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消息 ▌Alexander Wang Kori切割短靴 + Burberry羽絨外套 + 中秋美妝折扣彙整 + Triple S新色





歡迎加入社團,並且同時加我的Line ID:@plus-heart 須包含@才搜尋得到,兩邊都會通知部落格更新,以及社團內各種大小折扣訊息。粉絲團就是閒聊看Zoe。

昨天深夜的新文NAP亞太區全場85折,台灣網友買有划算,反向寄到美國更划算喔。

******** 

中秋美妝折扣彙整: 

Look Fantastic這一區單品6折碼【40OFF】,有T3吹風機喔。

Look Fantastic這一區65折碼【35OFF】,有Sarah Chapman的熬夜神油,和Regenerage美白牙膏,滿40英鎊免運,這區就很好湊了。 

Look Fantastic這一區5折碼【50OFF】,有Foreo洗臉儀 

► Christophe Robin買三免一+額外95折碼【MID5】

► Neom香氛73折碼【MID27】,他們家低於75折都不容易,可以出手,部分單品不能國際運送。 

Aesop78折碼【MID22】 ,任意訂單免運

Marvis75折碼【MID25】,任意訂單免運

Elemis買三免一+額外85折碼【AUTX15】

************  

► 德國精品電商Stylebop,欣匠讀者專全場正價品83折碼【PLUSHEART】,沒有品牌限制 寄到台灣運費25歐,FedEx寄送,關稅實報實銷。台灣關稅鞋子包包抓11%,衣服抓16.3%左右。寄到美國收運費20美元,價格已經包含稅金。 

BURBERRY Baughton Quilted Jacket with Detachable Hood,今天剛上架的這件Burberry黑色菱格紋外套,跟我買的灰色同一版型,連帽可拆,我自己穿XXS很合身剛好,要多穿一點衣服的話要穿XS。這件的版型真的滿好看的,黑色也很帥氣,可以用碼PLUSHEART打83折!

MAX MARA Teddy Coat in Alpaca, Virgin Wool and Silk,Max Mara的鎮店之寶泰迪熊毛毛大衣,尺碼齊! 這件還滿容易賣光的,特別是定價低的話。最小是S號,訂價2109歐,還可以用碼PLUSHEART打83折,參考Harrods同一件未稅價就要3196歐了! 一來一往差了1445歐! 

MAX MARA Manuel Camel Wool Coat,他們家的Manuela駱駝毛黑色訂價也很棒,Harrods同一件未稅價要2596歐,這邊1715歐還可以用碼PLUSHEART打83折。我自己穿UK2是剛好的。

************  

► 兩雙Balenciaga Triple S上架,到現在小尺碼依舊是一下子就斷貨狀態,小腳人動作一定要快。

BALENCIAGA Triple S low-top trainers,新色橘色耶,免國際運費,關稅到貨收11%,或是可以到Farfetch這裡買價格已經包含關稅,這一兩天還有免運。 

BALENCIAGA Triple S low-top trainers,桃紅配黑色,尺碼齊啊! 免國際運費,關稅到貨收11%。

************  

► 德國精品電商Stylebop,欣匠讀者專全場正價品83折碼【PLUSHEART】,沒有品牌限制包含MonclerBalenciaga等均有參加活動。 寄到台灣運費25歐,另外他們是由FedEx寄送,沒有關稅代墊費用,關稅實報實銷。台灣關稅鞋子包包抓11%,衣服抓16.3%左右。寄到美國收運費20美元,價格已經包含稅金。 

BURBERRY Lime house Quilted Down Coat with Shearling,還記得之前社團有一個外套的討論串,有團員提到Burberry的羽絨外套剪裁很美也保暖,Stylebop前天上架的這件看到覺得美,一時忘了貼結果馬上缺碼,用獨家碼PLUSHEART打後,加上關稅和郵資大約不到四萬八,台灣訂價是六萬五,等於打了72折,便宜滿多的。

************  

ALEXANDER WANG Kori Oxford with Rhodium,Alexander Wang的Kori切割短靴應該列為常見問答集,現在Hbx用碼【HBXTEN】打九折,含稅含運504美元,別小看只有九折,這是「含稅價」,同樣價格shopbop這邊是未稅價喔。Hbx寄件滿快的,尺寸如果可以的話大半碼最保險,大部分團員需要大半碼,我一個腳寬的朋友也是要大半碼,如果腳不是特別寬可以正常碼,我自己穿正常碼就是可以加絲襪,不能加有厚度的棉襪,不過這是一雙真的可以穿出門很好走的靴子,而且鞋頭的尖橢圓設計的很剛好,腿會看起來比較修長。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