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JW Anderson Mini Logo Purse ,小巧可愛船錨包

 

加入好友


 

§ 折扣消息不漏接,請訂閱欣匠的Line: @plus-heart (要包含@才搜尋得到),或者掃描右方QR Code,會發送部落格和社團的即時更新。 

§ 也請同步加入欣匠的社團,除了折扣資訊也有團員互相分享心得。 

§ 閒聊請加入欣匠的粉絲團 

§ 想看Zoe或肥倫請加入肥倫的Instagram 

******************

如果說到JW Anderson不太有感覺的話,那麼只要介紹他是Loewe的創意總監應該就有印象了,讓這幾年Loewe整個改頭換面,每一款夯包都是呼風喚雨,就是這個厲害的腳色。同名品牌的包款也是街拍聖品,我之前也買過一個大包,新款的船錨logo包一直都很喜歡,之前看到的照片大部分都是比較大一點的尺寸,小包控如我看到新的迷你尺寸果然就無法控制立刻出手了。原本最喜歡黑金配,可是後來要下單的時候發現怎麼冒出一個白底搭配霧面黑色logo,越看越喜歡就改變主意了。小小的包型很像是Celine的Box硬挺的感覺,重點是logo有夠可愛的,搭配了兩套穿搭給大家參考,先看第一套是帥帥的褲裝: 

► 包包: JW Anderson Women’s Mini Logo Purse – White/Black,現在有獨家75折碼【PHJW25】。

► 外套:8 BY YOOX Cape我穿38號,還有一件軍綠色現在大特價。   

► 毛衣 Sezane Nelson jumper,側邊的扣子很別緻,我穿XS 號。這件不能直寄台灣我從美國轉運。 

►褲子AG jeans the Legging Ankle Leatherette super black,穿正常尺碼24,Saks有同一件。  

► 靴子:Aquatalia Rhumba Suede Knee-High Boots,我有穿大半碼US6.5剛好。 

► 帽子Brixton Montreal Cap 。我頭大所以戴L號剛好,一般人應該是M號就好。

 

第二套我真的要說一下,很衝突,可是我覺得這種嘗試還滿好看的,西裝外套加上紗裙,剛好包包和最近嘗試的白色短靴整個是一套! 包包的背帶長度剛好繞一圈之後還可以多一小截,就做成現在很流行的腰包,一包兩用突然覺得CP值激增耶。

► 包包: JW Anderson Women’s Mini Logo Purse – White/Black,現在有獨家75折碼【PHJW25】。

► 外套:ANINE BING Madeleine Blazer 我穿XS號剛好,是比較boy風格一點的外套,不是非常緊身的那種,很喜歡格紋的比例和整體配色。   

► 毛衣 Sezane Nelson jumper,側邊的扣子很別緻,我穿XS 號。這件不能直寄台灣我從美國轉運。 

►裙子My Secret Weapon Tulle Maxi Skirt in Grey,我穿S/M,腰部有彈性,免國際運費。

► 靴子:Alexander Wang Eri Low Heel Booties,我穿正常尺碼36滿剛好的,不需要大半碼喔。 

 

現在JW Anderson點這裡,我之前就是用75折碼購入,其實我拍好照片的時候應該是折扣碼快要到期的那一天,但是一時懶惰沒有分享折扣碼就過期了。現在Coggles超好的! 再次提供欣匠讀者可以延續這個75折碼,全線獨家75折碼【PHJW25】:

 

JW Anderson Women’s Mini Logo Purse – White/Black,我自己買的同一個白底黑色logo。

JW Anderson Women’s Mini Logo Purse – Scarlet,紅色搭配金色logo。

 

 

JW Anderson Women’s Mini Logo Purse – Black/Gold,黑色搭配金色logo。 

JW Anderson Women’s Mini Logo Purse – Maize,黃色搭配黃色logo。

JW Anderson Women’s Mini Logo Purse – Black/Gold,覺得model把黑色當成小手拿包也好好看。 

JW Anderson Women’s Mini Logo Purse – Scarlet,紅色背起來非常的出色,一直覺得紅色的包就是體積越小越好看。

 

 

 

 

期待JW Anderson會有更多美麗的作品,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