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 Activewear全站七折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介紹休閒風格為主的LIT Activewear,整個網站都是運動服休閒套裝為主,和NAP Loungewear是同一個集團,滿99美元免運,或者收運費10美元,到台灣關稅用抽的,我是剛好沒有被抽到,退貨建議退回美國倉庫才不會有關稅問題。現在有七折碼【LTK30】可以搭配使用。

♥  Revival Fitted Zip Up Jacket,這件彈性小外套我穿的是Coldstone色,S碼。滿合身的,意外的…還挺修飾啊,袖口有一個小洞可以讓拇指穿出來。

♥  Waveless Hi-Rise Ankle Legging,搭配的運動Legging是Lotus色,S碼,我穿起來很剛好,彈性很好,包覆性也很夠,我不會覺得過緊喔。

♥  Large V-neck Loose Hoodie,休閒連帽上衣我穿的是Cookie Dough色M碼,寬鬆可愛,略有一點點厚度但不會太厚重。

♥  Move Up Colorblock T-shirt, 暈染感的撞色長T滿好看的。

♥  Bloom Gradient Color Hoodie,漸層色連帽上衣。

♥  In The Moment Sports T-shirt,運動也可以很甜美的半袖上衣。

♥  Island City Striped Tank,CELINE風格的條紋短背心。

♥  All Around Unisex Casual Tank,半袖背心,男女都可以穿。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