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 ▌ 比一打二更可怕的存在



三人行又出動了,昨天到晶華後面的公園讓肥倫追麻雀他超開心,再到晶華樓下的4 Mano吃鬆餅。之前可能在FB或是部落格有提過?有陣子我們對4 Mano的麻糬鬆餅很熱衷,幾乎兩三周就會報到一次,直到發現Miacucina的堅果鬆餅為止,又變成兩三周就會報到一次。這次回鍋4 Mano,有好幾家分店,晶華樓下人最少,即使周末也是等一下下就有位置,不過這邊只賣鬆餅口味也有限就是。 

現在我們對親子裝沒有那麼熱衷了,當你有二寶的時候,平常大寶只要不裸體就行了穿什麼不重要,什麼假日出遊啊如果有時間我只想躺沙發上當馬鈴薯(說到這個我剛google了一下圖片都好貼切)。 可是其實連當馬鈴薯也都只是幻想吧,畢竟在家裡大寶也不會放過你的!那還不如出門,至少來回車程就可以耗掉一小時,想到把他綑綁在汽座上的那一小時世界多和平就忍不住想唱首歌再放幾隻鴿子,搞半天是為了賺到那一小時才踏出家門的,這個出遊動機是不是很正當。 

昨天我決定好要穿新買的灰色長裙和這件襯衫,只是走出更衣室發現M剛好穿著藍色上衣和白褲,我就回頭換了件白T跟他互補。然後想想肥倫衣服那麼多總有類似的吧,挖著肥倫的抽屜就找到跟媽馬一樣的米老鼠上衣和淺藍色褲子。現在肥倫有什麼衣服我根本就搞不清楚,因為阿公阿罵也會買,保姆也會買,我看著這件米老鼠上衣當下有點茫然,該不會是收衣服的時候收到鄰居的吧,因為大家都搞不清楚自己小孩有哪些衣服啊(不要笑啊,這種事情真的發生過)(那不是更要笑了嗎?)。肥倫的帽子是GAP的紳士帽,但不小心收進箱子壓一壓就變成漁夫帽別有一番海鮮的風味。出門前媽馬看到兩父子的Stan Smith,想想就把RV脫掉加入他們。結果說什麼不熱衷,還不是好好的搭了一番,但是我大致的原則還是沒變,就是不特別去買一模一樣的衣服,看衣櫃有什麼類似的顏色搭配做個樣子就好。








終於要來說說媽馬的單品,不至於沒人想看吧,這件裙子我覺得花色很剛好,長度也剛好,我157不會拖地這好重要。前面的開叉其實不高,頂多露出膝蓋上面五六公分而已,原本想穿的浪漫一點,沒想到穿米老鼠T休閒風也沒有太違和。 

● 上衣:買很久的Zara 

● 裙子:Steele from Revolve穿XS,用碼【CANDY】打九折,免運費 

● 包:See by Chloe Joan smallStylebop目前滿300歐免運,到貨收關稅11%,他們家是用FedEx,沒有關稅代墊費用,全部的See by Chloe包點美國網友Net-A-Porter英國站點我買很划算,是大一點尺寸的Joan包,原價410英鎊,填完美國地址要填信用卡的時候價格會變成295英鎊免稅免運,差非常多。 

● 鞋子:Adidas Stan Smith,我穿UK4。 

● 帽子:Borsalino木村拓哉愛牌,我戴L,我在LVR買的已經下架,點這裡有很多新款,價格含關稅和運費。




前幾天接受了隱藏角色的指定,M大進行了不知道棒在哪裡的爸爸好棒棒接力點我。不瞞各位說,其實在我第一胎生完沒多久,M的腰受了點傷,沒多久我又媽媽手,經過一段時間復健後,我們兩個都對照顧小孩的不良姿勢相當注意。除了我經常叮囑身邊的媽媽們切勿用手擠奶,不要經常彎腰將小孩抱起(當然有的時候沒辦法),我們也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的注意小孩愛睡、要發癲的徵兆。因為超級怕抱小孩啊,如果能在他崩潰之前搶先一步發現各種端倪進而處理,就能避免自己抱到手痛腰斷的狀況發生。不過最近肥倫清晨也不知道是在爭寵還是怎麼地,老是暴哭醒來討抱,真的就沒辦法了,到最後我都想哭。 

