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萬豪穿搭(誤):Malone Souliers Maureen + Theory 寬褲 + Gucci珍珠細皮帶

 

今天的這一套,其實是人在巴黎拍的,這一趟因為M先省在進行萬豪白金挑戰,我們都盡量住萬豪。旅程中的一半適逢導遊先省M大生日,他一直跟客服談心,用慶生這個理由在兩個城市順利升等房間。最後幾天他說懶了,而且生日也過完,就一句話也不談,到哪裡都默默check in。沒想到我們入住巴黎這間Paris Marriott Opera Ambassador Hotel,房間竟然滿大的感覺有升吧,出門去拉法葉逛了一下回來看到玫瑰花瓣在床上排成一個愛心,桌上還有一個蛋糕,糖粉寫著「祝周年快樂」。我狐疑地問你是有跟客服講什麼嗎?M大堅稱他什麼都沒說,只能合理懷疑M大已經在客服界直接被標註了星號:此人很愛談心,給他給他,通通給他!總之為了不浪費漂亮的房間,我就當機立斷拍好照,出門就不帶相機了。

►上衣:Theory Stretch Silk Tank,我穿P號,當初是想說買多一點湊折扣,沒想到收到之後非常喜歡,簡簡單單的黑色素面大V絲質上衣,質感很不錯又好搭。

►鞋子:MALONE SOULIERS Maureen leather mules,我穿36號正常碼剛好。

► 褲子:Theory Rosina Crepe Culottes,我穿0號,我覺得我穿00應該也是可以,0號腰部有一點鬆,這件很舒服又修飾,露出腳踝搭有點跟的鞋子很好看。Saks百貨這裡有同一件

►皮帶:Gucci Leather belt with pearl Double G buckle,也可以等Matchesfasion這裡補貨。

► 包包:Fendi Peekaboo Mini,背帶是這條FENDI Strap You logo-print velvet bag strap現在打對折。

► 手錶:MVMT NOVA SERIES – 38 MM ORION,官網現在限時85折,免國際運費,關稅到貨收5%左右(DHL)。

► 手鍊:右手Redline 18ct rose-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chain braceletVita Fede Mini Titan Two Tone Crystal Bracelet,左手Redline 18ct yellow-gold and diamond illusion chain bracelet

► 絲巾:Burberry。

 

 

 

 

 

以上,快速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