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etch正價品8折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Farfetch新品8折來了! 價格含稅,運費NT450,部分帳號有滿萬免運。

√ 新品滿NT5000享8折! 以下指定入口進去單品可打折,或是系統也會提示那些單品可折扣。

√ 女裝新品8折入口點這裡 。

√ 男裝新品8折入口點這裡 。

√ 童裝新品8折入口點這裡 。

***

√ 別忘了“首購”85折碼【NC15FF】還在繼續,遇到沒有八折的單品可以用這個85折碼試試看滿 NT5000可打折。

√ 女裝新品85折入口點這裡 。

√ 男裝新品85折入口點這裡 。

√ 童裝新品85折入口點這裡 。

***

√ Anine Bing點這裡 。加入更多單品可以打八折 !(滿 NT5000可打折 )

♥  ANINE BING Praia logo-print sarong,快收! 這條Anine Bing好好看的大沙龍巾,我自己在ins上被電到就立刻找了現貨買,那時候寫文因為沒貨就很少寫到一直都有團員問,去年這條真的是偶有現貨就被買掉沒遇到機會打折,現在終於有貨! 材質柔軟,可以當披肩、半身裙、隨便綁成洋裝各種用法。

參考更多用法。

♥  ANINE BING Jeremy embroidered-logo baseball cap,Anine Bing的棒球帽我自己有收也可以打折。(鞋子是On Cloudmonster我穿大半碼US6.5)

♥  ANINE BING Jeremy embroidered-logo baseball cap,Anine Bing的棒球帽這個綠色相當有質感也可以打折。

√ lululemon點這裡 。很多基本款補齊尺碼可以打八折 ! (滿 NT5000可打折 )

♥  lululemon Align 25 inch yoga leggings,lululemon基本款強調裸感的align 25補齊尺碼測試好幾個尺寸都有滿額8折! 這款是唯一lululemon leggings當中我自己可以穿到US2因為真的很裸很舒服,夏天穿得住,冬天可以當內搭,我去滑雪還當作打底褲穿喔! 外面再加雪褲。

♥  lululemon Wunder Train cropped performance leggings,lululemon Wunder系列追求的是包覆感,適合高強度運動,也補滿尺碼好多尺寸可以打折,這款我自己穿US4比較舒服。

♥  lululemon Fast And Free 25″ running leggings,lululemon讓臀部顯翹的Fast Free也補齊尺碼! 我自己這款要穿US4比較剛好,US2會比較緊,Fast and Free就是材質厚一點點然後特別是側面讓人小一碼的感覺。

♥  lululemon Groove SHR Nulu flared leggings,lululemon必備神褲groove也補齊尺碼都可以打折 ! 這件我自己穿US4剛好。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