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 ▌ Bellavita下雪了!和寶寶一起穿牛角外套過聖誕

Bellavita下雪了,這件事情早已不是新聞,我大概嚷嚷著要帶Aaron去N個禮拜,不斷的被別的事情擠開,終於在昨天周六殺去衝鋒陷陣。想想也好,前幾個禮拜熱得要命,說不定去了路人都穿短袖,昨天是這個冬天第一次真正降溫的尾聲,也有機會穿到厚外套拍照比較有感覺。出發前我已經跟朋友和媽媽群組打聽過,不管平日假日過了中午人都會爆滿甚至擠不進去,設定的計畫是一大早開門就進去。但人算不如天算,又要天冷拍照有fu又要早起黑喜謀科能,一早Aaron該該我立刻跳起來泡奶,然後三人繼續睡到自然醒,等到猛然驚醒趕快去煮副食品+化妝,拎著肥倫衝去現場已經十一點半。 

門口就有一個雪人小木屋可以拍照,當然‧‧‧要排隊。我在買牛角外套的時候就幻想著要和Aaron一起穿,比較少買母子兩人一模一樣的衣服,通常是用顏色和相似的款式有點感覺就好。原本是設定淺駝色+深藍色為主題,但拍沒兩下就變熱Aaron瞬間變成一隻麋鹿。我的是BURBERRY FUR TRIM WOOL DUFFLE COAT,我穿UK4很合身,這件還有出黑色灰色都很好看,褲子是這件AG穿24號現在官網有特價,靴子Stuart Weitzman Reserve穿5.5號,內搭針織是去年就買的Ungrid。小子的外套是在NEXT買的深藍色牛角連帽外套,不知道是不是深色的關係超容易年毛屑的,加上有點色差,牛角部分拍起來不太明顯。裡面是這件紅色麋鹿連身褲我買的時候就只剩下6-9個月,想說NEXT都做蠻大的就硬買,結果這是貨真價實的6-9個月,估計Aaron穿這一次之後也無法再穿了吧。鞋子也是NEXT的灰色小靴子,Aaron腳大了點,之前買兩雙6-12個月的一收到就直接不能穿,這次買12-18個月才塞得進去。M的部分,跳過(喂)。



看到小石頭就想塞進嘴裡…


為何表情如此不屑? 而且拍完才發現鞋子根本掉一隻。





進去之後不意外的,每個小木屋都要排隊才能拍照,而且人已經不少了,推車都要放在外圍不能推進去,於是出現外圍一整排推車的景象。因為要抱著寶寶,很快的就會發現所有的爸媽幾乎都棄守那些小房子的正面(不然手都要抱到斷掉了),什麼郵筒啊一堆娃娃的屋子啊我們都直接放棄不去排隊,專門找一些沒什麼人在乎的角落拍照,也不時的遇到其他爸媽帶著寶寶在角落鑽。

旁邊那堆大娃娃才是大家拍照重點,沒關係我們在角落蹲就好。







在這個小屋子的背面我們拍瘋了,因為Aaron超級喜歡這個小雪橇! 一上去就一臉陶醉,就連後來我們到他身後一起拍照也完全沒有要理會的意思。難得收起不屑的臉,那個忘我的表情看了快笑翻,狂拍超多張。







逆光的大聖誕樹旁,也是小小排隊了一下才有拍到。




就連這個小地標也是要排隊啊。






終於又發現另一個角落有小雪橇,也是有幾個爸媽在排隊,其實昨天Aaron有點可憐,總是剛進入狀況玩得很開心就立刻被抓走,沒辦法因為還有別人要拍。所以他的心情一直大起大落,在這裡有讓他待得久一點點,應該有滿足到吧。










最後再繞到外圍來個淺景深,一樓就算是完成了。








接著上三樓看全景,傳照片給朋友看,他們說這算是人很少的‧‧‧‧哈哈。到下午會呈現跨年的狀態。








三樓電扶梯口也有一個小木屋,中午一點之後會有特別拍攝活動,但還是有留一小面讓大家免費拍照,在這裡很幸運遇到一個拿單眼的大哥,請他幫我們拍了全家福。








然後再到地下一樓,也有商家的大聖誕樹可以逛逛看看,不過這裡光線比較差,加上小子吃飯時間快到,隨意走走就立刻去排隊吃午餐順便用等待的時間餵食寶寶了。


Aaron怕假草跟假樹,一看到聖誕樹就逃離。







離開的時候外頭太陽很大,小木屋排隊的人變少了,趕快再補一張。






午餐後再沿著附近的百貨隨意逛逛,就完成了這次的任務,喔耶。雖然整體而言很消耗體力,可是我們都覺得好開心也很值得,還沒帶寶貝去的爸媽們趕快衝吧,十點半就入場應該不會那麼累。




後記:自從去北海道發生土石流慘案之後,我就不敢偷懶,每天一定要讓Aaron吃到奶之外人類的食物,懶人媽媽我如果知道隔天的行程,就會預先設定好煮飯時間或是用剩下的冷飯,一早起來把料+飯+湯底(如果有的話)丟進大同電鍋半小時,然後裝進同事送我的膳魔師悶燒罐(官網連結),有附贈一個摺疊湯匙,我覺得那個湯匙不是很好用都會另外帶。第一次用的時候沒有掌握到訣竅,沒幾個小時就不熱了,現在我知道要把它裝到滿效果會比較好。如果Aaron沒辦法一次吃完,就找機會餵第二次,大概三個小時之後第一次吃還是熱的,六小時之後就是溫的了。真的覺得是收到的寶寶禮物中數一數二實際的啦!剛剛一查也很多媽媽推薦。現在出門只要他有把粥吃完一半我就放了大半的心,不會有土石流危機了。

後記二:永遠要兩人輪流檢查媽媽包內容以及本身。M的強項是媽媽包總是會漏了什麼,但那天就剛好會發生需要用的情況,我的強項是,準備齊全但是忘記帶媽媽包哈哈哈(被巴)。昨天下午Aaron在推車上睡了非常的久,趁機去逛了H&M還有一些專櫃看看實品,醒來之後要換尿布,才發現沒有包的很好加上太久沒換,一路濕了三層衣服,然後媽媽包裡一件衣服都沒有。「我想說上次都沒有用到衣服啊,就把放手帕衣服的整包移過去今天用的包。」M講完的時候我想貓他三百拳,好險我在H&M硬是亂買一件連身褲,於是M當場用牙齒咬斷標籤,拯救Aaron免於裸體。 

以上,提供給跟我一樣脫線的懶人爸媽參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