-blend slim-leg pants,Veronica Beard的格子褲,我穿US0剛好不緊身,喜歡把褲管捲一點起來,搭上跟鞋露出細細的腳踝很好看。 

CHLOÉ Roy small leather bucket bag,Chloe的Roy水桶包,這是小尺寸,從側邊看好像包包有個微笑的小臉一樣可愛。

 

 

 

************** 

Loewe Gate包當紅,自己就是一個禮物。 

LOEWE Gate small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現在最紅的Loewe Gate包,小尺寸的比例最剛好容量也夠,覺得每個配色都有獨到之處,這個丹寧藍搭配焦糖色的皮帶很跳,從第一眼看到Gate就愛上了,覺得包包前方的綁帶很像一個禮物的包裝,非常可愛。

VERONICA BEARD Caldwell Dickey checked cotton-blend blazer,剛剛上面一樣的西裝外套,我穿US2,搭配黑色的內搭,又是不一樣的感覺,非常實搭。  

VERONICA BEARD Farrow checked cotton-blend slim-leg pants,Veronica Beard的格子褲,我穿US0剛好,其實格子褲也可以分開穿,覺得上面若是搭毛衣也很好看呢。 

 

 

************* 

剪裁好看的外套先準備起來,一降溫立刻派上用場。

 

HARRIS WHARF LONDON Oversized wool-felt coat,Harris Wharf London的羊毛外套,都是走有點Oversized,不收邊,不是很厚重的那種羊毛外套,雖不厚但有挺度,全線義大利製,剪裁我都很愛,以前我最喜歡穿合身的外套,現在慢慢覺得落肩繭型的外套別有一番風味。從去年冬天到現在已經陸續收了Harris Wharf London三件外套,一件背心。這件是淺淺的灰色,單排隱藏扣,我覺得像網站model那樣裡面再搭一件外套也很好看有層次。 

CHLOÉ Roy small leather bucket bag,Chloe的Roy水桶包百搭,小尺寸很是能裝。

 

 

 



本篇文章感謝Net-A-Porter邀稿,特別喜歡NAP家的商品展示,幾無色差,而且仔細看NAP的商品標示,幾乎都有提供詳盡的尺寸平量,讓電商之路買的安心不出錯。而且結帳價格均含稅,不用傷腦筋到台灣付關稅問題,快速到貨,無論英國站、台灣站,都像住在自家隔壁一樣馬上就到了,推薦給大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