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ta難得特價(Elvi包 85折快收)

§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喔,網址 https://pse.is/3u6j3x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2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義大利手工包Mirta現在有難得的特價,網站價格均含稅,台灣只能台幣結帳,滿150歐(或是等值台幣約五千)就有免國際運費。

☀ 這個入口的單品特價中,大部分都是預購商品會壓一個期限。(站上其他正價品滿400美元78折碼【CNY22】則是最後一天,2/2結束,不能和折扣區並用)

♥   ELVI Made ByFONTANELLI ,快收 !!!! 喜歡這個Elvi包的人馬上打包吧,雖然是小尺寸,但是底部寬度有18公分,短夾和隨身小物都沒問題的,我的是深藍色, 重點是這個包因為價位不夠高(?),每次有打折的機會他都差一點到門檻,不然就是要等很偶爾才有全站九折,現在是無門檻直接85折必買,上次直播的時候有很多團員都對小的很有興趣,別錯過了。黑色現貨,其他顏色要預購喔。

♥ FIRENZE Made ByCURLING COLLECTION,cashmere雙面披肩是75折喔! 我入手的是black,一面是黑色、一面是駝色,下訂之後需要兩周的製作期。

簡單披著,可以以駝色為主體,或是黑色為主體,把另一面微微翻過來會有撞色感:

穿過去本身設計的洞洞,就可以簡單固定住,兩面都可以用。

加腰帶,變成斗篷外套的感覺,後面那片記得要拉出來不要一起繫進去腰帶,從後面看垂墜還滿好看。翻過來也可以,但我忘了拍另一面。

♥   ELVIRA Made By FONTANELLI ,這咖Elvira提包直接85折! 可手提可肩背,底部寬度有24公分,長夾斜進去是可入的,好照顧+外型很精緻,背帶可調,手工真皮包 + 義大利製,這價格很值了,預購等四周喔。

♥  SARA Made By PELLETTERIA VIVIANI ,站上最近的主打款,有竹節提把的優雅提包Sara,也可肩背,直接85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