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鵝七折 + 小髒鞋73折閃促 + Bug好價RV厚底樂福鞋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Space NK送大禮包活動! 滿60英鎊(約台幣2300)就送140英鎊的大禮包,折扣碼【BEAUTYGIFT2】,送完為止。請注意現在台灣地址,要從台灣站購買,台灣站的價格已經退稅過,結帳就不會再另外顯示退稅

※ Augustinus Bader點這裡

※ Paula’s Choise 點這裡

※ Aesop點這裡

※ Malin + Goetz點這裡

※ Olaplex點這裡

※ Revive點這裡,不能寄台灣,美國網友可以試試看。

※ Sunday Riley點這裡

※  Sarah Chapman點這裡

※  Byredo 點這裡。香水之外大部分可以寄送台灣。

※  Drunk Elephant

※ NARS點這裡

※ Kiehl’s 點這裡

※ NEOM點這裡。大部分單品可以寄送台灣。

※ Sisley點這裡

※ FOREO點這裡

♥  AESOP RESURRECTION DUET,只要購買一組Aesop賦活芳香手部清潔+護手套霜,就送大禮包!

 

■  Gentle Monster Her 01補貨!

♥  Gentle Monster Her 01 square-frame sunglasses,可搭配首購85折碼【NC15FF】,價格含稅,運費NT600,這支真的是太熱門不停的在補貨–>缺貨的循環,喜歡的別錯過,是超大框喔很修飾臉型。Gentle Monster向來都是不參加站內任何活動,只有這種首購碼或是很特殊的限量碼才能打折,別錯過了。

 

■  兩雙bug好價RV 厚底樂福鞋,價格都有含稅可以好好把握一下,bug價隨時可能調回來。

RV厚底樂福鞋bug價! 這雙搭黑襪子就會有靴子的感覺了,很好看,我自己也有收類似款,搭膝上襪會有學院風,單穿搭褲子也很好看。

♥  台灣點這裡台灣網友,給台灣854歐含稅又可以九折碼【REWARD10】,算下來約NT24284,參考Giglio這裡要1352歐,LVR要1472歐,Mytheresa這個價格真的滿佛心的。

♥  香港點這裡香港站6152HKD港幣可用碼【10REWARD】額外九折,LVR要10000HKD。

♥  香港點這裡日本站101994日幣可用碼【REWARD10JP】額外九折,LVR要154000HKD。

♥  美國點這裡美國站927美元可用碼【REWARD10US】額外九折,LVR要1195 USD。

♥  澳洲點這裡澳洲站1395澳幣可用碼【REWARD10AU】額外九折,LVR要1920澳幣。

♥  ROGER VIVIER Viv’ Go-Thick patent leather platform loafers,台灣網友,RV餅乾樂福鞋bug好價 939歐含稅又可以額外九折碼【REWARD10】,折扣後約NT26705,這雙台灣要42600,算下來是63折!

這雙我覺得其他站點大概也都是bug價吧,可以自己調過去看看。

 

■ Moncler經典熱門款Barbel好價格! 我自己穿0=XS,Moncler就是一直漲一直漲,遇到bug價早點把經典款買起來早安心。

♥  MONCLER BARBEL NYLON DOWN LONG PARKA, 深藍色1248歐含稅,運費30歐,算下來NT40384,參考NAP要1875美元要五萬四,Mytheresa要1525歐約四萬八。

♥  MONCLER BARBEL NYLON DOWN LONG PARKA, 黑色1248歐含稅,運費30歐,算下來NT40384。

♥  MONCLER BARBEL NYLON DOWN LONG PARKA, 香檳色1248歐含稅,運費30歐,算下來NT40384。

♥  Moncler hooded down jacket,Farfetch這邊也有黑色bug好價NT42571含稅,運費NT600,參考其他賣場要接近五萬。

♥  Moncler hooded down jacket,美國網友這裡,1401美元算是好價格喔,美國訂價1550。

 

■ 小髒鞋73折閃促!  

☀  入口點這裡。73折碼【GOLD27】,滿150英鎊免運,現在都是平信大約三周到,關稅抽到機會不高,抽到的話抓11%左右,他們都會用 Fedex系統給單號,但其實單號都是EMS,Fedex網站是查不到的,應該是以前都是Fedex後來沒改到。4/26 07:00結束。

♥  Golden Goose Women’s Superstar Leather Trainers – White/Ice/Light Pink, 甜美的基本款粉尾剛上架尺碼齊全! 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UK3=EU36,半碼往上拿。

♥  Golden Goose Women’s Hi-Star Leather Flatform Trainers – White/Silver,可以偷偷長高的Hi Star尺碼也算多,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UK3=EU36,半碼往上拿。

 

■ 大鵝七折閃促,反季收最划算。 

☀  入口點這裡。七折碼【CG30】,滿150英鎊免運,現在都是平信大約三周到,關稅抽到機會不高,抽到的話抓18%左右,他們都會用 Fedex系統給單號,但其實單號都是EMS,Fedex網站是查不到的,應該是以前都是Fedex後來沒改到。4/26 07:00結束。

♥  Canada Goose Women’s Cypress Jacket – Black,大鵝的Cypress羽絨短外套尺碼齊全耶,我自己會選XS。

♥  Canada Goose Women’s Hybridge Lite Hoody – Navy,大鵝的青羽絨外套尺碼也算多。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