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裝,Zoe就是個行走表情包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問Zoe停課了有沒有開心,她回我一個鄙視的眼神。

「啊又不是真的放假,還是要上課啊。」

….真是好有道理。

其實在家連線上課,家長真的也沒有太輕鬆,因為老師常常會隨機抽問問題,如果沒有即時打暗號,女兒就會放空在那邊。

我一聽到接下來這段又是抽問問題就要火速奔到她旁邊開始一起認真看螢幕。

當然也經常發生家長暗示的太大聲,全班都聽到了,然後老師在孩子重複敘述完之後,還是會很給面子的說:「好棒啊。」

真的是皆大歡喜有沒有。

*****

快速分享一下親子裝:

♥  LOUISE MISHA Jacquard cotton-blend dress,Louise Misha的洋裝滿浪漫的,衣服上面還亮亮的(照片有點難呈現),Zoe現在約105公分穿4Y,我157穿12Y很ok, 因為是寬鬆的,胸口還有一點鬆緊,看得出來原本設計是要過膝,如果大人想要穿更長一點可以買14Y。

♥ Girls’ Metallic Buckle Sandals – Nude,Zoe的涼鞋是小CK Charles & Keith我覺得尺碼正常,讓她在紙上踩著用鉛筆大概畫一下腳長約17公分出頭,穿28剛好,有尺寸對照可以點開看,同款剛上架的charleskeithtw.pxf.io/Ygm7ZP嫩黃色尺碼比較多。

♥  Toe Loop Heeled Sandals – Chalk,我的涼鞋也是小CK我穿36號剛好,他們家沒有半碼,半碼要往上,其實我是為了要買妹妹的涼鞋,湊免運才加買自己的鞋子,官網價格有含稅,滿NT1500免運 。

♥  Tory Burch Women’s Ella Straw Mini Basket Bag – Natural/Classic Cuoio,Zoe的小籃子包是Tory Burch,現在有65折碼【LOVE35】到6/1早上,現在是平信寄送,關稅看運氣。

♥  Tory Burch Women’s Ella Straw Mini Basket Bag – Natural/Classic Cuoio,Zoe的小籃子包是Tory Burch,現在有65折碼【LOVE35】到6/1早上,現在是平信寄送,關稅看運氣。

♥ 我的包包是一有現貨就會被掃空的Chloe Woody小籃子包,可以等等看會不會補貨吧。

♥  Brixton Joanna Hat ,我的帽子是推薦N次的Brixton,一般人M即可,我頭圍比較大戴L都覺得有一咪咪多餘空間。

♥ 妹妹的帽子是我買很久的Maison Michel,稍微戴一下搭配用。

****

一開始前面幾張照片真的都還挺好的。

我完全是配合她…不然我可能就抿唇笑到底吧。

妹妹的表情包變化太快我跟不上。

不好意思母親不太會嘟嘴,不小心變成大扁嘴了。

然後就開始自由發揮惹。

試圖想用媽媽的衣服來掛包包的某Z以為這樣比較輕鬆,她沒發現說到底還是靠自己的力氣在拿嗎?

嗯,沒有這種照片才奇怪,畢竟跟肥倫有血緣羈絆,從頭到尾都很正常的話,那就不正常了。

……是自以為女明星被拍嗎?

表情包連拍。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