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esfashion正價品8折,必買Lululemon、Self-Portrait迪奧風格洋裝

■ Matchesfashion正價品8折來啦! 滿400歐免運或是收運費20歐,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滿200歐8折碼【20SUMMER】,如果確定入口內單品卻不能打折,看看是不是跳到美國站了,手動轉回台灣站即可。

√ Lululemon點這裡 ,有折扣必買! 基本款有定價優勢又折扣,運動褲類關稅約15.5%。

√ Bao Bao點這裡 ,也有定價優勢。

√ Self-Portrait點這裡 ,也有定價優勢。

√ Moncler Grenoble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居然有參加耶可以反季收。

♥  SELF-PORTRAIT Double-breasted bouclé mini dress喜歡請手刀買起來! 大推薦的Self-Portrait 洋裝,領口超級美,很Dior風,太太太好看,我自己157/49平常穿他家UK8,不過這件我覺得UK8不會到非常緊合,可以看一下Matchesfashion平量決定尺寸,這件滿多地方要賣兩萬呢,Matchesfashion有定價優勢又打八折還尺碼齊全,別錯過了。

♥  SELF-PORTRAIT Diamanté-embellished denim mini dress,趙麗穎同款Self-Portrait牛仔洋裝也是有定價優勢又可以打八折!

♥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28″ leggings,lululemon經典的Align 強調的是裸感超級舒服衣櫃必備,夏天要能穿得住就是Align了! 我自己157/49穿US2或是4都可以,其他褲款我大概都要Us4比較舒服,Align真的很貼膚又舒服,US2也沒問題,這是28吋leggings,其實如果沒有要刻意穿短,28寸就可囉,我157cm穿28吋也不會很長,可能是彈性好多少會網上縮一點,台灣NT$3780,這邊定價優勢79歐八折後加上關稅抓15.5%約NT2467,等於65折!

♥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25″ leggings,Align 25吋leggings。

♥  LULULEMON Wunder Train high-rise 25″ leggings,Wunder under系列追求的是包覆感,適合高強度運動,這是25吋褲長,Wunder under我穿US4 比較舒服,台灣定價NT$3980,這邊定價優勢78歐八折後加上關稅抓15.5%約NT2436,等於61折!

♥  LULULEMON Align high-rise 28” track pants,Align Track Pants必買必買,真的非常顯瘦啊,我這次出去玩行李箱裡面塞了好多Lululemon,光是Track Pants我就帶了三件。我自己穿US4剛好,很舒服彈性又好,顯瘦好搭配,不會太貼腿,而且可以露腳踝,但我157公分這件28吋真的可以,也許是有彈性,真的不太會垂下來。微微露腳踝才會顯瘦啊。

♥  MONCLER GRENOBLE Lamoura hooded down ski jacket,Moncler Grenoble經典款Lamoura可以打八折難得耶,我自己會選0=XS,設計很基本不一定要滑雪平時也可穿。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