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Baguette迷你包好價 + Reformation童裝 + 三宅一生洋裝

§ 折扣息不漏接,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只有這裡會發送折扣消息,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Reformation新品點這裡,有很多好看款式上新,而且又出了好多甜美的童裝,任意訂單免國際運費,可以選擇預收關稅。他家的童裝基本上可以照年齡買,不過有些款式胸口較低,如果覺得太低可以把肩膀稍微提一點縫起來,然後隔年還可以放開繼續穿。

☑  Kids Goleta Dress ,綠色條紋和小碎花洋裝,小女生穿夢幻極了,深藍色也很氣質。

☑  Goleta Dress ,大人版本在這裡,也是有兩個顏色可以選,也不一定要母女完全依樣花色,可以是同款式不同花色。

☑  Lacey Dress ,他們家親子裝很棒的地方是,一塊料子會做成很多款式,所以也可以選擇不同的上衣或是洋裝,像這件洋裝就是我愛的大挖領,我自己會選2號。

☑  Colleen Dress ,同一個花色的無袖洋裝。

☑  Cera Top ,同一塊料子的上衣。

☑  Kids Montecito Linen Dress ,一看到就立刻想買的黃色格子洋裝! 點進去還有三個花色可以選喔。

☑  Montecito Linen Dress ,大人版本在這裡,黃格子要等,可以加入心願清單,其實像網站上媽媽穿白色,女兒穿黃格子也不錯喔。

 

☑  Kids Dawson Linen Dress ,這件兩個花色都好看,還沒有現貨。

☑  Dawson Dress ,大人版本在這裡,也是要加入心願清單等到貨通知。

☑  Kids Sable Dress ,這組也是立刻想打包可是沒有現貨啊。

☑  Sable Dress ,大人版本在這裡。

☑  Kids Lompoc Linen Two Piece ,兩件式褲裝。

☑  Lompoc Linen Two Piece ,大人版本在這裡。

 

■ Cettire挖寶,結帳預收關稅,稅前滿250美元免運,或是收運費25美元。

☑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Sleeveless Pleated Midi Dress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的好搭長洋裝剛上價,價格很不錯,我自己穿2或是3 號。

☑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Sleeveless Pleated Midi Dress ,銀灰色也滿好看喔。

☑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Sleeveless Pleated Midi Dress ,亮眼的藍色。

 

■ Fendi Baguette迷你包好價格。

☑  FENDI Flat Baguette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可愛的粉紫色Fendi Baguette 迷你包,台灣站定價1130.84美元含稅,可使用一帳號限用一次的九折碼【FIRST10】,折扣完1017.76美元含稅約NT$28629,台灣定價39000,等於73折!

☑  FENDI Flat Baguette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粉紅色也是好價格。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