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G新品65折

■ THG 新品65折! 超強力度一定要逛。全面改回EMS(郵局),速度慢了些大約三周到貨,但優點是比較不會抽到關稅,但還是要提醒如果有抽到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左右。

☀ Coggles指定入口,65折碼【35OFF】,免運門檻是250英鎊,9/29 07:00結束。

☀ My Bag指定入口,65折碼【35OFF】,免運門檻是200英鎊,9/29 07:00結束。

☀ Maion Kitsune,65折碼【KIT35】,免運門檻是250英鎊,9/29 07:00結束。

☀ All Sole指定入口,65折碼【35OFF】,免運門檻是150英鎊,9/29 07:00結束。

☀ The Hut指定入口,65折碼【35OFF】,免運門檻是120英鎊,9/29 07:00結束。

☀ Veja指定入口,7折碼【VEJA30】,免運門檻是150英鎊,9/29 07:00結束。

☀ Barbour指定入口,68折碼【BARBOUR】,免運門檻是120英鎊,9/29 07:00結束。

****

♥  BY FAR Women’s Edie Leather Knee High Boots – Black。By Far輕盈好穿的Edie長靴補齊尺碼! 來為秋冬準備吧,真的很輕又軟,我穿出門N次陪小孩走跳一整天,出國玩也帶,因為很軟,比起其他靴子,這雙真的是稍微折一下就放在行李箱也沒關係,再穿我也沒覺得皺,可以替換造型穿搭。我腳長22.5寬9穿36=UK3,半碼要往上, 65折碼【35OFF】。(Ssense這裡有同一雙可以用85折碼【FW2023】買,有含稅免運,Cettire這裡價格也很好喔已經包稅免運)

♥  BY FAR Women’s Sofia Leather Heeled Boots – Black。By Far也很輕盈好穿的Sofia短靴補齊尺碼! 跟不高又是粗跟滿穩的,重點是輕,皮革也軟,我自己收奶茶色和深咖啡色,現在特價的是黑色絕對百搭,我腳長22.5寬9穿36=UK3,半碼要往上, 65折碼【35OFF】。(Ssense這裡有同一雙可以用85折碼【FW2023】買,有含稅免運,Cettire這裡價格也很好喔已經包稅免運)

♥ Tory Burch Women’s Eleanor Small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 – Black,順道說一下Tory Burch Eleanor小尺寸也難得可以打折喔,65折碼【35OFF】。

♥ AMI x Coogles Logo-Intarsia Wool Cardigan,AMI x Coggles獨家配色灰底軍綠大愛心,大愛心男女unisex女生可以選小尺碼買。65折碼【35OFF】。

♥ AMI x Coggles Wool Jumper,也有圓領款。65折碼【35OFF】。

♥  TORY BURCH WOMEN’S MINNIE TRAVEL LEATHER BALLET FLATS – ROYAL TAN/GOLD。Tory Burch經典的Minnie芭蕾舞鞋焦糖色,其他地方幾乎不可能有打折機會,這雙真的很軟也不需要拿大半碼,我自己腳長22.5寬9穿US6剛好,這雙折扣完也剛好有免運喔, 65折碼【35OFF】。

♥  TORY BURCH WOMEN’S MINNIE TRAVEL LEATHER BALLET FLATS – BLACK/GOLD。Tory Burch經典的Minnie芭蕾舞鞋黑色,也是其他地方幾乎不可能有打折機會,這雙真的很軟也不需要拿大半碼,我自己腳長22.5寬9穿US6剛好,這雙折扣完也剛好有免運, 65折碼【35OFF】。

♥  Coach Reese 28 Canvas and Leather Tote Bag,Coach這咖Reese 28帆布包和香奈兒的Dauville Shopping Tote整體感好像啊!背起來時尚又好看容量也大, 65折碼【35OFF】。

♥  Coach Reese 28 Canvas and Leather Tote Bag,Coach Reese 28帆布包還有米白色, 65折碼【35OFF】。

Barbour 65折可能是bug趕快打包! 因為原本網站有開一個68折專區,但65折入口內也出現Barbour經典外套,趕快買喔! 根本黑五力度。

♥ Barbour Women’s Beadnell Wax Jacket – Navy。Barbour經典款Beadnall油布外套,台灣要一萬四千多還不打折,這裡訂價優勢又可以65折太划算,219英鎊折扣後約NT5699,如果收到關稅就是NT6725,是台灣4~48折! 除了我穿的深藍色,還有黑色Rustic經典綠色Sage色Bark色,65折碼【35OFF】如果失效改用 68折碼【BARBOUR】,滿120英鎊免運。

我之前就是穿UK8深藍色,後來我有買經典Olive UK6,改天來分享一下照片。

經典Olive色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