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裝之:Zoe看起來很有型其實….以及小孩的胎割秘密(承認吧你也同意)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在還沒有小孩之前,大約就知道看似天使、純真的孩子們,其實八成都….是胎割的。

有次看到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女孩坐在路邊椅子上等媽媽辦事,她長得實在很漂亮,穿著好看的小洋裝,會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的類型。我沒什麼事情就一直看著她,然後,她就突然把手伸到鞋底摸了幾下,接著,把手伸進嘴裡….大概是要嚐嚐味道吧。

以至於,當我多年後的某一天,聽到肥倫和Zoe難得和樂融融,嘀嘀咕咕的講著小祕密,並且不小心被我聽到甚至一起討論時,我對這個內容覺得好像也還好,承認吧看完你也會同意的。

倫:「眉,鼻涕真的很好吃對不對?」

Z:「對啊葛格,鼻涕真的很好吃。」

我:「….真的很好吃嗎?」

倫 + Z:「啊…被馬麻聽到了。」

我:「沒關係啊,說說看你們是怎麼發現很好吃的。」

倫:「我就是,鼻涕有時候往後流我就會吞下去」

Z:(小聲)「我有時候覺得前面快要流下來了,我就偷偷舔一下…」

倫猛點頭。

我:「那別人的鼻涕好吃,還是自己的鼻涕好吃?」

倫 + Z:「噁….才不要吃別人的鼻涕。」

好險,跟我想得一樣。

我:「那…我可以跟XX老師和OO老師分享你們覺得鼻涕很好吃的事情嗎?」XX和OO是他們的導師。

倫 + Z:「不可以!!」

好險,又是正確答案,至少還知道這是本里的秘密,里民與里長之間限定。

大家覺得鼻涕好吃嗎? 答案放心裡,或是保留在各自的里內各自發揮就好。

*****

又,鼻涕算什麼,里長伯本人小時候吃過紙和粉筆。

里長的配偶說吃過衛生紙,好像還是我贏了(?)。

*****

來個親子裝,Zoe看似很颯的姿勢其實有原因的請接下看下去:

♥    GUCCI KIDS Cotton jersey hooded dress,上衣是Gucci童裝,妹妹105公分我是直接給她穿5Y,穿起來大概膝上一點,我自己157穿的是12Y,12Y真的不好買,很多地方最多都是10Y ,看到立刻打包,我穿起來是長上衣,搭配運動內搭褲穿,SsenseSelfridges也有,Farfetch有棕色紅色

♥    我的帽子是Moncler,Farfetch這裡選擇比較多。

♥    妹妹的帽子是Moncler,Farfetch這裡選擇比較多,記得要找後面有魔鬼氈的,這種是可以調節範圍,選L號大人戴都沒問題,如果後面單純是鬆緊帶就是小小孩才能用。

♥ 我的包包是Marc Jacobs Tote小尺寸,妹妹的是迷你尺寸。或是到Farfetch選擇也不少。

♥ 妹妹的鞋子是Veja Esplar建議買大一碼,我給她買小CK的童鞋都是28即可(甚至有些還有點點空間),可是這雙Veja她要穿29比較剛好。

♥ 我的鞋子是Veja V-10穿正常尺碼36,半碼要往上拿,或是到Farfetch選擇也滿多。

♥ 妹妹的襪子我在蝦皮隨便亂買的,還滿好搭配。

*****

其實,這個看似好像「很會」的姿勢,完全沒人教她。

原因是,Zoe站定位置要拍前,突然說:「標籤好刺!」「拉鍊好冰! 」「應該要給我在裡面加背心的! 」

….天知道,我前一晚還特別讓她先試穿,確定沒什麼問題耶。

但你跟小孩講理,會先氣死自己,標籤這件事情我經歷過太多次,有些衣服明明穿過十次,第十一次就突然變刺了這種事情經常發生,只好耐著性子勸她說不然隨便拍個兩張就算了下次會記得加背心的。

她還是超氣的,後來氣著氣著突然往後面一靠,一副不想配合的樣子以示抗議,結果變成…………滿有風格的姿勢怎麼回事??

我們在旁邊立刻說;「好你就這樣,你就繼續,這樣很棒捏。」然後劈哩啪啦拍了幾張收工,所以最後照片都是靠牆了,還有幾張明明在生氣靠牆,可是被我們誇得她都偷笑了。

後來M大在旁邊撿到雞蛋花,Zoe立刻不客氣的往頭上一放,小朋友好像都很喜歡撿花,以及各種樹葉。

雞蛋花治百病,生氣病都好了。

玩到不小心就笑出來了,已經忘記標籤和拉鍊的事情(鬆了口氣)。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