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S正價品78折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24S最新的兩個活動,結帳預收關稅,滿300歐免運。

1️⃣  正價品78折碼【MAY22】,滿 600$/ € / £ / CHF / 900 AUD / 900SG$ / 4500 CNY  / 5100 HK$ / 750000 KRW可使用。

▶  女裝可打折入口點這裡

▶  男裝可打折入口點這裡

2️⃣ 私密特賣進行中,不能疊用折扣碼,但力度高達6折起,只要申請一個帳號登入之後,加入Loyalty Program就可以買,可以先點一下入口才會看到打折單品。

▶  女生私密特賣入口點這裡 。

▶   男款私密特賣入口點這裡 。

*******

☑  CHLOÉ Shoulder bag ,Chloe可愛的Daria小圓餅包可以打78折。

☑  Ami de Cœur oversize cardigan ,AMI大愛心毛衣可以湊單打78折。

☑  VERSACE Slippers ,Versace的涼鞋可以滿額打78折。

☑  VERSACE Virtus Quilted Shoulder Bag ,Versace Virtus肩背包我自己有買的同一個尺寸。

☑  VERSACE Virtus Quilted Nappa Leather Bag ,Versace Virtus肩背包迷你尺寸。

☑  JIMMY CHOO Aadra 45 sandals ,Jimmy Choo珍珠裝飾的涼鞋。

☑  JIMMY CHOO Breslin 65 mules ,Jimmy Choo珍珠Mules建議大半碼。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