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ense換季折扣最後階段推薦清單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Ssense換季折扣最後幾天,下個禮拜就可能關閉了,結帳價格含稅,台灣運費25美元,務必登入帳號,有些折扣是私密折扣,有消費過就有機會看到折扣。

√ 女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男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家居童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 See by Chloe點這裡 。好多包款對折起。

♥  SEE BY CHLOÉ Taupe Small Joan Bag ,See by Chloe Joan小尺寸有補貨喔打59折,還有一個棕色價格也很好。

♥  SEE BY CHLOÉ Off-White Mini Hana Bag ,See by Chloe Hana Mini米白色(我的是幾年前,我不太確定顏色有沒有完全一樣,不過應該感覺是類似的)。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ink Monthly Colors May Tank Top ,三宅一生粉膚色背心打46折。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Monthly Colors August Trousers ,三宅一生基本款長褲打77折。

♥  CANADA GOOSE Black Down Hybridge Jacket ,大鵝男款外套打65折,這是私密特賣要登入帳號才知道能不能看到。

♥  TOTÊME Black Monogram Travel Scarf ,Totme熱門黑色披肩黑色版本,打41折,應該會比較接近右邊的樣子。

♥  TOTÊME Silk Monogram Wrap ,Toteme經典圖騰絲巾,做成沙龍大絲巾,多用途,現在打58折,還有同款米白色折數也很好。

√ AMI折扣男裝點這裡 。

√ AMI折扣女裝點這裡 。最後階段幾乎全部都從私密折扣釋出,大家都可以買。

♥  Beige Virgin Wool Ami de Cœur Sweater ,溫柔的燕麥色大愛心圓領毛衣 ,大愛心尺寸上不分男女。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White Oversize Ami De Coeur Cardigan ,中愛心開襟毛衣,中愛心會分男女,所以女版會比較合身。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Grey Virgin Wool Ami de Cœur Cardigan ,大愛心開襟毛衣到這個時間點有打折的不多了,灰色我自己穿的是M碼很寬鬆,model穿的是XS。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Black & White Ami de Cœur Striped Sweater ,條紋大愛心毛衣不分男女,我穿的是S碼。

♥  MARC JACOBS Black ‘The Sweatshirt’ Sweatshirt ,許路兒同款Marc Jacobs衛衣私密特賣打六折,這個有限定帳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