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R閃促5折

■ LVR閃促5折來了!  限定指定入口=不帶星號單品,全球參加,台灣運費31歐,美國運費25美元,可用一千點換一年免運會員。

※ 一小時閃促正價品5折碼【A50】,請注意部分帳號登入之後很多單品已經可以直接5折,無須折扣碼

※ 台灣時間6/20(二)~6/26(一)16:00/ 20:00/23:00/ 03:00

※ 美西時間6/20(二)~6/26(一)01:00/ 05:00/08:00 / 12:00

★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

★ 男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

★ 女童裝指定入口點這裡 。

★ 男童裝指定入口點這裡 。

☀ Manolo Blahnik點這裡

☀ Savette點這裡

☀ Canada Gooses女款點這裡男款點這裡

☀ Burberry女款點這裡男款點這裡童裝點這裡

☀ Tory Burch點這裡

☀ Dragon Diffusion點這裡

☀ Vivienne Westwood點這裡

☀ Jil Sander點這裡

☀ Self-Portrait點這裡

☀ Agua by Agua Bendita點這裡

☀ MM6 Maison Margiela點這裡童裝點這裡

☀ APC點這裡

☀ Thom Browne女款點這裡Thom Browne男款點這裡

☀ Versace點這裡

☀ Balmain童裝點這裡

☀ Marni童裝點這裡

☀ Ralph Lauren童裝點這裡

☀ APM Monaco點這裡

****

☀ Dragon Diffusion點這裡。真皮編織包好多經典款經典色可以打對折!

♥  Dragon Diffusion Small Santa Croce leather shoulder bag,小尺寸Santa Croce,這款底部有加強包型比較挺,閃促5折碼【A50】。

♥  Dragon Diffusion Triple Jump Big bamboo leather bag,經典的Triple Jump也可以打對折! 閃促5折碼【A50】。

♥  Manolo Blahnik 10mm Hangisi satin flats,Manolo Blahnik水鑽鞋平底建議大半碼,我自己穿36.5,粉紫好美,閃促5折碼【A50】。

♥   Manolo Blahnik 70mm Hangisi satin pumps,七公分建議正常尺碼我自己穿36,閃促5折碼【A50】。

♥  Self-portrait Tailored bodice viscose blend midi dress,Self-Portrait的tweed小外套拼接洋裝我自己會選UK8,閃促5折碼【A50】。

♥  Self-portrait Tuxedo textured woven mini dress,Self-Portrait帥氣中性的西裝式洋裝,閃促5折碼【A50】。

♥ Self-portrait Lilac 3D cotton lace midi dress,Self-Portrait紫色蕾絲洋裝,這件已經有下折扣,可用額外八折碼【EW20】。

☀ On 跑鞋點這裡

♥  On Cloud X3 Shift sneakers,On Cloud X3 目前尺碼還多,建議大半碼,我自己穿US6.5,閃促5折碼【A50】。

☀ Savette點這裡

♥  Savette The Symmetry 19 leather shoulder bag,Savette經典的Symmetry 19可以打對折耶,還有白色,閃促5折碼【A50】。

☀ Thom Browne女款點這裡Thom Browne男款點這裡

♥  Thom Browne Zip-up stripes cotton sweatshirt hoodie,Thom Browne經典拉鍊外套我穿的是男款 3號,尺碼齊全可以打對折耶,閃促5折碼【A50】。

♥  Thom Browne Intarsia stripes cotton sweatshirt,Thom Browne經典女款合身衛衣灰色我穿的是38,深藍色我穿40,都是合身的感覺,尺碼齊全可以打對折耶,閃促5折碼【A50】。

☀ APM Monaco點這裡

♥  Apm Monaco Meteorites asymmetric earrings,APM Monaco不對襯耳環不貴、精緻好搭配,如果有兩個耳洞也可以像Model那樣搭配喔,閃促5折碼【A50】。

♥  APM MONACO TRIPLE METEORITES NECKLACE,APM Monoca 也是Meteorites系列的項鍊,閃促5折碼【A50】。

☀ Manolo Blahnik點這裡。平底要大半碼,高跟都是正常尺碼。

♥  Manolo Blahnik 70mm Hangisi lurex flats,經典七公分我自己腳長22.5寬9穿正常尺碼36,這個新出的表面不是緞面,也不是原皮,有點亮亮的很好看呢,閃促5折碼【A50】。

♥  Manolo Blahnik 10mm Hangisi leather flats,裸色原皮平底,我自己會大半碼36.5,閃促5折碼【A50】。

♥  Manolo Blahnik 10mm Hangisi embellished lace flats,透膚+珍珠太美,這雙VIP可直接五折喔! 或是閃促5折碼【A50】。

☀ Tory Burch點這裡。有團員轉運到美國,是同步美國定價又打折無敵划算!

♥ Tory Burch T Monogram jacquard shoulder bag,Tory Burch老花小側背包,閃促5折碼【A50】。

♥ Tory Burch Mini T monogram canvas top handle bag,Tory Burch可手提可肩背的小tote,閃促5折碼【A50】。

♥ Tory Burch Petite Lee Radziwill leather bag,Tory Burch Le Radziwill最新的船型包,閃促5折碼【A50】。

☀ Canada Gooses女款點這裡男款點這裡

♥  Canada Goose Freestyle down vest,大鵝男款Freestyle羽絨背心可以打六折,閃促5折碼【A50】。

♥  Canada Goose Lorette down parka w/ fur trim,現在要買到Lorette有毛款不容易喔可以把握一下,閃促5折碼【A50】。

♥  Canada Goose Lorette down parka w/ fur trim,還有酒紅色有尺碼,閃促5折碼【A50】。

♥  Jil Sander Logo printed heavy cotton jersey t-shirt,Jil Sander經典短T我自己穿XS寬鬆,這件偏厚,穿起來有挺度的,閃促5折碼【A50】。

♥  MM6 Maison Margiela Logo cotton blend sweater,MM6很有辨識度的針織上衣可當洋裝,這件已經打65折,可搭配額外8折碼【EW20】。

♥  A.P.C. Logo print cotton jersey t-shirt,APC logo短T,閃促5折碼【A50】。

☀ Dragon Diffusion點這裡

♥ Dragon Diffusion Box Weave Basket leather shoulder bag,真皮編織包Dragon diffision這款拖特包很有BV的感覺呢,閃促5折碼【A50】。

☀ Bally點這裡,超多熱門款都有參加,Bally鞋子如果是平底鞋,要大半碼,低跟款正常尺碼,閃促5折碼【A50】。

♥  Bally 40mm Janelle faux leather pumps,Bally經典Janelle低跟款我腳長22.5寬9穿36正常尺碼,閃促5折碼【A50】。

♥  Bally Calyn.st canvas & leather shoulder bag,可愛的圓筒包,許路兒同款帆布包,閃促5折碼【A50】。

♥  Bally Crystalia canvas tote bag,許路兒同款帆布包,閃促5折碼【A50】。

♥  Bally Crystalia cotton & leather tote bag,很多明星有背的大帆布包,閃促5折碼【A50】。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