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mashop Bally特賣 + Gucci 64珊瑚蛇太陽眼鏡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Jomashop結帳預收關稅和運費,如果一直跑不出關稅就是到台灣再補,選DHL Express比較快到貨:

√ 通用折扣碼:滿180折10美元碼【FLASHFS10】,滿500折20美元碼【FLASHFS20】,滿1000折50美元碼【FLASHFS50】。台灣國際運費19-21美元,建議預收關稅(DHL Express )比較方便。美國網友滿99.99美元免運,50-100美元有免運碼【FASTSHIP】,絕大部分州都是免消費稅。

√ 如果一直被以付款問題取消訂單,建議用Paypal綁定信用卡線上美元結帳試試看。

√ 最近他們家包裝好很多,幾乎都是紙箱了,選DHL Express比較快到貨,除非網頁上有寫預購日期,客服其實滿親切的,一如美系電商都會盡量幫忙解決問題,他們類似outlet性質,但是挖到寶就是CP值超高,或許遇到小瑕疵商品客服權限沒辦法全額退貨,但是都會給予定額補償,而且大多數的商品都是沒問題的,希望大家挖寶挖得開心。

♥  BALLYFoldable Tote Bag ,Bally大提包附收納包打低折折扣,用碼【FLASHFS10】,折扣後寄到台灣256.57美元含稅含運,價格很不錯喔。

♥  BALLYHobs Leather Cross Body Bag ,Bally信差包也有特價。

♥  BALLYLadies Janelle White Leather Loafers ,Bally經典Janelle有零碼好價,建議大半碼。

*****

再提醒一下Gucci難得兩支珊瑚蛇粉色框太陽眼鏡都有現貨,喜歡超大框選64,臉小的人選59喔。兩支顏色一樣的! 我自己兩支有比較過,顏色完全一樣,只是64因為框比較大,他漸層範圍比較廣,所以下緣顯得淺一點點,網站上的照片大概是拍攝光源,才會看起來兩支不一樣顏色。

♥ GUCCIBrown Gradient Ladies Sunglasses GG0595S 008 64,這支是熱門的64大框粉色,使用折扣碼【FLASHFS10】折扣後寄到台灣278.56美元含稅含運約NT7766價格很好啊,這支在Jomashop家比較少補貨別錯過。

♥ GUCCIBrown Gradient Oval Sunglasses GG0595S 004 59,如果臉比較小的女生,可以買59,現在特價滿低的,使用折扣碼【FLASHFS10】折扣後寄到台灣200.01美元含稅含運約NT5576。

下面這支是64,框框較圓,框明顯很大,雖然大但是下緣不會碰到臉頰,喜歡大框的人這支戴起來很修飾。

下面這支是59,比較橢圓,我自己是會明顯露出眉毛,之前有團員說臉偏小的女生,戴64可能會過巨,可以選59。

感謝團員的反饋,如果臉小的人選59就ok。之前也有臉比較小的團員說在專櫃試戴覺得64過巨,當然愛大框的人就是選64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