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24S官網 Louis Vuitton, Celine, Fendi和Moynat 經典單品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女生入口點這裡,女生入口有LV、Moynat、Celine、Fendi! 很多單品有定價優勢,又可以搭配折扣碼,價格很好啊。

男生入口點這裡,男生入口有LV、Moynat、Fendi。

 

女生LV入口點這裡,快快! 剛剛新增超級多單品進去,大家愛的圍巾皮夾包包都有,手慢就沒有囉。額外9折碼ULTIMATESFIRST10。

男生LV入口點這裡,新增超級多單品進去,額外9折碼ULTIMATESFIRST10。

LOUIS VUITTON Normandy Wallet ,粉色格紋長夾,9折碼ULTIMATESFIRST10。

LOUIS VUITTON Britanny BB Bag ,Britanny BB格紋包,9折碼ULTIMATESFIRST10。

LOUIS VUITTON Pont-Neuf Wallet ,深藍色長夾,9折碼ULTIMATESFIRST10。

LOUIS VUITTON Ariane Wallet ,壓紋短夾,9折碼ULTIMATESFIRST10。

LOUIS VUITTON Ariane Wallet ,壓紋長夾,9折碼ULTIMATESFIRST10。

LOUIS VUITTON Wight Bag ,好美的格紋鍊包,9折碼ULTIMATESFIRST10。

LOUIS VUITTON Pop Monogram Scarf ,Logo圍巾顏色超可愛,兩面不同色,成套帽子點這裡,9折碼ULTIMATESFIRST10。

LOUIS VUITTON Monogram Lines Stole 這條圍巾男女都可以用,之前超級熱門每次補貨真的都是秒殺,9折碼ULTIMATESFIRST10。

LOUIS VUITTON Monogram Fluo Frame Stole ,這條配色也滿好看,9折碼ULTIMATESFIRST10。

LOUIS VUITTON Compact Wallet ,男生短夾,9折碼ULTIMATESFIRST10。

 

CELINE Medium Trapeze Bag ,Celine中尺寸的Trapeze法國定價1385歐,現在未稅價1010歐可以額外九折,這個配色太美了,折扣碼ULTIMATESFIRST10。

CELINE C Medium Model Bag In Shiny Calfskin ,Celine的中尺寸C Bag法國定價 1380 歐,現在未稅價1289歐可以額外九折,還有灰色點這裡、酒紅色點這裡、黑色點這裡,四個顏色都好美難以抉擇,我最喜歡的應該是藍灰色吧,台灣定價NT$99000,加上關稅還是超划算,折扣碼ULTIMATESFIRST10。

CELINE Small C Bag In Polished Calfskin ,Celine的小尺寸C Bag法國定價1170歐,現在未稅價1093歐可以額外九折,台灣定價NT$87000,加上關稅還是非常划算,折扣碼ULTIMATESFIRST10。

Blackpink的Lisa和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都是拿黑色小尺寸。

Lucy Boynton也是背黑色小尺寸C Bag。

CELINE Small C Bag In Quilted Calfskin ,Celine的小尺寸C Bag格紋版也好美,法國定價 1170 歐,現在未稅價1093歐可以額外九折,還有中尺寸點這裡,折扣碼ULTIMATESFIRST10。

甜美的Lily Collins和Emma Robert都是拿格紋款。

CL和Hailey Baldwin也是選擇格紋款C Bag。

LOUIS VUITTON Mazarine Small Bag ,LV的熱門logo款很難得補貨,Mazarine small法國定價1820歐,現在未稅價1656歐,還可以打九折,折扣碼ULTIMATESFIRST10。

LOUIS VUITTON Freedom ,喜歡LV這個Freedom包,單寧藍色和棕色提把非常協調,低調又美感十足,可肩背可手提,法國定價2910歐,現在未稅價2755歐,折扣碼ULTIMATESFIRST10。

LOUIS VUITTON Daily Monogram Bracelet ,LV的裸色手環我之前入手S尺寸,很氣質,折扣碼ULTIMATESFIRST10。

LOUIS VUITTON LV Rainbow Scarf ,LV的logo圍巾不分男女都可以用喔,折扣碼ULTIMATESFIRST10。

MOYNAT Loulou Bag ,MOYNAT的loulou晚宴包,法國定價2660歐,現在未稅價2544歐可以額外九折,裸色超級美,台灣定價高達十四萬九千,折扣碼ULTIMATESFIRST10。

MOYNAT Joséphine Large Model Bag ,MOYNAT的Josephine model Bag台灣小尺寸定價就要NT$106000了! 這是大尺寸,未稅價1951歐可以再折扣,加上關稅還是划算,折扣碼ULTIMATESFIRST10。

■ 24S 現在有秘密入口,裡面的單品可以使用九折碼【ULTIMATESFIRST10】,寄送全球預收關稅,台灣滿300歐免運,到貨不用多付,寄件快速,可以選擇精美包裝,收到像是拆禮物一樣心情會很好,我們家小朋友特別愛24 S的立體卡片很漂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