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 Bao超低價 + Ssense三折起

折扣息不漏接,可以(1) 加入Line社群提供訂閱折扣消息,這個社群不開放討論提問,網址 https://reurl.cc/NG1Oaq  (原本社群已達上限,開了3號) 記得要打開通知提醒,社群是預設通知關閉的。(2) 下載Telegram APP+ 訂閱欣匠的Telegram頻道:https://t.me/shinchan818(記得按Join才是真的有訂閱到) ,或是加入欣匠的社團一起討論。
§  欣匠的Telegram個人帳號:https://t.me/shinchan0818 (這是個人帳號不會發送折扣消息) + Telegram中文化連結: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 欣匠的Instagram臉書粉絲團,發廢文閒聊用的,Youtube頻道不定期更新。

 

■ Ssense換季折扣下殺更低了! 價格均含稅,運費25美元。首購務必要注意信箱,錯過信用卡確認信件會被取消訂單。

√ 女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男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家居童裝折扣入口點這裡 。

*****

√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點這裡 。

√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點這裡 。

√ AMI女裝點這裡 。AMI男裝點這裡

√ Bao Bao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定價優勢又折扣必買!

√ Essentials童裝點這裡 。Essentials女裝點這裡 。Essentials男裝點這裡 。難得釋出不少單品到公眾折扣大家都可以買。

*****

♥ MACKAGE SSENSE Exclusive Pink Evie Down Jacke,Mackage在ssense獨家販售的馬卡龍色粉嫩羽絨外套打57折! 想找粉嫩色系的可以考慮喔,我自己會選XS,美國網友點這裡也有56折。

♥ MACKAGE SSENSE Exclusive White Evie Down Jacket,同款白色也有57折好價。

♥ MACKAGE SSENSE Exclusive Purple Evie Down Jacket,粉紫色也無敵可愛。

♥ MAISON KITSUNÉ Beige Big Fox Head Sweater,Maison Kutsune小狐狸毛衣好看的裸色打63折,特價的是女款。

下面這件我穿女款XS。

下面這件我穿的是男款XS,女款如果想要有類似寬鬆感可以拿大一點。(帽子是Goldbergh非常舒服好戴又可愛,價格也不貴,Selfridges會員點這裡買價格相當好,非會員點這裡到Revolve買。裙子是CHICWISH,略有彈性,大大的千鳥格好看好搭,跟我一樣喜歡鉛筆裙的別錯過喔,也有棕色可以選。滿70折10美元碼【VE10】,滿100折15美元碼【VE20】,滿150折35美元碼【VE35】,他家關稅收很低所以我不會特別拆單要壓到台幣兩千以下。鞋子是Jil Sander Lace-Up Chunky Sneakers,建議至少要小衣整碼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SSENSE Exclusive Off-White Ami de Cœur Sweatshirt,AMI 中愛心衛衣打到44折了! 這種衛衣單一尺寸不分男女,我自己通常選XS。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Off-White Ami de Cœur T-Shirt,AMI 中愛心短T現在51折了! 單一尺寸不分男女,我自己通常選XS。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SSENSE Exclusive Black ‘Ami De Cœur’ T-Shirt,AMI中愛心短T打到55折! 這件不分男女,我穿的是,

參考我157/49穿中愛心XS。

♥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Pink Ami de Cœur T-Shirt,AMI櫻花粉色愛心T我穿XS,現在打68折。

*****

√ Bao Bao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請注意他們把很多單品移到私人銷售區,但是折數超棒的啊!! 可以看到的人一定要趕快買起來,不是全部的人都能看到,但是只要有消費過幾次,就有機會看到私人銷售。

♥ BAO BAO ISSEY MIYAKE Brown Frost Prism Tote,譬如這個淺棕色的Bao Bao Prism居然只要248美元嚇瘋了便宜! 原本其他電商都要一萬七~ 一萬九的,可以看到私人銷售的人盡快打包,他們原本就是bug價還五折,這個價格從來沒有給台灣過喔,連美國也是偶爾才有這價格。美國網友點這裡也是私人銷售226美元。

♥ BAO BAO ISSEY MIYAKE White Prism Tote,白色Bao Bao Prim tote私人銷售只要265美元!! 譬如這個淺棕色的Bao Bao Prism居然只要248美元嚇瘋了便宜! 可以看到私人銷售的人盡快打包,他們原本就是bug價還五折,這個價格從來沒有給台灣過喔,連美國也是偶爾才有這價格。美國網友點這裡也是私人銷售243美元。

♥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Prism Tote,黑色Bao Bao Prim tote私人銷售只要265美元!! 譬如這個淺棕色的Bao Bao Prism居然只要248美元嚇瘋了便宜! 可以看到私人銷售的人盡快打包,他們原本就是bug價還五折,這個價格從來沒有給台灣過喔,連美國也是偶爾才有這價格。美國網友點這裡也是私人銷售243美元。

♥ BAO BAO ISSEY MIYAKE Silver Wring Bag,Wring也是一定要收的吧! 私人銷售456美元,Farfetch這裡要兩萬六,等於是54折!

♥ AO BAO ISSEY MIYAKE Gray Wring Shoulder Bag,Wring深灰色只要442美元! 私人銷售喔,我自己就是收這個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