講這個要幹麼,因為M先省最近為了鍛鍊核心,他去報名皮拉提斯,還一股腦兒繳交了好多堂的費用說這樣平均一堂比較便宜。頭一回上完課回來後,只說了兩句話:「好累啊。」「全班只有我一個男生QQ。」第二次上課回來後又說:「這次更累了,遇到一個更變態的老師好精實啊。」我皆冷漠以對,反正不干我的事。直到最近‧‧‧‧ 

「喂,我快要上不完期限要到了,問過老師可以帶你去幫我消耗堂數,走吧一起去上。」What!你有先問過我的意見嗎?連續兩周我都用各種理由推諉逃避,終於還是在爸爸好棒棒那天早上被拖去了。 

各位偉大的母親們,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育兒很累,如果你跟我一樣肌力弱弱的,請一定要去上一下皮拉提斯,你就會重新發現孩子們有多可愛。一進到教室M就一臉驚恐的說,糟了今天是那個很精實的老師。接下來沒多久我就徹底體驗到他臉上那個驚恐所謂何來,才五分鐘我就大爆汗停下來把整罐水喝光,十分鐘後我看著敞開的教室大門,上頭彷彿有個發亮的綠色EXIT對我招手,超想奪門而出,十五分鐘後我在心裡告訴自己,中午我要吃牛排、我要吃牛排、我要吃牛排,然後靠著腦海裡那片牛肉讓我再撐了五分鐘。二十分鐘後我不再有任何想法了,我只想混水摸魚然後活著走出教室。最後二十分鐘地板運動每個人雙腳都夾著一個球,看著左邊那顆球和右邊M的那顆球,我們活像海獅,一共14隻海獅在舊金山的漁人碼頭曬太陽好快活(個頭咧)(而且海獅其實是用頭頂球)(這不重要!)。中間老師不斷的信心喊話「同學們,這不是為了別人,這是為了你們自己好!」我心想我平常就對自己很好了啊嗚嗚嗚,就這樣終於撐到11點鐘我在心裡大聲喝采終於要下課了吧。沒 想 到 ,變態老師竟然又多上了五分鐘,整整上到11:05有必要這麼認真嗎老師,難道您沒看到海師們眼中想回大海的情緒嗎! 

比起來我之前去上的孕婦瑜珈根本只是走進去教室呼吸了60分鐘就出來,而且我還對老師花了20分鐘跟同學聊天相當不爽之後就沒再去了,如今我多麼希望老師跟我聊天60分鐘,相信我我真的話題好多,聊到65分鐘也沒問題。中午當然沒吃到牛排這年頭沒預約哪吃的到啊,我吃了炸豬排飯,加了咖哩醬整盤全部吃光光! 

當天晚上一打二,我忽然覺得兒子好乖巧,只不過是追著餵飯嘛比起當一隻海獅這有什麼,在我的淫威之下幾乎吃完,接著用海獅夾球的五分之一力量雙腳夾住他猛力幫他刷牙,看他掙扎好舒壓,最後丟進床裡奉上睡前奶,滾到睡著的前一秒他老妹剛好發出哭聲,親餵拍完嗝包起來之後,我進書房開始悠哉的上網,M回來的時候我就是呈現一個書房馬鈴薯手握滑鼠狀態。65分鐘的一打二,和65分鐘(真的很記恨那五分鐘)的皮拉提斯,我選前者! 

「今天一打二還好嗎?」 

「比當一隻海獅好吧。」 

「那好吧,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還可以當三次海獅,很棒吧?」 

到底棒在哪!世界上除了皮拉提斯,還有比一打二更可怕的存在嗎?(當然有,就是一打三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