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S升級最高78折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24S折扣升級囉! 結帳預收關稅,滿300歐免運:

※  正價品滿300打82折碼【SHOPLOOKS18】/滿400打8折碼【SHOPLOOKS20】/ 滿700打78折碼【SHOPLOOKS22】,適用任何幣別,部分品牌不參加。

以下包款打折,但是價格特別好。

◎ LOEWE Paula’s Ibiza – Basket Small Bag, 先說一下,這咖不打折但是價格很好,喜歡的務必趕快收,最新配色的Loewe小藤編包,寄到台灣352.8歐含稅免運約NT$11995,大家知道Loewe最近又漲價一小波嗎,小籃子包台灣現在訂價是一萬六,這咖買起來是台灣的75折,現在可以買到專櫃78折以下都是很好的折扣了別錯過。

◎ LOEWE Paula’s Ibiza – Basket Bag, 中尺寸藤編包寄到台灣394.7歐含稅免運約NT$13516,台灣現在訂價是一萬八,這咖買起來是台灣的75折!

◎ LOEWE Paula’s Ibiza – Small Square Basket Bag, 小尺寸方型藤編包,寄到台灣468.56歐含稅免運約NT$16080,台灣定價兩萬一,約76折。

◎ LOEWE Paula’s Ibiza – Hammock small bag, 最新的小尺寸Hammock拼接帆布,寄到台灣1852.44歐含稅免運約NT$63409,台灣定價七萬九,約8折。

◎ LOEWE Paula’s Ibiza – Hammock small bag, 拼接米色帆布也是好價。

◎ LOEWE Paula’s Ibiza – Moon Shell Bag, 貝殼藤編包超可愛,寄到台灣510.46歐含稅免運約NT$17473,台灣定價兩萬三,約76折。

以下都是可以打折的單品:

◎ TOD’S Leather mules, 前天說的Tod’s好美的大鎖鍊mules果然一下子就缺碼了,前天是給大家85折,現在升級可以打8折,米白色尺碼齊全,用碼【SHOPLOOKS20】結帳寄到台灣475.88歐含稅免運約NT$16179,應該會比台灣便宜滿多的,台灣的包鞋要NT$28300,mules大概就是低一點而已。這系列賣得很好,要買要快了。

◎ TOD’S Leather mules,黑色目前還有尺碼,不會出錯的百搭色。

◎ Valentino Garavani – Roman Stud chain bag,Valentino Roman大鉚釘包有兩個尺寸,這是小一點的寬度24公分,可以用碼【SHOPLOOKS22】打78折! 我自己是買30公分寬的,這個24公分的會比較秀氣優雅一點。

◎ Valentino Garavani – Maxi Studs mules,Valentino Roman大鉚釘mules可以打78折。

◎ Valentino Garavani – Maxi Studs mules,Valentino Roman低跟mules可以打78折。

◎ Valentino Garavani – Small top handle Roman Stud bag,孫藝珍和舒淇同款Roman水桶包可以打78折。

◎ CHLOÉ Daria bag,chloe Daria mini粉色可以打78折。

◎ BURBERRY Olympia small bag,Burberry Olympia格紋包可以打78折。

◎ BURBERRY Check Wool Cashmere Jacquard Cape,Burberry cashmere披肩可以打78折。

◎ SALVATORE FERRAGAMO Viva ballerinas,Ferragamo的Viva定價很好,尺碼還滿多,可以打8 折。

◎ SALVATORE FERRAGAMO Viva ballerinas,Ferragamo的Viva粉色也可以打折。

◎ JIMMY CHOO Basette sandals,Jimmy Choo的Basette珍珠鞋可以打八折,我穿正常尺碼36,如果怕內側會有點壓的人可以買大半碼。台灣定價 NT$29800!

◎ JIMMY CHOO Breslin 65 mules,Jimmy Choo的Breslin珍珠65mm可以打78 折! 價格非常好,這雙建議要大半碼不然真的會太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