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包超低價 + The Double F精選五折 + bug價Moncler + THG新品75折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THG 新品75折來了! 現在全面改回EMS(郵局),速度慢了些大約三周到貨,但優點是比較不會抽到關稅,但還是要提醒如果有抽到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左右,活動都會在1/10 08:00結束。

☀ All Sole指定新品區,75折碼【VIP25】,免運門檻是150英鎊。

☀ Coggles指定新品區,75折碼【VIP25】,免運門檻是250英鎊。

☀ My Bag指定新品區,75折碼【VIP25】,免運門檻是200英鎊。

☀ The Hut指定新品區,75折碼【VIP25】,免運門檻是120英鎊。

******

☀ Tory Burch,75折碼【VIP25】,免運門檻是200英鎊。

☀ Strathberry,75折碼【VIP25】,免運門檻是200英鎊。

♥  Tory Burch Women’s Lee Radziwill Petite Double Bag – Tiramisu,Tory Burch熱門的Lee Radziwill迷你尺寸提拉米蘇色,75折碼【VIP25】。

♥  Tory Burch Lee Radziwill Small Double Leather Bag,Lee radziwill小尺寸黑色,75折碼【VIP25】。

我自己這兩個尺寸剛好是收相反的顏色耶,都是基本經典色,可以參考。

♥  Vivienne Westwood Linda Saffiano Leather Crossbody Bag,Vivienne Westwood Linda大土星箱子包百搭黑色,搭配防刮皮革,75折碼【VIP25】。

♥  Strathberry Women’s Lana Osette Bag – Vanilla/Tan,Strathberry熱門的Lana水桶包撞色款補貨啦! 75折碼【VIP25】。

 

■  Selfridgse結帳預收關稅,記得勾選Selfridges+global,花40英鎊升級一年免運會員,這樣一年之內只要訂單滿45英鎊有免運,買個兩三次就回本了。

下面都是剛上架的bug好價Moncler基本款,我自己都會選0=XS。

♥  MONCLER Glements funnel-neck padded shell-down jacket,Moncler很基本的Glements含稅價NT42336,參考Ssense要1980美元約NT60786,等於69折!

♥    MONCLER Liane quilted shell-down gilet,超基本款Liane羽絨背心NT20286含稅,參考Ssense要1000美元約NT30700,等於66折!

♥  MONCLER Gles quilted shell-down jacket,Moncler Gles短外套含稅價NT36632,,參考Ssense要1730美元約NT53111,等於69折!

 

■ The Double F 精選單品5折! 滿600歐免運或是收運費50歐,到台灣收關稅鞋子11%包包12%衣服圍巾17-18%。

√ 女款指定入口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5折碼【RSTYLE-GBY-FW2250】。

♥ Stella McCartney Black Falabella Fold Over bag,Stella McCartndyru經典的Falabella包對折!

♥ Miu Miu Black nappa zip around wallet,miu miu長夾對折。

♥ Miu Miu Logo embossed shoulder bag in quartz colour,miu miu logo壓紋包對折,還有米色也是對折。

♥ Burberry Beige double-breasted trench coat in viscose,Burberry落肩風衣對折。

♥ Chloé Medium blue Marcie handbag,Chloe Marcie中尺寸對折。

 

■ Giglio現在折扣低至5折起! 價格均含稅,逛的時候顯示台幣,結帳會是歐元,台灣滿350歐免運,或是收運費19歐,美國只要150就免運。

☀ 女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男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童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BALLY Bally mini bag for womanBally迷你水桶包手刀打包起來! 官網帆布款同尺寸都要兩萬三了,這個材質肯定超過這價格,只是這咖官網已經賣完了,現在只要281.25歐含稅,就算加上運費大約NT9833,至少一定是官網42折起!

♥  Bally tote bags for woman。這咖官網NT27200 ,現在只要296.63歐含稅,加上運費也只要NT10336,等於38折

♥  BALLY Bally tote bags for woman。大尺寸提包官網之前也是大約要兩萬五喔! 現在超低折扣。

♥  BALLY Bally tote bags for woman。熱門帆布款無折扣但價格莫名低,官網要16800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