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你是哪一種度假風格? 跟著Net-A-Porter一起去旅行

 

人人都愛度假,但是每個人選擇度假的方式不同。或許你喜歡到海島每日曬太陽、浮潛,在躺椅上看書;又或者你更愛城市觀光,用雙腳踏遍每一塊古老的地磚,流連於博物館和藝廊;當然也可以飛過千哩,只為了盛裝打扮來到心中清單第一名的餐廳。我自己從單身、步入婚姻,到有了孩子,旅行的模式一直在變,不變的是,每一趟旅程中都會打點好身上的單品,讓自己留下最好的回憶。

***********

 

城市或是鄉村旅行,一件剪裁好又能遮風和小雨的風衣是必要的,我的個子比較小,以前總覺得外套和裙子越短越好,最近特別喜歡長版的單品,喜歡繫出腰身加上跟鞋,這是年輕時的自己還不懂的味道。

 

BURBERRY The Westminster Long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Burberry的Westminster是最寬鬆的剪裁,我需要降碼穿到UK2,落肩款式和合身窄版完全不同,軍綠色原本是帥氣,搭上小手提包和跟鞋也有女人味。

*************** 

旅行有時候需要兩手空空更自在,只帶著少少的隨身物,把小相機往脖子一掛就出發,又或者‧‧‧隨時可以把孩子往懷裡一抱(媽媽的包包,其實都是越小越好),加上仿舊T恤和好走的休閒鞋,就可以盡情的走到鐵腿。

 

GUCCI GG Marmont quilted leather belt bag,今年大紅的Gucci皮革腰包,旅行的好夥伴,我們帶的東西多寡,往往取決於包包的容量,帶越大的包就越容易讓自己肩膀沉重,刻意的選一個小包,減輕身上的負擔吧。 

GIVENCHY Printed cotton-jersey T-shirt,這一兩季一定要有的logo T,喜歡這件Givenchy的字體,材質柔軟又舒服。

************** 

說到真正有度假、放鬆的感覺,絕對是裙子更上相,選擇長裙防曬、涼爽,又可以修飾比例,我會選擇穿平底鞋也不會拖地的長度,進可攻退可守。

 

ULLA JOHNSON Brigitte floral-print cotton and silk-blend organza midi dress,Ulla Johnson的這件黑色碎花歐根紗洋裝,實品讓人很驚艷,喜歡前後都是大U領,而且穿一般內衣就可以,背後線條很美,這件我穿US0號剛好。

MUUÑ Caba straw and printed cotton-canvas tote,MUUN的藤編包,一直在日雜上出現已經被洗腦很久啦,每個包包都有一個內袋,搭配不同的花色,超可愛。

EUGENIA KIM Talk to the Sand embellished straw sunhat,Eugenia Kim的招牌草寫字體寬帽沿淑女帽,怕曬的人非常有必要來一頂,保證臉絕對不曬黑。



順道說一下,這天來的Truffles Aroma,名叫做青蛙王子的甜點很特別,也滿好吃的,吃到青蛙巧克力的時候忍不住特寫拍了一張,回家跟肥倫說馬麻吃青蛙的時候,他的臉瞬間呆掉。

*************** 

說到長洋裝,還是要推薦我的愛牌Zimmermann,永遠都能穿出最浪漫的感覺,古典印花加上細緻的簍空,一樣是及踝的長度。

 

ZIMMERMANN Iris cutout floral-print broderie anglaise linen dress,Zimmermann洋裝我通常選1號最保險,除非網站有說尺寸偏大,我才會選擇0號,這件我穿1號喔。 

CHLOÉ Oversized round-frame gold-tone sunglasses,Chloe的大框框復古太陽眼鏡,度假必備,可以修飾臉型。 

SEE BY CHLOÉ Olga small textured-leather backpack,See by Chloe的小巧後背包,最以歡他們貼心的設計,每款包包幾乎都有兩種背袋,這個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是Chloe家的招牌Motty Grey。

**************** 

圖騰風格的長洋裝,也是最能詮釋度假風情的,Sea這個品牌大家應該也不陌生了,這件材質很薄軟舒服, 樣是及踝的長度。

 

SEA Aurora printed cotton midi dress,Sea這件洋裝我穿US2號剛好不會太貼,感覺我穿US0應該也是ok的。 

MUUÑ Caba straw and printed cotton-canvas tote,搭配的也是MUUN的藤編包。

 

 


以上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本文特別感謝Net-A-Porter邀稿。NAP有快速到貨、預收關稅的方便性,每周都上新許多流行和經典單品,即使旅行計畫迫在眉睫,只要動動手指三個工作天就到貨了,推薦給大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